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cigaretteass (NONE有給予正向回饋)
標題 [討論] 馬刺真的太年輕了經驗不足
時間 Thu Jun 11 11:56:33 2026




NBA史上克服最大落後逆轉的在今天之前

是2008年的塞爾提克對湖人

第二節的時候還落後湖人24分

但第三節打出31比15的攻勢拿下比賽

最後塞爾提克也順利拿下該年總冠軍

韌性也是王者必備的條件之一

反觀馬刺最後幾個play

斑馬兩罰0關鍵軟手

然後領先一分秒數也還有

狐狸居然選擇硬上吃鍋造成球權轉移

Clutch shot卡位不確實被OG補籃點進

最後死之手滑不提 還靠在防守球員身上想賴犯

連續幾個致命的錯誤

幾乎把所有年輕球員能犯的錯犯了一輪

馬刺終究還是太年輕了

提前恭喜尼克拿下睽違53年的NBA總冠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posted from my fuking fingers on my Nokia 331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160 (臺灣)
※ 作者: cigaretteass 2026-06-11 11:56:33
※ 文章代碼(AID): #1gAZ7qCP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50196.A.319.html
ilovemygf: I'm in your head 哈哈1F 06/11 11:57
Arron9397: 狐狸很年輕嗎2F 06/11 11:57
Kai877: 又年輕又髒3F 06/11 11:57
pjerryy: 最年輕的狐狸4F 06/11 11:57
TaipeiAKuo: 狐狸:5F 06/11 11:57
bigmiker: 髒刺下去剛好而已6F 06/11 11:57
denju: 馬刺可以解散了7F 06/11 11:57
xpu: 馬刺真的 爛到笑8F 06/11 11:57
s52400: 問題是三哨吧 上半場被尼克騙個以為今天不用太幫9F 06/11 11:57
legendd: 馬刺林宜輝10F 06/11 11:57
ENJA: 大旱11F 06/11 11:57
balakan: 被最老領最多錢的敗掉比賽12F 06/11 11:57
kiolp: 感覺聯盟和裁判都比馬刺自己想贏13F 06/11 11:57
n924127: 狐狸都幾歲了(咦?14F 06/11 11:57
hydra6716: 最雷的那個哪裡年輕15F 06/11 11:57
[圖]
cjwu11025: 今天是最老的那個玩掉的17F 06/11 11:57
zzs12334455: 年輕 狐狸都打幾年了18F 06/11 11:57
b0000000000: 奇怪了 領先29分的時候不是很會吹嗎19F 06/11 11:57
rubio09: 斑馬兩罰不進+超爛命中率是沒人提的20F 06/11 11:57
danny30716: 一堆業餘等級的失誤....21F 06/11 11:57
A00610lol: 爽啊 髒刺22F 06/11 11:57
Arron9397: 最後那邊根本沒時間出手了 只能說尼克防的好吧23F 06/11 11:57
ohsho62: 還有一場關鍵傳背上24F 06/11 11:57
eric20601: 出包的那葛好像不年輕...25F 06/11 11:57
DOOT: 下半場整隊一起拉 三分球大獎獎不停26F 06/11 11:57
troilus: 太早27F 06/11 11:58
b8454: 狐狸跟OG同年唷28F 06/11 11:58
hiphopboy7: 狐狸不年輕但也是第一次打冠軍賽29F 06/11 11:58
tsai529: 教練團也超爛 果然菜逼八球隊還是需要老教頭來壓鎮30F 06/11 11:58
sacbin: 裁判還沒吹到斷氣 代表還沒到極限 想奪冠先問我的哨31F 06/11 11:58
LincolnBoy: 太年輕(X) 有5000萬老將自殺上籃32F 06/11 11:58
mingzeng: 前面還有斑馬兩罰不中 至少進一顆還不會輸33F 06/11 11:58

