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a1223356 (京)標題 Re: [討論]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吧時間 Sun Jun 14 13:57:18 2026
※ 引述《kawhiHarden (可愛登)》之銘言:
: 雖然輸了但是真的被哈波圈粉
: 整個總冠軍賽 打得最沉穩 表現最穩定的就是他吧
: 上籃絲滑把握度高 三分中距離也準
: G1: 6/10, 3PT 1/4, FT 3/3, 16分8板1助攻1失誤
: G2: 6/12, 3PT 0/3, FT 3/4, 15分6板3助攻3失誤
: G3: 5/18, 3PT 1/8, FT 2/2, 13分9板4助攻0失誤
: G4: 8/12, 3PT 3/6, FT 2/2, 21分4板3助攻3失誤
: G5: 10/19, 3PT 2/4, FT 3/6, 25分5板4助攻0失誤
: 除了今天最後關鍵放槍和罰球沒進 和G3比較鐵
: 幾乎找不太到可以批評的地方
: 而且5場沒有一場超過3失誤 今天甚至0失誤
: 更何況他只是一個20歲的新秀!
: 以後不知道能成長成什麼樣子
: 反觀那個狐狸…
: 整個系列賽可以吹的只有G3那球關鍵跳投
: G4那個低級上籃就不說了 吐了
: 這場是怎麼投都投不進
: 第四節只會一直投long 2一直打鐵 智商堪慮
: 斑馬雖然是防守無庸置疑的第一人
: 但進攻超骰 一直在外面飄著投中距離和三分
: 一堆腦衝沒經驗的play、還有關鍵罰球軟手
: 身為一個禁區大個子命中率還比哈波低
: 然後搞一堆小動作和髒人的手段…
: 真的還不配當馬刺的門面
: 城堡其實也打得比狐狸好太多了
: 只是投射和切入仍然沒有很穩定
: 失誤問題也是比較嚴重
: 但是以後應該也是馬刺的重要未來
: 我覺得以今年季後賽看起來
: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
: 刺迷或大家覺得呢?
首先
我是真的看不出來你是不是反串
我就當你認真說好了
斑馬就是『未來馬刺十年』的唯一核心
話就講在這裡
一個今年第一次帶隊進季後賽
直接殺到總決賽
未來十年極可能
壟斷最佳防守球員的年輕人
帶領一群開賽前
還預估只有四十勝的球隊
打進總決賽
淘汰衛冕冠軍雷霆
年紀還不到二十三歲
這樣的一個年輕人
就憑今年打的比賽
進攻不太穩定、小動作太多
你就認為他不算球隊門面?
我不曉得你對球隊門面的標準是什麼
哈珀算門面嗎?
當然也算
但他最終定位還是斑馬的輔助者
哪怕現在讓這二人擺一起去選秀
有十個人來選
結果背後會突然跑出超過上萬人
會告訴你要選斑馬,而不是哈珀
這就是差別。
斑馬以他的年紀
那防守壓迫力估計只會更進化
進攻能力未來也只會更強
而且進步程度配合他的體型
幾乎沒上限。
哈珀硬性天賦下
他上限恐怕不可能超過斑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6.160 (臺灣)
※ 作者: a1223356 2026-06-14 13:57:18
※ 文章代碼(AID): #1gBaB0P7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416640.A.647.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吧
06-14 13:57 a1223356.
→ zsp9081a: 斑馬就算進攻後續長不上去,光是靠著防守基本盤就可以讓馬刺隨意圍繞建隊了3F 06/14 13:58
推 aa89028500: 說斑馬上限不如哈珀其實就棒打落水狗而已,不用太當真7F 06/14 13:59
推 axi: 哈波和斑馬又不互斥 會卡哈波的是狐狸和米奇吧?13F 06/14 14:00
推 kiolp: 門面輸急了開始墊腳? 以後小孩子打籃球先學墊腳?17F 06/14 14:01
→ Jason0813: 斑馬光是享有硬尻權的太子待遇 其他人就沒得比18F 06/14 14:01
噓 auerbach: 文班髒馬未來肯定只會有更多垃圾手段 因為牠知道聯盟在捧牠20F 06/14 14:01
→ kiolp: DPOY=dirty player?23F 06/14 14:01
→ pb1101: 確實還能再進步 都沒讓對手上不了場26F 06/14 14:02
→ kuo95: 對位米羅都不敢自己打掉的人帶隊,馬刺繼續好好享受29F 06/14 14:03
推 ggmm: 斑馬身體天賦頂尖,心理層面墊底,尻頭神墊樣樣來,賽後訪問明顯輸不起31F 06/14 14:03
噓 ju851996: 阿銀態度很明顯了 其他隊給我小心一點33F 06/14 14:03
→ axi: 哈波現在就算氣氛 也不是爭老大 是爭更多的上場時間35F 06/14 14:03
→ thirtyto: 哈潑 不是跟 斑馬比 .... 是跟 狐狸 比36F 06/14 14:05
推 tsai529: 哥 你認真了 沒人真的認為斑馬比哈波爛37F 06/14 14:05
推 tiros: 文班還是乖乖幫哈波撿子彈就好38F 06/14 14:05
推 troilus: 嗯 上籃放槍 兩罰沒進 不忍苛責40F 06/14 14:06
噓 sw9294: 斑馬以為自己是KD,投籃沒人可以干擾就一直在外線投,KD手感歷史級別的,內線完全沒腳步技巧,依賴後衛給球,完全沒穩定終結手段41F 06/14 14:06
