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標題 Re: [討論] Lebron統治八年東區,本質是刷弱隊?時間 Mon Aug 25 20:19:40 2025
: 噓 gjack : 雖然我是詹黑,但怎這一串討論,都沒人證明MJ公牛 08/25 15:55
: → gjack : 「並非」在東區刷弱隊 08/25 15:55
1984-1985例行賽戰績
東區勝率 462W 440L 0.512
西區勝率 481W 503L 0.489
1985-1986例行賽戰績
東區勝率 460W 442L 0.510
西區勝率 483W 501L 0.491
1986-1987例行賽戰績
東區勝率 465W 437L 0.516
西區勝率 478W 506L 0.486
1987-1988例行賽戰績
東區勝率 464W 438L 0.514
西區勝率 479W 505L 0.487
1988-1989例行賽戰績
東區勝率 522W 462L 0.530
西區勝率 503W 563L 0.472
1989-1990例行賽戰績
東區勝率 517W 549L 0.485
西區勝率 590W 558L 0.514
1990-1991例行賽戰績
東區勝率 521W 545L 0.489
西區勝率 586W 562L 0.510
1991-1992例行賽戰績
東區勝率 573W 575L 0.499
西區勝率 534W 532L 0.501
1992-1993例行賽戰績
東區勝率 583W 565L 0.508
西區勝率 524W 542L 0.492
1993-1994例行賽戰績
(Jordan跑去小聯盟打球)
東區勝率 562W 586L 0.490
西區勝率 545W 521L 0.511
1994-1995例行賽戰績
東區戰績 550W 598L 0.479
西區戰績 557W 509L 0.523
1995-1996例行賽戰績
東區戰績 619W 611L 0.503
西區戰績 570W 578L 0.497
1996-1997例行賽戰績
東區戰績 647W 583L 0.526
西區戰績 542W 606L 0.472
1997-1998例行賽戰績
東區戰績 648W 582L 0.527
西區戰績 541W 607L 0.471
從MJ新人年到他第二次引退
整體而言 東區戰績是比西區戰績好的
中間有幾年是西區戰績比較好
和LBJ從新人年到來湖人之前 所在的東區戰績一比
MJ那時候比較是東強西弱
LBJ則是比較是東弱西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43.107 (臺灣)
※ 作者: CircusWorld 2025-08-25 20:19:40
※ 文章代碼(AID): #1eh5JUZs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56124382.A.8F6.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Lebron統治八年東區,本質是刷弱隊?
08-25 20:19 CircusWorld.
推 e8e88: 何苦呢!!!!!!你這樣讓他們怎麼辦!!!!!!2F 08/25 20:22
→ qazws931: 姆咪都能幻想山羌坐二望一了 當然也能幻想MJ是西強4F 08/25 20:23
→ qazws931: 東弱啊 不然怎麼洗腦它們自己把山羌看成山羊6F 08/25 20:23
推 IloveZ: 等大家認真公正客觀統計分析完會不會發現LBJ其實是7F 08/25 20:23
推 PatrikChan: 其實 喬丹戰績跟LBJ交換 他絕對不會說自己是GOAT8F 08/25 20:23
→ IloveZ: 前十守門員。9F 08/25 20:23
噓 Hastings: 求求你不要再追殺了 這樣害身心科醫生都沒辦法下班 QQ11F 08/25 20:24
推 ChrisWine: 一直打一直打太狠了,都快回不出話來只能跳針了13F 08/25 20:24
推 Cishang: MJ現在有自稱goat嗎?14F 08/25 20:25
噓 HSKAO: 嘻嘻15F 08/25 20:25
推 RicFlair: 到底為什麼要這要 為什麼要一直伸臉出來讓這些詹酸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16F 08/25 20:25
推 PatrikChan: 就是因為MJ沒有自稱過 所以我才敢說他不會18F 08/25 20:27
→ CircusWorld: 對了 補充一下 我是手動算的 如果數據有誤 還請指教謝謝大家19F 08/25 20:28
→ qazws931: 你先問為什麼它們的山羌要一直引戰21F 08/25 20:29
推 kaga1991: 引戰就算了 粉絲各種造謠洗記憶才誇張22F 08/25 20:30
→ kaga1991: 謊話說久說多了 有人信就變真的一樣
搞得整個休賽季一堆人在考古闢謠 笑死24F 08/25 20:31