對啊應該說經驗不足

狐狸雖老但也沒見過大場面

noctilucous: 你講的那個不年輕了吧34F 06/11 11:58
Gentile: 別急啊 阿銀還可以操作1-3逆轉35F 06/11 11:58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1:59:12
asfg465223: 太年輕了 所以輸了都是雷霆的錯 太年輕了 斑馬出肘 也都跟雷霆學的36F 06/11 11:58
deanisme: 會犯蠢的幾歲都一樣會犯蠢38F 06/11 11:58
langeo: 裁判太年輕了 斑馬爸爸第四節怎麼還在場上39F 06/11 11:58
kuo95: 下半場打那種內容說是太年輕40F 06/11 11:58
Matsuzaka18: 教練問題比較大,波總在ㄧ有多好41F 06/11 11:58
Chanlin01: 髒刺髒馬下去42F 06/11 11:58
roger2623900: fox也只是個“28歲”的菜雞而已 別太苛責43F 06/11 11:58
krem: 太早44F 06/11 11:58
lichiayang: 狐狸年輕?你第一天看球?45F 06/11 11:58
gp03dan: "I'm in your head, boy." —Wemby46F 06/11 11:58
cargooo: 一群白痴黑鬼 去死一死吧47F 06/11 11:58
timmy8812: 馬刺真的有夠可憐
這樣都能輸
跟73勇比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笑48F 06/11 11:58
alwayshigh: 上次1999年被馬刺掃下去這次讓小年輕付高額學費51F 06/11 11:58
kinasem: 尼克明顯才是有資格奪冠的那隊52F 06/11 11:58
jumilin927: Fox:對53F 06/11 11:58
seguignol: FOX年輕?5000萬欸54F 06/11 11:58
oa0416: 馬刺真的回去練練累積經驗 整隊都菜,連教練也爛55F 06/11 11:58
nate567: 可是被蓋的那個不年輕了56F 06/11 11:58
hichung: 預測G5尼克在馬刺主場贏20分捧金盃57F 06/11 11:58
az987652: 確實耶 第四節太軟手了 這幾場問題都一樣58F 06/11 11:58
[圖]
pieceofcake: 真的不知道裁判在幹什麼60F 06/11 11:59
DeaGoo: 狐狸可能是球商年輕61F 06/11 11:59
barry841120: 但那個關鍵時刻犯錯的好像不是年輕的欸XD62F 06/11 11:59
bee5408: 又爛又年輕63F 06/11 11:59
charlieliao: 希望PoPo不會氣倒64F 06/11 11:59
kevinlook: 狐狸就是為了數據而不要勝負的二流球員65F 06/11 11:59
islandant: Not done yet 還有一場 上緊發條66F 06/11 11:59
deanisme: jr當年耍寶時也是老將了67F 06/11 11:59
Y1999: 哈波:隊上年輕人太雷了,尤其是那個五千萬68F 06/11 11:59
Q12345Q: 有天賦是肯定的 但內容真的菜69F 06/11 11:59
LifeWalker: 被老害雷掉了啊70F 06/11 11:59
zer0319: 第一年能打這樣超猛了,而且這陣容還能打好幾年71F 06/11 11:59
fungsui: 5000萬老將72F 06/11 11:59
islandant: 勿忘勇騎73F 06/11 11:59
sz2006: 還好koby 沒跟他一隊,不然要被幹爆惹74F 06/11 11:59
serding: 對對對 年輕狐狸75F 06/11 11:59
timmy8812: 還有人在護航狐狸76F 06/11 11:59
qaz80691: 拿最多的那個最坑還要怪其他人太年輕哦77F 06/11 11:59
ken96155339: 大旱78F 06/11 11:59
gn0028526: 教練也是神人  阿金那種居然馬上有人能復刻79F 06/11 11:59
bgoverover: 又來了,輸的時候就什麼年輕、什麼冠軍經驗80F 06/11 11:59
xd4664: 西瓜教練加上狐狸 就問尼克怎麼輸81F 06/11 11:59
mingzeng: 教練看到狐狸那球應該會氣瘋 不如自己直接叫暫停82F 06/11 11:59
kingmusk: 年輕個屁 三四節打得比台籃還要爛83F 06/11 11:59
evan700607: 波波在狐狸馬上被瘋狂幹爆84F 06/11 11:59
lin512: 所以可以下去了85F 06/11 11:59
ashrum: 波波保重,這場真的很容易中風86F 06/11 11:59
Despairile: 73勇還是比馬刺慘 馬刺的問題只是太菜 菜就多練而已87F 06/11 11:59
JarvanII: 比不過73勇啦 甚至比不過per124輸小牛88F 06/11 11:59
Hanksome: 原本應該是馬刺3-1斑馬丟一場 狐狸丟一場89F 06/11 11:59
sky070650: 不只今天 斑馬G2那個要命傳球也還是太菜了90F 06/11 12:00
VCjersey: 只能Fox扛了!確實最後上籃的判對現在看來錯了91F 06/11 12:00
kiolp: 整個系列賽第四節裁判不幫就不會打球的隊伍怎麼拿冠92F 06/11 12:00
sucks8787: 米奇後面那表情有夠慌93F 06/11 12:00
oo98560: 那整個西區是不是幼稚園等級,都輸馬刺94F 06/11 12:00
gowaa: 這系列幾場這樣了  不要再怪人了95F 06/11 12:00
kawhiHarden: 最年輕的城堡哈波都很穩 就你有季後賽經驗的狐狸在96F 06/11 12:00
Y1999: 波波不要看,拜託多活幾年98F 06/11 12:00
ppo7741: 各種細節都輸 只靠熱血手感拼一波而已 贏再多都會被追上99F 06/11 12:00
kojo1234: 28歲還經驗不足351F 06/11 16:20
eemail: 對對...都是自己沒經驗,對手防守都是紙糊的352F 06/11 16:50
MidoriG: 馬刺還是不夠髒353F 06/11 17:03
Enatsu: 心態太飄,無話可說354F 06/11 17:22
leo19841010: 不是喔,一堆看好馬刺的人覺得經驗跟態度在天賦面前根本不值一提355F 06/12 00:42

--
--
(cigaretteass.): [討論] 馬刺真的太年輕了經驗不足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