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mike37 (rodrick)標題 [花邊] 富保羅:別再說LBJ交易隊友,他未必有權力時間 Sat Jun 20 15:08:46 2026
https://x.com/HeatCulture13/status/2067931133522694255
Rich Paul shuts down the narrative that LeBron James gets his teammates
traded:
“I’ve been apart of situations where no matter what happens, someone will
say ‘oh, LeBron had to want him traded.’ No, not really. I’ve been in
situations where he didn’t and I know for a fact he’s like ‘no! Please don
’t do that.’ But things happen…. The star player sometimes gets blamed and
he might not even agree with it but he doesn’t really have the say.”
Rich Paul 駁斥了 LeBron James 會讓隊友被交易的說法:
「我參與過一些情況,無論發生什麼,總有人會說『LeBron 一定想要把他交易走。』不
,並不是這樣。我經歷過他不想要交易的情況,我確切知道他會說『不!請不要這麼做。
』但事情就是會發生……明星球員有時會被指責,他甚至可能不同意,但其實他並沒有決
定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84 (臺灣)
※ 作者: mike37 2026-06-20 15:08:46
※ 文章代碼(AID): #1gDZo1M0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939329.A.580.html
推 QoGIVoQ: 我要PG PG怎麼來你別問4F 06/20 15:10
推 yochiya: [外絮] LBJ:富保羅談論AR是他的事,我完全沒跟
[花邊] 富保羅節目搭檔:如果我是湖人 會交易掉775F 06/20 15:10
推 asfg465223: LBJ: 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我是這樣的人喔7F 06/20 15:11
推 house911: 蛤 ? 作賊喊抓賊 ? 之前是在幹啥吃的 ???8F 06/20 15:11
推 jsa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9F 06/20 15:13
推 a34567: LBJ的前隊友都偷臭這件事了還要洗地21F 06/20 15:19
推 tim1112: 他只要跟有權力的人提要求就好22F 06/20 15:23
推 melzard: AD這個確實他不會要求啦 把自己的湖人頂薪人生弄不見的交易23F 06/20 15:25
→ seiya1201: 是沒有權力 那有沒有影響力呢???25F 06/20 15:25
推 trogtor: [外絮] 湖人隊每人都懷疑R.Paul的言論是LBJ授權的27F 06/20 15:28
噓 a516013: 只有起錯的名字 沒有叫錯的外號 牢詹會被稱LeGM絕對不是沒有理由的28F 06/20 15:30
推 kem0606: 這ID都LBJ 哈哈哈31F 06/20 15:34
噓 Gentile: 肯定是你這個經紀人有權力啊32F 06/20 15:34
→ balakan: 大家都知道老害是哪種人 走狗急著澄清越描越黑34F 06/20 15:37
→ laking: 對耶AD Luka交易沒發生他現在也是頂薪續約42F 06/20 15:45
推 gox1117: 此地無銀三百兩:)44F 06/20 15:47
推 peterw: 不如信我是秦始皇45F 06/20 15:47
→ balakan: 老害還說他認為他還是第一選擇 完全不把77放眼裡46F 06/20 15:47
噓 coox: 以前60%信 你一講完100%確定47F 06/20 15:47
推 Kai877: 未必代表曾經有過然後現在不一定有吧48F 06/20 15:48
→ Bob0816: 經紀人不是要講「一定」嗎?不然不是怪怪的53F 06/20 15:51
推 ppives: 好像沒有翻譯到未必的樣子 標題怪怪的56F 06/20 15:55
→ umin928: 沒有LBJ的話 我覺得他也蠻廢的58F 06/20 15:59
推 a12349743: 連甜瓜在尼克都能決定誰留誰不留的 要怎麼相信姆斯沒這權利lol60F 06/20 16:00
噓 mirac1e: 我相信此地無銀三百兩62F 06/20 16:00
噓 cor1os: LeGM
富堡其實也要為沒有母獅的生活作打算了
他是經紀公司又不是母獅的麥克風64F 06/20 16:04
噓 dou0228: he doesn't really have to --> 請翻譯72F 06/20 16:10
→ shwkz: 和ki打好好的 ki自己鬧轉隊 ad則是被交易74F 06/20 16:13
→ z0: 那是現在湖人有新王好嗎 以前可說不定75F 06/20 16:13
→ Elfgj: 只有今年沒有81F 06/20 16:22
噓 alsh: 贏球LeGM , 輸球窩不知道82F 06/20 16:24
噓 alsh: 沒有控制的話,誰會簽布朗尼?84F 06/20 16:27
噓 alex0973: 此.地.無.銀.三.百.兩.88F 06/20 16:32
推 sha09876: 這次我信富保,因為姆斯根本不可能願意看到77空降沒有77說不定現在他還可以繼續爽爽的綁架湖人89F 06/20 16:37
推 watwmark: 珍妮巴斯時代姆斯應該有較大的話語權吧 但現在...91F 06/20 16:41
→ ace0824: 為啥不完全否定阿,是指現在沒辦法交易77和AR了嗎95F 06/20 16:53
→ BadGame: 一定是AD/77偷偷被交易這件事 只有LBJ不能控制96F 06/20 16:57
推 pieceofcake: 了不起 負責
我也是有沒成功留住隊友,這句話不就是有在插手交易嗎?213F 06/21 10:40
推 wate5566: LeGM要轉變形象當不沾鍋了嗎216F 06/21 10:45
推 gary886: 這經紀人怎麼廢話那麼多,還越洗越黑217F 06/21 14: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