看板 MobileComm作者 Annex (安尼)標題 [心得] 三星品質是不是已經不行了?時間 Tue Jun 16 20:41:43 2026
剛剛在滑S24U,滑著滑著覺得越來越燙
發覺不太對勁,想到最近才看板上有人S25U背蓋膨脹
馬上拆下保護殼檢查,賓果!
https://i.imgur.com/cOrTcrP.jpeg
有夠凸wwwwwwww
我前幾天才幫家人送修S21U(綠線中獎)
https://i.imgur.com/OBpcqrc.jpeg
今天換我電池膨脹,太棒了吧三星?
下一支安卓不會再考慮三星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57.96 (臺灣)
※ 作者: Annex 2026-06-16 20:41:43
※ 文章代碼(AID): #1gCKIGId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613712.A.4A7.html
※ 同主題文章:
[心得] 三星品質是不是已經不行了?
06-16 20:41 Annex.
推 sakala: 哇靠 懷孕了><1F 06/16 20:44
= =
→ kutkin: 上市日期:2024/01
電池兩年爆炸很正常吧2F 06/16 20:45
我買1TB頂規首發版,這樣對我的嗎?
推 ls4860: 他們連工人都搞不定 你還期望其他產品嗎4F 06/16 20:50
罷工好像停了
點點點
明天拿去三星館看他們怎解釋 = =
我的是S24U...
噓 r36748673614: S23U用2年多環保膠直接脫落,然後接點氧化sim卡相關功能開始出問題10F 06/16 21:28
S23U還有十倍鏡白化問題
我以為我信仰虔誠
推 assa123143: S10+背蓋脫膠發燙、按鍵掉出,S23+綠線不玩遊戲偶爾發燙網路不穩13F 06/16 21:32
又一個受害者
→ andy199113: 三星綠線門 本來就爛品牌 還會派網軍公關抹黑htc15F 06/16 21:34
我還在等石頭哥抵達戰場
三星AI+筆+OHO真的很強大,可惜
推 banbanzon: 咱大翔米過保就膨 下市兩三年後還不一定有備料 還得自立自強學習換電池 不要太不滿17F 06/16 21:40
小米?溢價太多的東西,不值
推 ltytw: 綠線源自OLED面板 而HTC用了OLED才讓三星知道
OLED多少 HTC還被人家抹 不勝唏續 當然這些OLED同代啦
錯字:多少 = 多好
錯字:同代 = 不同代19F 06/16 21:43
HTC還在出貼牌電子垃圾
→ Yoimiya: 是不是跟別牌手機偷色色25F 06/16 21:52
是在哭? = =
推 ssshleo: 你今年也是夠慘的啊 蘋果買到電池機王 三星電池鼓包26F 06/16 22:02
那個我看開了,今年要換iPhone 18 Pro
推 kutkin: 什麼頂規 電池也不會頂規呀28F 06/16 22:03
是但不是
→ kutkin: 消費性電子不要太期待比較不受傷29F 06/16 22:04
不是啊我也才用兩年...
一支5萬的手機這品質我吞不下去
→ shengder: 石頭哥不是無視這篇就是拉vivo來救援30F 06/16 22:07
看來是不會到了
推 theevilM: 三星的品質一向都是如此,沒碰過的只是運氣好罷了31F 06/16 22:12
躲過一時,躲不了一世
推 ludashi: 誰叫你不用iphone32F 06/16 22:17
你要不要再看一次我的簽名檔 (X
推 chiangchin: 1TB頂規首發版 so what 人傻錢多33F 06/16 22:22
勸你好好說話 = =
推 gary8442: iPhone 17 Pro 不用半年就一堆背板脫膠w34F 06/16 22:23
你再講下去換果粉抵達戰場
兩年就膨脹哪裡正常了?
蘋果拍照還是很普
AI依然殘廢
我等看看明年其他廠手機發表
推 kutkin: 所以你去換電池廠商都不敢保電池就是這樣37F 06/16 22:34
對啊原廠兩年保,結果電池只保第一年
推 simba1222: 一直都這樣 目前三星只有記憶體部門有用38F 06/16 22:35
記憶體還在漲...臥草
推 pttbird: 前陣子s21u綠線,怒換oppo x9p,之後不考慮***40F 06/16 22:49
等看看X10...目前X9U也沒打到我的點
→ pttbird: 老婆s24u更新到one ui8.5最近手機也很常發燙41F 06/16 22:50
我也是8.5,要小心了,發燙容易讓電池膨脹
生我的氣 = =
→ gary8442: 果粉:誰叫你要用磁吸 導致17Pro背板脫膠
都是使用者的問題 副廠殼的問題 蘋果不會有問題43F 06/16 22:56
反串要註明
我的10倍沒白化但綠線
1200專案價修好了繼續給家人用
推 coon182: 造謠哥也會來手機板喔46F 06/16 22:59
用5年10年的話膨脹我認了,2年是在?
