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willy911006 (小溫)
標題 [情報] 雷霆老鷹交易
時間 Mon Jun 22 10:31:01 2026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8883152299299078?s=46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are finalizing a trade to send guard Aaron Wiggins t
o the Atlanta Hawks for two second-round picks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
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sources tell ESPN.

Aaron Wiggins去老鷹
換2張二輪籤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兩張分別是

老鷹2030
老鷹或湖人較低順位203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5 (臺灣)
※ 作者: willy911006 2026-06-22 10:31:01
※ 文章代碼(AID): #1gE9vdU7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095463.A.787.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2/2026 10:32:19
ClownT: 大的要來了1F 06/22 10:31
vinc4320: 換空氣2F 06/22 10:32
KarffA: 拯救了籃球 卻拯救不了自己3F 06/22 10:32
tofu0315: a.wiggins 交易4F 06/22 10:32
QoGIVoQ: 2次輪5F 06/22 10:32
lllll12b56: 空間釋出了6F 06/22 10:32
doyeewuer: 老鷹很忙7F 06/22 10:32
cyuemiao: 掉出輪替換2張2輪,清一點薪資8F 06/22 10:32
cor1os: 我還以為是18分公務員9F 06/22 10:32
Y225: 小圍巾10F 06/22 10:32
cool8418: 還要更多的簽11F 06/22 10:32
allkobe: 痾 還解壓縮繼續屯簽阿?12F 06/22 10:33
xbit: 實質亞軍要開始補強了13F 06/22 10:33
Y225: 小圍巾還有三年合約是遞減的14F 06/22 10:33
koflll: 不意外的操作  要清空間了15F 06/22 10:33
EZ78: 這兩張第二張基本上接近air 第一張價值也不高16F 06/22 10:34
onionandy: 挖 還有三年約的只賣了兩張二輪  用空間吃真的讓17F 06/22 10:34
bada: 又籤 無限生簽之術= =18F 06/22 10:34
tyrone0923: 老鷹有空間硬吃喔19F 06/22 10:34
onionandy: 雷霆能拿到的回報變超少 畢竟薪資壓力大20F 06/22 10:34
cor1os: 老鷹就算沒市長還是尼克的爹21F 06/22 10:34
vince4687: 老鷹用肯凸拿到的TE收A圍巾 雷霆清薪資空間拿零錢回來 老鷹A雷霆B+22F 06/22 10:34
kingianlin: 下一個是放掉墮特嗎24F 06/22 10:34
EZ78: 純粹是薪資吃不下了 Wiggins也沒糟到要貼籤25F 06/22 10:34
onionandy: 老鷹應該是用中產吃的
啊不對老鷹有TE26F 06/22 10:34
kingianlin: 那三張約雷霆薪資也炸了吧28F 06/22 10:35
sezna: 慘啊,雷霆29F 06/22 10:36
sampsonlu919: 不意外 但雷霆又要把選秀權囤到像恰吉充電站XD
奧克拉荷馬這麼缺電缺資源嗎30F 06/22 10:36
ClownT: 是用交易特例吧?32F 06/22 10:36
wsx89589468: 清薪資還能拿到選秀權,普總還是一如既往的厲害33F 06/22 10:36
Y225: 雷霆明年爆炸了,250M34F 06/22 10:36
marcoho21: 老鷹大賺,圍巾不僅合約很超值在休息室也是一個很棒的隊友,祝福他發光發熱35F 06/22 10:36
onionandy: 雷霆的操作還要很多啦 起碼要放掉40M 那兩隻首輪37F 06/22 10:36
hsiung9: gm真的神 還又換來次輪38F 06/22 10:36
[圖]
onionandy: 新秀也會佔薪資40F 06/22 10:37
sezna: 因為他能用約還便宜41F 06/22 10:37
anyne: 無限拿籤,帥啊Presti42F 06/22 10:37
axi: 雷霆還得繼續放血@@43F 06/22 10:37
tyrone0923: 喔喔,肯凸的TE嗎,拿這支老鷹挺賺的44F 06/22 10:37
hsiung9: dort應該也快了45F 06/22 10:37
alan1231005: 被淘汰還爹啊...46F 06/22 10:37
sampsonlu919: 接下來就是JDub/字母的產權轉移戰了47F 06/22 10:37