推 demonh311: 狐狸又不是門面跟狐狸比什麼 當然跟斑馬比阿44F 06/14 14:06
→ natsu123: 未來十年只會更髒 這刺味醇厚經典45F 06/14 14:07
推 pieceofcake: 很難講 心態有時候會決定後續結果 選秀有糖糖跟大頭,誰會預測大頭是未來當家。年少LBJ帶隊被馬刺上課完,我也以為未來他會統治聯盟。47F 06/14 14:07
噓 swallowp1: 墊腳防守的確可怕,毀滅性的防守你吃得消啊50F 06/14 14:07
推 vinc4320: 乖乖讓哈珀當老大 自己當個防守吃餅二當家上限搞不好比較高51F 06/14 14:08
→ pieceofcake: 他後來真的打算好好打球贏下比賽?玩搞心態搞危險動作,莫名其妙的球隊老大53F 06/14 14:09
噓 pp5270: 門面的骯髒小動作那麼多 想當包溫是嗎55F 06/14 14:09
推 medioca: 整場沒看過low pos接球欸56F 06/14 14:10
推 Gentile: 夏天不用去少林寺 去跟墊腳哥練球即可57F 06/14 14:10
推 ui: 同意這篇,斑馬就是唯一核心62F 06/14 14:15
推 yj80039: 那能算小動作嗎 已經是大動作了吧64F 06/14 14:16
推 FanofSC4life: 樓上你討論這些墊腳沒意義啊 現在討論的是球隊門面還是以天賦實力上限當基準65F 06/14 14:17
推 ship1228: 斑馬是核心,但心態確實很有問題,領先時過度驕傲,髒活太多,靠裁判留在場上,不然早就下去了67F 06/14 14:17
推 Wwc0130: 哪有啥最終定位 你斑馬練出了招式再說 練不出你還是要分球出去 尤其這個冠軍賽 Harper再多個15%球權都不為過69F 06/14 14:17
推 LSWP: 斑馬未來齷齪手段只會更多,你各位小心72F 06/14 14:18
→ axi: 進攻技能包不加強 老了只能往副手走76F 06/14 14:19
→ yelan1047: 斑馬投射能力除非變成KD那樣 不然只能攢基本功了77F 06/14 14:19
→ coyoteY: 都吹太早了,先穩定進季後賽5年再說78F 06/14 14:20
→ starchiang: 斑馬只要有不錯的投射就可以,何必跟kd一樣?莫名其妙
斑馬身高機動力,全聯盟找不到的第二人80F 06/14 14:20
推 pb1101: 就logo shot英雄球放自己因為是射手了
*讓自己以為83F 06/14 14:21
推 dennisN: 太認真了
現實就是Fox打那個鳥樣子
他一年薪水跟在台灣中樂透差不多
網路講講幹話比較開心86F 06/14 14:25
推 starchiang: 你現在把這兩隊所有球員丟入自由市場
斑馬依舊是狀元,就這麼簡單92F 06/14 14:31
噓 forsell: 髒馬的道德腳、道德肘,你刺優良傳統,一脈相承,可以94F 06/14 14:32
噓 vince4687: 無聊 馬刺都囊括了未來MVP DPOY跟一隊控球 還在那邊分啥 我全都要 馬刺總冠軍98F 06/14 14:42
→ rahim1211: 真的 斑馬不值得打冠軍賽 應該讓sga來100F 06/14 14:42
噓 forsell: 蛤?酸一下就氣噗噗喔?有沒有出腳嗎?有沒有拐子嗎?101F 06/14 14:51
推 aliangh: 77表示 我打完總冠軍 沒多久就被賣掉了QQ102F 06/14 14:54
推 cuhappy: 斑馬還有四招沒學到:飛踢,碎膝,踢蛋,勒頸,年輕人還有一段路要走103F 06/14 14:54
→ karmel: 還是看好他投射會長得出來106F 06/14 15:07
推 nnn820328: 場場都八打五 這冠軍純的發亮
五打八108F 06/14 15:18
推 jfs: 關鍵時刻無法iso搞定一切的球星稱為門面是有點爭議110F 06/14 15:34
推 shilushi327: 看得出來你有點急 就跟斑馬一樣 必須說哈波心態更穩定 斑馬還是太屁了112F 06/14 15:50
推 t13243334: 那是斑馬目前要做的事太多了 看小丑114F 06/14 15:57
推 spg715: 前提是斑馬的瘦弱身材不會受大傷115F 06/14 16:01
→ baigyatsh: 講的好像隊友不強 實際上沒斑馬馬刺戰績還是非常好117F 06/14 16:09
推 ODFans: 這篇說的很正確阿 要是哈波跟斑馬只能選一個 99.9%有在看NBA的人都會選斑馬 剩下0.1%我是不知道哪裡有問題...斑馬只要健康 生涯地板是LBJ 天花板就是GOAT119F 06/14 16:18
→ proudC: 斑馬態度越來越不好123F 06/14 16:32
推 kai0476: 不認分當中鋒不好好練背打 高端局就只能看當天骰子自己把路走死就沒救了124F 06/14 16:53
→ sr227520: 斑馬最適配的就是外線準的強力得分型後衛,可惜剛好隊上三隻後衛都是切入型128F 06/14 19:27
噓 justin521: 少算了墊腳巴頭 看來你不了解斑馬131F 06/14 21:09
--
--
(a1223356.): Re: [討論]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吧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