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alsh (rind)標題 Re: [新聞]NBA》Stockton談GOAT之爭挺Jordan 暗酸LBJ時間 Sun Aug 10 21:20:31 2025
因為有人提到LBJ有打過一次第一隊的rose
我也記得我在B站看過類似的影片
找了一下發現當時的影片是2023,於是幫忙補足一下2024~25的部份
季後賽 碰一隊 大場 小場
LBJ最精華的11~18年,在東區只打過一次一隊Rose
反觀TD簡直身處地獄,面對這麼多非人對手
還能拉高小場勝率,可見馬刺的頑強
二隊 比例 勝率
TD 49 18 37% 69%
KOBE 43 11 26% 70%
Shaq 46 9 20% 88%
Curry 31 7 24%
57%
MJ 37 10 27% 80%
Jabbar 49 17 35% 64%
Bird 33 9 27% 89%
LBJ 55 16 29%
56%
Magic 40 17 43% 71%
三隊 比例 勝率
TD 49 18 37% 81%
KOBE 43 11 26% 80%
Shaq 46 9 20% 56%
Curry 31 4 14% 67%
MJ 37 10 27% 89%
Jabbar 49 --
Bird 33 --
LBJ 55
20 38% 84%
Magic 40 --
三隊比較晚才有,所以有些人是沒有的
季後賽輪數 一防數 比例 勝率
TD 49 17 35% 65%
KOBE 43
23 53% 64%
Shaq 46
25 51% 57%
Curry 31 8 26% 63%
MJ 37 14 30% 73%
Jabbar 49 22
45% 65%
Bird 33 15
45% 50%
LBJ 55 14 26% 54%
Magic 40 12 38% 67%
其實從這些數據也可以看出這二十年來
西區真不是人待的鬼地方
另外推薦B站的錄像分析員、職耶演員兩位
他們的影片充滿數據分析,可以拿來打敗很多定制數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8.162 (臺灣)
※ 作者: alsh 2025-08-10 21:20:31
※ 文章代碼(AID): #1ec9oYit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54832034.A.B37.html
※ 同主題文章:
… ×3
Re: [新聞]NBA》Stockton談GOAT之爭挺Jordan 暗酸LBJ
08-10 21:20 alsh.
… ×6
推 lavarslaker: 西區有時候第一輪就堪比總冠軍戰了
西區球隊要打到總冠軍戰 都是脫了三層皮才進1F 08/10 21:22
推 z3939889: 不要再..哈基姆的臉已經沒地方打了..6F 08/10 21:26
推 Wardyal: 感覺這數據好像有意義 但是又好像沒啥意義9F 08/10 21:26
推 NanaoNaru: 以前有個球員剛轉來西區在下半季說他要開季後賽模式然後就沒進季後賽了10F 08/10 21:26
推 e8e88: TD真的苦 TD不說 只是微笑12F 08/10 21:28
→ mhkt: LBJ來到西區 發覺一切情況就完全不一樣14F 08/10 21:29
推 mhkt: 這種數據一但多出來 那些想洗記憶的得要衡量一下了16F 08/10 21:31
推 ywt: 都跟三隊Oladipo打搶七了 不用懷疑這就是事實20F 08/10 21:34
→ alsh: 而且有可能你前幾輪就在西區被打殘了 內耗太嚴重23F 08/10 21:36
推 e8e88: 亂說!!!我朋友都說18年是滅霸詹!!!26F 08/10 21:36
推 gigiabc: MJ贏的對手幾乎都無冠
LBJ輸的對手幾乎都有冠
這數據當然有意義27F 08/10 21:37
推 fromPtoZ: 這就是羌族抱怨對手太強搞笑的點30F 08/10 21:37
推 Balboa: 姆迷沒機會打OK 不然也是被揍到連媽媽都認不得31F 08/10 21:37
→ fromPtoZ: 不會真以為沒了勇士馬刺
山羌就打得贏18火箭17馬刺14小牛07太陽吧?32F 08/10 21:37
→ alsh: 大場就你贏了晉級啊 內容4-0小場100% 4-1小場80%34F 08/10 21:37
→ fromPtoZ: 你山羌被剃頭/紳士橫掃的亞軍哪來的含銀量?35F 08/10 21:37
推 bleachdie: 是不是又要有人說訂製數據了? 上一篇也有人說36F 08/10 21:38
→ alsh: 像TD小場比大場高 代表你要贏他也贏的很辛苦38F 08/10 21:40
推 qp7281: mj贏的都無冠,因為冠都被他拿走了,lbj常被拿冠,當然對手都有冠39F 08/10 21:42
→ ramirez: 姆斯真的被超巨(TD, Curry, KD)虐到不行41F 08/10 21:43
推 tanjau: 西區本來就地獄級 前妻迷整天吹東冠 那還是組天團才能一直圖破東區42F 08/10 21:46
推 Q12345Q: 西區真的很苦= =44F 08/10 21:48