TLr0702: 我記得圍巾跟Joe換空氣 Dort選項不要撿其實就降二層下了48F 06/22 10:38
onionandy: 首輪沒賣都自選  等於雷霆實際是17人 260M要往下砍50F 06/22 10:38
a10141013: 還好雷霆有冠軍了 現在只要一變強隊就馬上爆薪資51F 06/22 10:38
roger2623900: 雷霆又開始賣簽了 怕52F 06/22 10:38
tyrone0923: Aaron換的到籤正常操作啦,哪有多神,更何況這兩支籤沒啥價值53F 06/22 10:39
marcoho21: 期待未來拿到的二輪可以再抽中一個小米丘55F 06/22 10:39
sampsonlu919: 你有沒有覺得奇異博士越還越像鬼娃哥
https://i.mopix.cc/HZRkVO.jpg56F 06/22 10:39
[圖]
a10141013: 現在制度有一冠就很好了 兩冠當撿到58F 06/22 10:40
ssshleo: 祝福圍巾 謝謝這幾年的付出59F 06/22 10:40
vince4687: A圍巾基本上就是半買半相送給老鷹了 圍巾的約還是遞減加TO 優質輪替合約60F 06/22 10:40
Y225: 雷霆會提前跟Cason Wallace續約嗎?62F 06/22 10:40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2/2026 10:41:08
onionandy: 雷聽要清薪資只能被凹 不然才那兩隻二輪是虧的63F 06/22 10:41
tomlee1130: 大場面熱身64F 06/22 10:41
hydeless: 放棄墮特跟再處理Joe的合約,40m一下就下來了65F 06/22 10:41
sky755190: 兩張沒啥價值的次輪換到感覺蠻賺的66F 06/22 10:42
welynn: cason會續吧 光G7最後只有他在救就值了 3鎖墮今年應該不見卡禿是季賽純躺季後爆發 只有他穩定一點67F 06/22 10:42
Y225: Kenrich Williams也是剩一年TO和Wallace 一樣69F 06/22 10:42
wsx89589468: 老鷹就繼續抄底也很好阿,兩邊都覺得好的交易就是好交易70F 06/22 10:42
JKjohnwick: 雷霆薪資炸了吧72F 06/22 10:43
Y225: Wallace 今年也變成大鎖拿到防273F 06/22 10:43
o0991758566: 節稅大戰  開始74F 06/22 10:44
amen123: 交易來了75F 06/22 10:44
a0114133: 祝福龍哥在老鷹發光發熱QQ 不捨76F 06/22 10:45
holyhelm: 雷霆到底屯幾隻籤了啊77F 06/22 10:45
alankira: 現在二輪沒什麼價值,單純是因為AW還有點價所以加減拿78F 06/22 10:45
cowcow01: 圍巾才換兩張二輪...?80F 06/22 10:46
annielaurie: 二輪因為NIL變得更雞肋81F 06/22 10:46
sezna: 因為是雷霆急82F 06/22 10:46
welynn: 能不被凹就不錯了 大家都知道你要清空間83F 06/22 10:47
gn00324893: 還好啦雷霆的操作很正常 清空間順便換點未來資產84F 06/22 10:47
onionandy: 因為老鷹沒有出球員 雷霆需要為清新資付手續費85F 06/22 10:47
sunti0519: 雙贏,一個清薪資,一個拿即戰力86F 06/22 10:47
LukaSamanic: 還要籤???87F 06/22 10:47
onionandy: 所以三年便宜優質綠葉的價值才會只剩這樣88F 06/22 10:48
a10141013: 現在二輪沒價值 只拿兩隻虧了 至少要四隻89F 06/22 10:48
welynn: 主要他今年也打的爛 價被壓了90F 06/22 10:48
KarlMalone: 小A圍91F 06/22 10:48
interestbi: 雷霆拿2030/2032 那時也能用來再倒薪資吧92F 06/22 10:49
yinaser: 雷霆要趕快清空間不然連補強都不用想93F 06/22 10:49
welynn: 雷霆的補強就選秀 3少不拆能留人就不錯了94F 06/22 10:50
liefuchen: 沒貼籤雷霆已經賺了95F 06/22 10:50
jamesgmb712: 祝福QQ謝謝你拯救雷霆籃球96F 06/22 10:51
murmurs0803: 兩邊都做的不錯 老鷹沒什麼代價拿到一個便宜好用的輪替 雷霆省錢清格子加減拿點東西回來97F 06/22 10:51
EZ78: 老鷹你就想成他是來頂替Gabe Vincent的
還更便宜99F 06/22 10:53
johnny88108: 差不多啦240F 06/22 17:44
a00049g: 總亞軍老鷹又補強惹241F 06/22 18:09
m791017: 普總又要變魔術242F 06/22 19:32
huyee: 什麼又要簽243F 06/22 19:42
XDKab1g0n: 小難過244F 06/22 21:37

--
--
作者 willy91100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willy911006.): [情報] 雷霆老鷹交易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