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krajicek (回憶比真實精彩)標題 [情報] 總冠軍戰G3收視再創新高時間 Thu Jun 11 08:28:39 2026
消息來源:
https://reurl.cc/Wb2rA7
內容:
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辦的2026年NBA總冠軍戰第三戰,全美收視高達23.79M,
成為近年來收視新高,並且是2017年騎士打勇士以來收視最高的一場。
而如果就Michael Jordan退休以來,這是第七高的單場收視。
https://reurl.cc/kpz1nG
01. 騎士 vs 勇士 2016 F G7 31.02M
02. 賽爾提克 vs 湖人 2010 F G7 28.20M
03. 馬刺 vs 熱火 2013 F G7 26.32M
04. 騎士 vs 勇士 2017 F G5 24.53M
05. 小牛 vs 熱火 2011 F G6 23.88M
06. 湖人 vs 國王 2002 WCF G7 23.80M
07. 馬刺 vs 尼克 2026 F G3 23.79M
08. 勇士 vs 騎士 2015 F G6 23.25M
09. 溜馬 vs 湖人 2000 F G6 22.40M
10. 湖人 vs 活塞 2004 F G5 21.84M
值得注意的是上面10場有八場是該年決賽的最後一場,即使是西決的湖人國王
之戰也是G7。而這次尼克馬刺只是第三戰而已,收視就可以這麼熱,可見如果
打到最後面的話,收視率可能會突破天際啊!
短評或心得:
這次真的很熱,不只是紐約熱,全美都熱,而且這系列也替NBA奪回了全美最高
收視的籃球比賽(超越了NCAA決賽跟巴黎奧運)。
而且除了NFL的比賽之外(規格外),這一年來唯一能打敗這場G3收視的只有去年
WSG7(27.33M),但如果這系列打到G6、G7,搞不好這紀錄也會被突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6.236 (臺灣)
※ 作者: krajicek 2026-06-11 08:28:39
※ 文章代碼(AID): #1gAW4xxe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37723.A.EE8.html
推 wai0806: 銀又贏 尼克要早點拿下3F 06/11 08:30
推 JarvanII: 難怪阿銀延長哨吹的這麼爽 就是有賺頭啊4F 06/11 08:31
→ hunt5566: 2016傳說級,今年看如果有g7能不能破囉5F 06/11 08:31
推 BPLM: 都目睹斑馬打大頭了7F 06/11 08:31
推 coox: 看來要有G7了8F 06/11 08:32
推 apoda: 打錯了吧,小牛對熱火應該是2011不是201714F 06/11 08:36
推 johnwu: 阿銀:7場打好打滿 嘻嘻15F 06/11 08:36
※ 編輯: krajicek (36.237.96.236 臺灣), 06/11/2026 08:36:58
→ QoGIVoQ: 阿銀:底線是拿來突破的18F 06/11 08:39
推 mh631: 阿銀:公平性哪有錢重要19F 06/11 08:39
→ seiya1201: 不會單純都是改收視率計算方式的緣故吧 好奇今年熱21F 06/11 08:40
→ seiya1201: 度哪來的 不可能全都是來看斑馬的吧?23F 06/11 08:40
推 meatmm: 該多打幾場跟世界盃扛正面了吧?看誰怕誰26F 06/11 08:44
推 bloodruru: 阿銀看著票價收入井噴:喔喔喔~~~~27F 06/11 08:45
推 Y1999: 阿銀:世界盃你才是挑戰者喔28F 06/11 08:46
推 ICEN: 阿銀:爽 再打4場30F 06/11 08:47
推 UD305: 阿銀:這幾年不就湖人不爭氣,怪我34F 06/11 08:53
推 k7202001: 為啥要強調喬丹退休後?喬丹時期更多觀眾嗎35F 06/11 08:55
→ sky001tp: 阿銀:誰都不能阻止我看到G7的決心,裁判們今天也給我用力吹36F 06/11 08:55
→ lwswjs: 這種數據看看就好 收視率不成長 怎麼和廠商請錢?38F 06/11 08:55
→ jorden: 阿銀:貪財貪財39F 06/11 08:56
→ bilibo: 阿銀:了解,這次也打到G7吧40F 06/11 08:57
推 BusterPosey: 世界盃今年時間對美洲很好 我阿和我梅有出場肯定刷破紀錄41F 06/11 08:58
推 metam: 阿銀流口水43F 06/11 08:59
推 mecheers: 100萬人開電視為了噓橘子的44F 06/11 09:02
推 Antares: 2016的騎勇是真精彩46F 06/11 09:12
→ smallz: 阿銀嘴角露出微笑 貪財貪財49F 06/11 09:24
推 chimori: 結果斑馬居然巴頭給全世界看,一瞬間黑了51F 06/11 09:40
推 a126053: 馬刺4:2已成定局 賺3場紐約票面子裡子做足了52F 06/11 09:45
推 Wiesel: 1998年G7 35.80m56F 06/11 09:50
→ Toy17: 阿銀:笑著數錢 廣告商請支援收銀59F 06/11 09:56
推 Yui5: 約G7了,這場控馬刺,下場控尼克反正給我拖7場賺爆!60F 06/11 10:04
噓 alsh: 阿銀就是在透支信用換錢66F 06/11 10:20
推 vltw5v: 阿銀:G7預備69F 06/11 10:54
推 Windows11: 主席笑呵呵 直接吩咐裁判要吹滿7場賺好賺滿71F 06/11 11:29
→ UD305: 不一定吧,一堆都關電視了75F 06/11 11:59
推 forfan: 還好不是雷霆打總冠,不然沒人想看裁判表演76F 06/11 12:20
推 YLTYY: 大城市好猛77F 06/11 12:36
推 UriahFan: 這應該是近期最熱血沸騰的一場總冠軍戰了79F 06/11 14: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