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作者 sinachao ()標題 [問題] 少玩手機選x8 pro max?時間 Thu Jun 18 09:59:49 2026
請問一下各位 目前在用iPhone 13 今年應該會換iPhone 18. 想買安卓機當第二手機
爾偶會玩遊戲 希望順玩 不習慣用手機玩需要虛擬搖桿那種吃效能遊戲 最近有玩鋼彈
也非攝影愛好
希望手機效能好 至少能順用三年 續航好 不發熱
一萬二左右 這樣選poco x8 pro max 不知道適不適合?或F7或有其他更好選擇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9.78 (臺灣)
※ 作者: sinachao 2026-06-18 09:59:49
※ 文章代碼(AID): #1gCr4N1c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747991.A.066.html
※ 編輯: sinachao (27.52.39.78 臺灣), 06/18/2026 10:00:29
推 shiroh: 續航不怎樣,全靠大電池硬幹1F 06/18 10:37
推 emptie: 當副機很夠了吧2F 06/18 10:38
推 loveran: poco 通常比較熱3F 06/18 10:39
推 laker7634: F7聽說滿熱的。建議選高通cpu的機4F 06/18 10:54
推 whyyeswhynot: realme GT 7/realme GT 7T 買得到的話推5F 06/18 11:30
→ WOGEchidna: 我POCO X7 Pro買來一邊下載遊戲一邊開Chrome一邊充電,冷氣房能夠熱到充不進電,供參。
願意啟動的話我覺得iQOO Neo好太多,但售後困難/脫手困難。6F 06/18 11:38
推 james3510: 借問x8pm續航跟會燙嗎
目前f5p使用習慣一天要配一顆行充才夠11F 06/18 11:46
推 fp737: F7 昨晚沒看錯好像有9100多再打93折 好像8000多
從上月底開始清貨 應該有賣了一千台以上
昨晚睡覺前看到8000多本來想買一台15F 06/18 12:12
推 kimula01: 你買18又買x8pm不如直接一隻18pro max18F 06/18 12:44
推 drexlerking: 樓上那不樓主直上擴摺好了XD
F7若才八千那也不錯19F 06/18 12:49
推 winterson: 續航超強,怎麼會有人覺得不怎樣?現在使用一天電量都還有60%以上
9500s的能耗比已經是所有手機Soc的前五了,還能酸續航只靠大電池,抹黑不打草稿真是笑死22F 06/18 13:26
→ s5092141231: 12K目前就X8PM,其他選擇要加到15k上下的iQOO 15R26F 06/18 13:46
推 masao0103: X8 pro max吧,F7的8sgen4 感覺像是墊擋的u,9500s評價目前都不錯27F 06/18 13:50
推 fp737: F7 12G/512G 暫時清光了吧 最近降價後賣超好
除非台米又去哪裡挖出來29F 06/18 14:01
推 lolicat: F7 pro 512G 差沒多少 等特價應該一萬出頭31F 06/18 14:17
→ yanluan: f7沒貨了,今天0點買最低吧,74xx,還有18%33F 06/18 14:39
推 mah0919: F7今天0點是蝦皮小米的MVP,7XXX清光光34F 06/18 14:47
→ enpin: 11樓,x8pm續航不會燙,同樣有f5p跟x8pm還有f8u,f5p平常開個蝦皮都卡的不要不要的,沒在玩遊戲35F 06/18 15:03
→ WOGEchidna: 晶片能耗比又不直接等於手機能耗比,非LTPO螢幕、系統調校都會影響,小米系統算中國品牌裡面調得最差的了。37F 06/18 15:04
→ enpin: x8pm大電量拿來看劇看elta哈密,真爽40F 06/18 15:05
→ empingao: 9500s 就是 n-1 旗艦,系統調教不差。41F 06/18 15:22
推 shiroh: 睡覺7小時直接掉7%酸什麼?硬捧不打草稿真是笑死42F 06/18 15:24
→ empingao: 中國品牌系統, 手上機器我的觀感,藍廠已經輸糧廠。超6.67 吋沒 8k電池出門沒法爽用一天,就是大缺點。43F 06/18 15:25
推 ETTom: F7我覺得玩遊戲不適合 會突然卡一下 不過7K多
你能要求啥 雖然我買9K QQ45F 06/18 15:53
→ yanluan: 74xx,是賣家券9折+蝦皮9折,手機9169,所以你要小米開直播,且蝦皮還要9折券49F 06/18 17:43
推 snake7222: 真我的ui比刀碩還爛,此生用過最爛。52F 06/18 18:40
推 wugigi: 與其在那糾結,不如儲滿poco價值直衝頂配F8 ultra,U還是最頂的高通53F 06/18 19:23
推 wozmirror: f7今天0點買8200再回饋2xx蝦幣55F 06/18 20:56
推 fp737: 7416有夠便宜 8SG4
我手機和平板真的太多了 其實已經有一台F7了
結果買了一陣子 電池才充兩次57F 06/18 21:26
推 x8051rva: X8 Pro Max +1,續航很重要,CPU也不差60F 06/19 00:06
推 kimula01: 好奇X8PM 喇叭跟震動如何?61F 06/19 01:07
推 shiroh: 喇叭不錯,震動普通62F 06/19 01:30
→ Hohenzollern: 國外測評團隊說喇叭和POCO F7 Pro同樣 震動馬達是常見的0809型號63F 06/19 17: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