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justgetup (Kono Dio Da!)標題 [情報] Draymond:尼克必須做些什麼回應斑馬時間 Wed Jun 10 17:09:31 2026
消息來源:
https://x.com/kevinoconnor/status/2064564980762993065?s=46&t=zfhvihU
c0Euf4dCTv3rIIA
內容:
Draymond Green said if Wemby did to Steph what he did to Brunson in Game 3…he
would’ve been thrown out.
“He pushed him down and none of the guys on the Knicks team did anything. Don
’t not for one second think that didn’t matter.”
Draymond Green 表示
如果 Victor Wembanyama 對 Stephen Curry 做出和他在第 3 戰對 Jalen Brunson 一樣
的動作,那他早就被驅逐出場了
他把 Brunson 推倒在地
而尼克隊沒有任何一個人站出來做些什麼
千萬不要以為這件事沒有影響
短評或心得:
https://i.mopix.cc/b4isWv.jpg
這個F2直接驅逐出場
https://i.mopix.cc/4dyokS.jpg
這個沒哨音不能挑戰外,還查無不法
還以為頸部以上動作是天條
https://i.mopix.cc/sWuZaU.jpg
質疑雷霆、理解雷霆、成為雷霆、@超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1.104 (臺灣)
※ 作者: justgetup 2026-06-10 17:09:31
※ 文章代碼(AID): #1gAIdErZ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082574.A.D63.html
→ Y1999: 師傅要緊急登錄嗎1F 06/10 17:10
→ turnpoint: 突然發現尼克陣容好像沒有專門負責做髒活的人,難怪少了冠軍拼圖2F 06/10 17:11
→ atking: 阿銀就要鐵了心救馬刺 你要尼克球員做什麼回應然後被禁賽9F 06/10 17:12
推 ymsc30102: 質疑理解成為超越(X) 想起了隊伍偉大的傳承(O)12F 06/10 17:12
→ atking: 你自己都被禁過害勇士被逆轉14F 06/10 17:13
推 Gentile: 你不就是回應the 跨然後…15F 06/10 17:13
→ Qaaaa: 不用ㄅ 斑馬被糖糖打傻ㄌ16F 06/10 17:14
推 sunnyyoung: 尼克防守已經夠硬了 沒什麼必要搞什麼髒活 輸也沒輸幾分 現況是尼克利多 沒事回應這個去打壞自己的戰術幹嘛17F 06/10 17:14
推 LKN555: 隊友沒反應真的慘23F 06/10 17:15
推 wai0806: i want some nasty!24F 06/10 17:15
推 LeGGoRay: 你還是先去看心理醫生吧阿綠27F 06/10 17:16
→ Y1999: 馬刺髒人的時候,雷霆成立了沒阿?33F 06/10 17:18
推 wai0806: 哈特口內互撞算回應吧 結果馬上吃t38F 06/10 17:21
推 f77928: 武學泰斗開釋了40F 06/10 17:21
→ axi: 還得是綠師傅 對歐洲禁區有一套...42F 06/10 17:24
推 MiCross: 像你一樣被禁賽嗎專家46F 06/10 17:25
→ Jose: 同意 然後被禁賽47F 06/10 17:26
→ spurs2120: 這個翻譯不對吧..........50F 06/10 17:26
→ spurs2120: thrown out在這裡是驅逐出場的意思嗎.........看上下文也對不起來啊53F 06/10 17:27
推 Wwc0130: 其實沒錯 當下有個人弄回去把場面弄大 裁判就不得不回看55F 06/10 17:28
推 haha98: 暴力慣犯在講啥57F 06/10 17:29
推 ju851996: 難得挺嘴綠 尼克最好灌大力一點58F 06/10 17:29
推 eric20601: 是講驅逐出場沒錯吧 就是你敢這樣推咖哩 我被趕出場也要在現場討回來60F 06/10 17:30
推 a12349743: 斑馬不會禁賽 但尼克可能會 別中計了64F 06/10 17:31
→ eric20601: 我聽他在影片的說法 感覺是這個意思66F 06/10 17:32
→ kkkandy: 現役最強整骨師傅出來說話了68F 06/10 17:32
→ spurs2120: 我是覺得翻譯直接一點就好「要是敢對Curry動手,Wemby就會被扔出去」73F 06/10 17:34
推 WordMar: 尼克這麼做才是傻了,被吹出去到時形勢逆轉75F 06/10 17:34
→ spurs2120: 驅逐出場有個有名詞eject,不需要大費周章換個名詞來說78F 06/10 17:35
推 dwiee: 綠師傅就是專業 以暴制暴80F 06/10 17:35
推 OGC168: 掏他的斑馬G83F 06/10 17:36
推 XXXaBg: 你老哥算了吧 是嫌16年被逆轉不夠痛喔84F 06/10 17:37
→ JuMiyo: 發現尼克好像沒有整骨師傅88F 06/10 17:37
推 n10617: 尼克迷:我來就好90F 06/10 17:38
推 gogorice: 那些不會上場的當犧牲打就好啦92F 06/10 17:39
推 snakebite: 現在這個聯盟風氣要奪冠成為巨星,整骨買飯假摔三件套至少要一樣了93F 06/10 17:41
推 tv5566: 這家伙得利最多98F 06/10 17:43
→ ChildX: (給我打)323F 06/11 08:04
推 genty: 斑馬沒道歉 就詛咒他終身無冠 還 MVP 勒324F 06/11 08:29
→ Windows11: 如果現在嘴綠在尼克 斑馬已經在手術室了326F 06/11 1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