推 cor1os: 母獅11 咖哩10吧26F 08/25 20:33
推 jonestem: 現在羌最讓人不爽的就是洗記憶…27F 08/25 20:33
推 mhkt: 現在發覺反駁文一多 才能體現為何總是這麼熱愛洗記憶 一到有人反駁 整個就是掂掂30F 08/25 20:38
噓 a516013: 退一萬步 就當MJ那時也是東區較弱好了 阿人家只有出東區就是贏 哪來在弱區刷弱隊的說法 邏輯?32F 08/25 20:39
推 ywt: 我覺得你這樣比會被說不公平,應該要比東西區歷史總得分累積人家才會說你客觀
會不會算到手軟就不在別人的考慮範圍內了34F 08/25 20:39
推 AStigma: 紅色光頭進總冠就沒失手過,比哪一區弱幹嘛?37F 08/25 20:43
推 RicFlair: 阿咪就喜歡到處拉救援啊 只是每拉一次臉就腫一次QQ38F 08/25 20:45
→ Hohenzollern: 喬丹總冠軍賽奪冠率100% 締造二次三連霸 絕不會延長戰線至Game740F 08/25 20:49
噓 Aether13: 無聊 詹神打的是6個冠軍隊 MJ打的是6個亞軍隊 而且有看球都知道詹神時代東區打球很硬朗 不要再跪古了44F 08/25 20:52
推 Gentile: MJ穿45號還打輸亞軍!46F 08/25 20:53
噓 Aether13: 你們整天在那邊酸也改變不了詹神跪20汪1的事實49F 08/25 20:54
→ Hohenzollern: 喬丹球員時代 東區強隊先後有塞爾提克/七六人/活塞/公牛/尼克/溜馬/熱火
漏了魔術51F 08/25 20:56
噓 smallFeng: 老詹贏過70勝的球隊,這是MJ做不到的54F 08/25 20:57
推 yoyonigo: MJ:每次都贏到最後不就好了55F 08/25 20:58
→ smallFeng: 西區比東區強,但不代表東區很弱,詹酸邏輯確實不好56F 08/25 20:58
→ koromo1991: 姆咪就喜歡跟喬丹比拉抬姆斯身價 結果不只喬丹 TD可能一大票人姆斯都比不贏58F 08/25 21:02
推 justice0926: 喬丹的GOAT是別人封的 姆斯的GOAT是自己封的 到底要比什麼61F 08/25 21:05
→ Hohenzollern: 老詹六亞有二次0W4L剃光頭橫掃 二次1W4L紳士橫掃 二次2W4L亞勒亞勒64F 08/25 21:07
推 ki523898: 東區弱不弱有人列戰績跟年度隊給你看了
當鴕鳥頭插沙子裡裝沒看到再說人邏輯差66F 08/25 21:09
噓 smallFeng: 東區很弱阿,贏了70勝球隊,真的挺弱68F 08/25 21:10
→ smallFeng: 當鴕鳥差沙子贏了70勝球隊裝沒看到喔70F 08/25 21:11
→ kaga2903: 那個年代的東區綠賽的柏德三巨頭、活塞壞孩子軍團、尤恩尼克,是能弱到哪去71F 08/25 21:12
推 Jerry7766: 73勇唯一浮木 然後姆斯跟勇士對戰總戰績1:3
把打贏73勇的姆斯吹的飛起 那虐他三次的人是什麼74F 08/25 21:13
噓 smallFeng: 可惜喬丹都沒贏過70勝球隊,可惜了78F 08/25 21:14
→ ki523898: 重點關鍵球也不是他投的啊
KI迷都沒這麼愛吹79F 08/25 21:14
→ Jerry7766: 跨人+史上唯一季後賽MVP吹出場的系列 吹一輩子82F 08/25 21:15
→ ki523898: 姆斯悖論 把咖喱貶低 但又把贏過只有咖喱的73勇當最大成就XD 回去好好研究姆斯悖論再回來84F 08/25 21:15
→ smallFeng: 別在當鴕鳥了,fmvp是誰阿,裝沒看到喔86F 08/25 21:15
推 Tommy92C: 輸三次贏一次,只吹贏那次那三次輸的駝鳥無視?87F 08/25 21:15
→ ki523898: 媒體投的有公正性就有鬼了 20年FMVP隔年自己帶隊被088F 08/25 21:16
推 NanaoNaru: 姆斯輸到脫褲的不用看啊 每次都這樣89F 08/25 21:16
→ smallFeng: 我只看到一群鴕鳥說東區很弱,贏了70勝球隊的東區很弱,裝沒看到,挺可憐91F 08/25 21:17
推 biss0220: 姆斯每年組 聯盟戰力最強的球隊 沒帶隊70勝過才丟臉吧 16騎 陣容碾壓全聯盟 只有57勝93F 08/25 21:17
→ Tommy92C: 笑死你贏70勝不就一冠,你以為贏70勝1冠當7冠看呀?96F 08/25 21:17
推 TheoEpstein: 沒16那冠是連大鳥都跨不過
但加上去還是離GOAT遠得很。470F 08/26 19:07
推 yjo70353: 姆咪開始拿季中杯跟73勇救援了472F 08/26 19:44
推 chen1023: 詹迷發言前都喜歡先打預防針假裝自己是詹黑喔473F 08/26 20:11
--
--
(CircusWorld.): Re: [討論] Lebron統治八年東區,本質是刷弱隊?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