推 singlelove: S21綠線,再來粉線,再來換家人的S22U綠線
拒買三星48F 06/16 23:21
免費更換螢幕的話也許還能留人
問題是連1200專案都要吵才有機會
台灣三星世界最爛
推 WMkCs: S21u 10x 白化 綠線 2次
原來10x 白化是通病啊 ==50F 06/16 23:30
S21U~S23U的那顆十倍都有機率白化
S24U~S26U改五倍目前沒問題
越想越氣欸幹 去睡了
明天下班再跑三星館去對峙
安卓只剩支機能買了
※ 編輯: Annex (123.204.157.96 臺灣), 06/16/2026 23:36:04
推 foxey: 韓國工藝優秀53F 06/16 23:38
→ jasn4560: 電池兩年膨脹有什麼問題嗎 ....?
又不是綠線 要對峙什麼碗糕54F 06/16 23:40
噓 qaz31313524: 手機電池膨脹去刁難一般店員幹嘛 要吵不會去維修站吵嗎
難不成你之後17背蓋分離還要跑去A13舉牌抗議?56F 06/16 23:49
推 hTCU11: 廢話,論品質只有iPhone 能買59F 06/17 00:02
推 oluba886: 要不是UI在安卓稱霸,早就想換家了,不離不棄被當北七S21-S23 只要常常發熱,綠線機率高達90% 原因可問AI63F 06/17 00:40
推 chanifa: 早說過三星就是垃圾品質
權了無數次,還有一堆使用者護航,都不知道是不是花錢請來的
我也不是沒給過機會,一爛再爛
還有某位住版名人從來沒遇過綠線脫膠的。我怎麼身邊的人加我自己百分之百遇到,百分之零我阿嬤都不行66F 06/17 00:57
推 FMZ: pixel 好處就在這裡 幾年下來,我自己經驗,以及網路調查的可靠度都比三星高。這可比跑分重要多了73F 06/17 01:07
推 singlelove: 電池膨脹,店員態度也是:喔,又一個了,完全不演了;高層就繼續裝死,1200專案躲躲藏藏,一家大財團公司,這種處理方式,只會讓死忠的星粉失望;那些說什麼手機兩三年就要換,檢討綠線是消費者過度操手機的結果,去烘乾
三星綠線自救會,一堆匿名檢討消費者的,說是不當使用手機,摔到才會造成綠線,真的噁心75F 06/17 01:10
→ singlelove: pixel電池膨脹應該會處理;就三星家大業大,沒差你一個客人,奇摩子自然不爽83F 06/17 01:13
推 Fate1095: 主要是三星售後在台灣這塊實在太糞了,如果像美國或日本的售後保固那就不錯,但台灣..永遠都是冷筍
Pixel在售後這塊就是頂,但硬體真是爛到沒法用89F 06/17 01:41
推 marginalFeng: 三星能買的 就是打折後只有一萬出頭或以下的A系列花2萬以上不如阿婆SE或是找阿婆去年機種全新未拆的除非你人在韓國 美國 非洲(非洲綠線直換)否則請照我上述建議 我就是用習慣oneui但不屑支持這噁心台灣高層 1萬塊買習慣的操作軟體跟三星課金打折 我可接受93F 06/17 01:52
→ pf775: 為什麼要買韓國貨呢98F 06/17 02:48
→ falcon: 螢幕是真的爛,但電池膨脹是鋰聚合物通病了
只要不能自行更換電池的手機都要面對這問題
所以真正的問題是強推防水有沒有必要100F 06/17 03:56
→ wtfconk: S的綠線看來是萬年毛病,廠商不改設計跟用料就無解電池膨脹真的討厭,沒電就沒電,但老化伴隨膨脹真的瞎其實沒電就加減用還不一定要理,但膨脹看起來就很危險不換也不行…103F 06/17 04:25
推 yahappy4u: 三星旗艦,專屬綠線!不要再用三星了107F 06/17 04:37
推 EPIRB406: 你iPhone 電池健康度異常,然後三星電池又膨脹,這巧合的事要不要先檢查充電環境跟設備看看?108F 06/17 04: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