推 gigiabc: [外絮] LBJ: 季後賽模式啟動
2/21才啟動 以為自己還在東區 最後0輪笑死45F 08/10 21:49
推 a516013: Kobe 08-10基本上第一輪就要打50勝球隊了 那三年還是西一 反觀我詹很長第二輪還在打不到50勝球隊zzz47F 08/10 21:50
推 qk56: 唯一打贏Rose 還是靠三巨頭圍毆年輕玫瑰
奧運會拿銅牌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是實力不夠49F 08/10 21:51
推 bloodruru: 人家只是躲東區+把東區球星湊一隊 不要這樣針對好嗎51F 08/10 21:53
推 RicFlair: 阿羌真的是看過統治力最差卻吹的最高的球星沒有之一52F 08/10 21:53
噓 labarcai: 不要再把真實數據拿出來了,真的不忍直視53F 08/10 21:54
推 ttmm: 東區真的很軟 LBJ 年輕的東區更是54F 08/10 21:54
推 lavarslaker: 這就是他當初在東區搞三王的實際獲利啊
三王把兩隻一二隊的都放到自己隊來
東區生態被破壞後 每一年都能保送總冠軍戰55F 08/10 21:54
推 Cishang: 組大團 躲東區 然後還只這種成績58F 08/10 21:56
推 Niceee: 在東區沒關係 但你決賽一直輸西區球隊才被說躲東區59F 08/10 21:56
→ alsh: Rose也是苦 才進來幾年就莫名其妙被per124圍毆61F 08/10 21:57
推 RicFlair: 我本來覺得老羌應該有5~8 這幾篇看下來真覺得我太高估他了好像62F 08/10 21:58
推 yjac6221: 這篇好讚喔,多來一點這種季後賽文64F 08/10 21:58
推 testttt: KOBE跟TD季後賽都是地獄模式 山羌就是休閒模式65F 08/10 21:58
推 mirac1e: 所以姆斯才不是什麼滅霸詹全力詹
就是東區菜雞王而已 所以一到決賽常常就被虐67F 08/10 21:59
→ e2167471: 啥時有大小場這講法? 又對岸來的?69F 08/10 21:59
→ RpRp: 這些東西拿出來,LBJ真的前五都沒有71F 08/10 21:59
→ testttt: 山羌在休閒模式下 生涯還累計球隊繳17年奢侈稅才4冠72F 08/10 21:59
→ Rabarc: 難怪時常被0-4 1-4 原來是東區不爭氣 沒給姆斯練兵的機會73F 08/10 22:00
→ RpRp: MJ 賈霸 MJ TD 指環王 Shaq都比他有統治力76F 08/10 22:00
推 Q12345Q: 經驗值 吃第一隊的經驗值比較高 這遊戲設計不好(X77F 08/10 22:01
→ RpRp: LBJ長年生涯最津津樂道的是被統治力吧78F 08/10 22:01
推 qk56: 如果是Rose Wade Bosh組隊 LBJ單核遇到也是輸啦79F 08/10 22:01
→ RpRp: 11熱火把LBJ換成3D藍領可能都還比較接近冠軍81F 08/10 22:02
推 tco: 打個三陣的ola 打到搶7,18年就吹成滅霸詹了,真的可笑82F 08/10 22:02
推 ace0824: 18年,姆斯東決打個少老大老二的青賽,也是搶7阿84F 08/10 22:03
推 nimaj: 其實有人研究過 11熱火把LBJ冰在板凳就會拿冠軍了85F 08/10 22:03
推 Kobe5210: 走捷徑抱腿躲東區,有看球的都記得86F 08/10 22:04
推 GenesisXD: 只有姆咪會整天看不起KOBE 強度差那麼多XDDDD
結果被看破只是寄生LA刷卡通冠軍87F 08/10 22:04
推 tco: 因為在弱東區組天團,才會常常試探啊89F 08/10 22:05
→ tco: 這兩年試探完,都差點被橫掃91F 08/10 22:06
推 Uesama: 怎麼又有人在洗mj打贏的都無冠,魔術強森5冠、笑笑湯2冠,一開始沒拿冠被打敗的歐肥後來也拿了5冠,這92F 08/10 22:06
→ nimaj: 11年LBJ在場上反而擾亂球的傳導跟搶WADE的球權94F 08/10 22:06
→ Uesama: 樣造謠良心過得去嗎95F 08/10 22:06
推 attpp: 馬刺某年奪冠,跟小牛第一輪血戰七場。之後一路碾,那年小牛被稱亞軍96F 08/10 22:06
推 ywt: Vince Carter讚讚讚98F 08/10 22:07
推 mirac1e: 到處轉隊組團抱腿 長年靠躲東區刷弱雞
這樣才拿4罐 不要說跟MJ這種比了99F 08/10 22:08
推 jimmihg: TD KB 俠客,那幾年的西區真的是有夠硬208F 08/11 14:09
推 Lcheng: 扣掉總決賽的話,姆斯在東決之前遇過幾次第一隊?只有rose嗎?209F 08/11 18:00
→ alsh: 23歲巔峰魔獸暴打24歲幼詹啊 剩下都西區了211F 08/11 18:16
→ coke5130: 前面那篇是一棒打趴地,這篇是趴地後再砸石頭,慘212F 08/11 19: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