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cigaretteass (NONE有給予正向回饋)標題 [討論] 馬刺真的太年輕了經驗不足時間 Thu Jun 11 11:56:33 2026
NBA史上克服最大落後逆轉的在今天之前
是2008年的塞爾提克對湖人
第二節的時候還落後湖人24分
但第三節打出31比15的攻勢拿下比賽
最後塞爾提克也順利拿下該年總冠軍
韌性也是王者必備的條件之一
反觀馬刺最後幾個play
斑馬兩罰0關鍵軟手
然後領先一分秒數也還有
狐狸居然選擇硬上吃鍋造成球權轉移
Clutch shot卡位不確實被OG補籃點進
最後死之手滑不提 還靠在防守球員身上想賴犯
連續幾個致命的錯誤
幾乎把所有年輕球員能犯的錯犯了一輪
馬刺終究還是太年輕了
提前恭喜尼克拿下睽違53年的NBA總冠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posted from
my fuking fingers on my
Nokia 331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160 (臺灣)
※ 作者: cigaretteass 2026-06-11 11:56:33
※ 文章代碼(AID): #1gAZ7qCP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50196.A.319.html
推 ilovemygf: I'm in your head 哈哈1F 06/11 11:57
噓 denju: 馬刺可以解散了7F 06/11 11:57
推 xpu: 馬刺真的 爛到笑8F 06/11 11:57
推 s52400: 問題是三哨吧 上半場被尼克騙個以為今天不用太幫9F 06/11 11:57
→ ENJA: 大旱11F 06/11 11:57
→ balakan: 被最老領最多錢的敗掉比賽12F 06/11 11:57
→ kiolp: 感覺聯盟和裁判都比馬刺自己想贏13F 06/11 11:57
推 n924127: 狐狸都幾歲了(咦?14F 06/11 11:57
推 rubio09: 斑馬兩罰不進+超爛命中率是沒人提的20F 06/11 11:57
→ Arron9397: 最後那邊根本沒時間出手了 只能說尼克防的好吧23F 06/11 11:57
推 ohsho62: 還有一場關鍵傳背上24F 06/11 11:57
推 DOOT: 下半場整隊一起拉 三分球大獎獎不停26F 06/11 11:57
推 b8454: 狐狸跟OG同年唷28F 06/11 11:58
推 tsai529: 教練團也超爛 果然菜逼八球隊還是需要老教頭來壓鎮30F 06/11 11:58
→ sacbin: 裁判還沒吹到斷氣 代表還沒到極限 想奪冠先問我的哨31F 06/11 11:58
推 mingzeng: 前面還有斑馬兩罰不中 至少進一顆還不會輸33F 06/11 11:58
對啊應該說經驗不足
狐狸雖老但也沒見過大場面
→ Gentile: 別急啊 阿銀還可以操作1-3逆轉35F 06/11 11:58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1:59:12
噓 asfg465223: 太年輕了 所以輸了都是雷霆的錯 太年輕了 斑馬出肘 也都跟雷霆學的36F 06/11 11:58
→ langeo: 裁判太年輕了 斑馬爸爸第四節怎麼還在場上39F 06/11 11:58
→ kuo95: 下半場打那種內容說是太年輕40F 06/11 11:58
噓 krem: 太早44F 06/11 11:58
推 gp03dan: "I'm in your head, boy." —Wemby46F 06/11 11:58
→ cargooo: 一群白痴黑鬼 去死一死吧47F 06/11 11:58
→ timmy8812: 馬刺真的有夠可憐
這樣都能輸
跟73勇比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笑48F 06/11 11:58
推 alwayshigh: 上次1999年被馬刺掃下去這次讓小年輕付高額學費51F 06/11 11:58
推 kinasem: 尼克明顯才是有資格奪冠的那隊52F 06/11 11:58
推 oa0416: 馬刺真的回去練練累積經驗 整隊都菜,連教練也爛55F 06/11 11:58
推 nate567: 可是被蓋的那個不年輕了56F 06/11 11:58
推 hichung: 預測G5尼克在馬刺主場贏20分捧金盃57F 06/11 11:58
推 az987652: 確實耶 第四節太軟手了 這幾場問題都一樣58F 06/11 11:58
推 DeaGoo: 狐狸可能是球商年輕61F 06/11 11:59
→ kevinlook: 狐狸就是為了數據而不要勝負的二流球員65F 06/11 11:59
推 islandant: Not done yet 還有一場 上緊發條66F 06/11 11:59
→ Y1999: 哈波:隊上年輕人太雷了,尤其是那個五千萬68F 06/11 11:59
推 Q12345Q: 有天賦是肯定的 但內容真的菜69F 06/11 11:59
→ zer0319: 第一年能打這樣超猛了,而且這陣容還能打好幾年71F 06/11 11:59
推 sz2006: 還好koby 沒跟他一隊,不然要被幹爆惹74F 06/11 11:59
噓 qaz80691: 拿最多的那個最坑還要怪其他人太年輕哦77F 06/11 11:59
推 gn0028526: 教練也是神人 阿金那種居然馬上有人能復刻79F 06/11 11:59
推 xd4664: 西瓜教練加上狐狸 就問尼克怎麼輸81F 06/11 11:59
→ mingzeng: 教練看到狐狸那球應該會氣瘋 不如自己直接叫暫停82F 06/11 11:59
推 kingmusk: 年輕個屁 三四節打得比台籃還要爛83F 06/11 11:59
推 lin512: 所以可以下去了85F 06/11 11:59
推 ashrum: 波波保重,這場真的很容易中風86F 06/11 11:59
→ Despairile: 73勇還是比馬刺慘 馬刺的問題只是太菜 菜就多練而已87F 06/11 11:59
推 JarvanII: 比不過73勇啦 甚至比不過per124輸小牛88F 06/11 11:59
推 Hanksome: 原本應該是馬刺3-1斑馬丟一場 狐狸丟一場89F 06/11 11:59
推 sky070650: 不只今天 斑馬G2那個要命傳球也還是太菜了90F 06/11 12:00
推 VCjersey: 只能Fox扛了!確實最後上籃的判對現在看來錯了91F 06/11 12:00
推 kiolp: 整個系列賽第四節裁判不幫就不會打球的隊伍怎麼拿冠92F 06/11 12:00
推 oo98560: 那整個西區是不是幼稚園等級,都輸馬刺94F 06/11 12:00
→ gowaa: 這系列幾場這樣了 不要再怪人了95F 06/11 12:00
噓 kawhiHarden: 最年輕的城堡哈波都很穩 就你有季後賽經驗的狐狸在搞96F 06/11 12:00
→ Y1999: 波波不要看,拜託多活幾年98F 06/11 12:00
推 ppo7741: 各種細節都輸 只靠熱血手感拼一波而已 贏再多都會被追上99F 06/11 12:00
→ eemail: 對對...都是自己沒經驗,對手防守都是紙糊的352F 06/11 16:50
→ Enatsu: 心態太飄,無話可說354F 06/11 17:22
推 leo19841010: 不是喔,一堆看好馬刺的人覺得經驗跟態度在天賦面前根本不值一提355F 06/12 00: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