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liefuchen (liefu)標題 [花邊] 公鹿正考慮直接和塞爾提克交易字母哥時間 Mon Jun 22 15:34:09 2026
https://x.com/thesteinline/status/2068958320069591358?s=46&t=EjSS5QjdAUYAMcwc4sQ
9HA
Marc Stein在podcast談字母哥的交易傳聞,而在剛剛他們接獲到一手消息,稱塞爾提克有
可能直接用Jaylen Brown為核心換Giannis,公鹿方甚至在考慮可以不透過第三方直接做交
易
---
JT+字母要成真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73.133 (臺灣)
※ 作者: liefuchen 2026-06-22 15:34:09
※ 文章代碼(AID): #1gEELpSf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13651.A.729.html
JB跟熱火那包比香太多
推 k7202001: 那公鹿要貼二輪吧 JB比較強捏3F 06/22 15:35
→ gundam01: 找三方本來就是要找人吃JB 公鹿想收就省事了7F 06/22 15:35
推 Myosotis: Bill Simmons 這次是對的嗎? 他說明天11F 06/22 15:37
推 onionandy: JB跟字母只差2歲耶 不賣掉要幹嘛= =y12F 06/22 15:37
噓 rubio09: 三心二意的 趕快好嗎14F 06/22 15:38
推 HelloBonj0ur: 公鹿不把JB拿去換未來資產順便解套薪資空間喔?老闆錢多喔~15F 06/22 15:39
※ 編輯: liefuchen (122.116.196.227 臺灣), 06/22/2026 15:39:09
推 nadleeh: 字母近幾年痛痛投射也沒長出來18F 06/22 15:39
推 www90173: jb之後慢慢賣 不急
字母只剩一年19F 06/22 15:40
推 obey1110: 杰倫實力最接近字母了!不然其他都差一大截!!25F 06/22 15:41
推 Xhocer: 真的成了那就準備浪費JT浪廢青春吧…26F 06/22 15:41
推 bm1041644: 明天是因為選秀夜前了啊 但感覺是放給熱火聽的29F 06/22 15:41
→ obey1110: 如果字母走定的話!那虧一點拿杰倫也是能接受的34F 06/22 15:43
推 gtq: 太棒了我要看到季後賽無法上場的字母哥都是綠色球衣36F 06/22 15:43
推 yoyofish02: 公鹿會覺得先拿JB反正要轉手也比熱火那包強啊,但問題就是綠賽真的有打算要出JB?37F 06/22 15:43
推 CADDEE: 有沒有可能是Jt被賣
畢竟少帥很會藏39F 06/22 15:44
→ FatalLuna: 熱火怎麼辦? Riley都81歲了還不退休還能怎麼辦41F 06/22 15:44
推 samuel0330: 綠賽是覺得全隊三分投太多想找個不投三分的喔= =43F 06/22 15:45
→ gtq: 想看到字母哥表示內線我來JT去蹲底角46F 06/22 15:45
推 SlamKai: 熱火英雄包 灰熊:來喔47F 06/22 15:45
推 lsgsl: 還是覺得綠賽換字母哥不會比龍布朗強QQ...50F 06/22 15:47
推 Borges: 這下真的變超賽了51F 06/22 15:47
→ BronyXrG: 阿就缺頂級內線阿 字母哥關鍵時刻可以扛5號52F 06/22 15:47
推 www2967: 龍布朗一堆球隊想要 看你公鹿怎麼賣而已53F 06/22 15:47
→ BronyXrG: 這樣講很靠杯 一個半殘鉛筆都能打爆綠賽禁區了56F 06/22 15:48
推 mirac1e: 用FMVP換FMVP很合理啊58F 06/22 15:48
推 Shou1007: 公鹿到底要抱字母哥抬價到什麼時候 熱火才不會上當61F 06/22 15:52
推 gtq: 留言超好笑 這下便超塞了<<<<XXXDDD64F 06/22 15:53
→ jorden: 萊利只是老又不是笨蛋65F 06/22 15:53
→ bm1041644: 這三隊會為了JB出比熱火多嗎?不確定欸66F 06/22 15:53
→ gtq: 真的陣容變成超塞的 外線拉不開67F 06/22 15:54
→ BronyXrG: 你看 今年JB都要跑去扛鉛筆了捏 真的沒大人耶68F 06/22 15:54
→ bm1041644: 所以要打包Turner不是沒道理啊69F 06/22 15:54
推 tigerface: 換莫蘭特還能留下今年的13號籤,這個值錢的很70F 06/22 15:54
推 AtDe: 其實JB 換差不多平吧72F 06/22 15:55
推 ayubabbit: 以泛用性來說 我是覺得JB比較好用
不過字母那煉出來那體格太扯75F 06/22 15:56
→ cor1os: 事實上換杰倫是最合理的,熱火又要落空了77F 06/22 15:57
→ jorden: 字母哥純實力沒那麼強 這幾年又不健康78F 06/22 15:57
推 flycarb: 超賽要貼資產來無痛升級吧,字母明顯強不少。79F 06/22 15:57
→ a28200266: 賽提真的要拿JB+簽換字母喔 真感覺字母現在沒這麼值錢80F 06/22 15:57
推 AtDe: 當然也可能是JB 想要當頭牌, 趁機換出去避免氣氛82F 06/22 15:58
推 bm1041644: 字母超級大箭頭 一星四射 那JT要怎麼跟他配合沒想到83F 06/22 15:58
推 gtq: 字母哥都沒想想自己幾次季後賽上不了場一直怪球團85F 06/22 15:58
→ a28200266: 字母哥純實力沒問題 但傷兵+到期+續約問題讓他的交易價值沒那麼高86F 06/22 15:58
→ jorden: JB平換字母哥 但綠賽應該不太想再出簽88F 06/22 15:58
推 whj0530: 字母這幾年還會遲到+愛打不打89F 06/22 15:58
推 lsgsl: 今年綠賽目的只有省錢吧,明年健康小修小補尚有可為90F 06/22 15:58
推 cor1os: 買方不是我算清你的價值不要拉倒,那什麼都買不到91F 06/22 15:59
→ jorden: 公鹿想凹更多東西 只怕一場空92F 06/22 15:59
→ cor1os: 貨在我手上啊,我哪需要你的判斷wwww93F 06/22 15:59
推 flycarb: 字母那個傷兵應該有部分是在表達不滿吧......94F 06/22 15:59
→ flycarb: 公鹿主要是不想砸在手裡,字母這季挺擺爛的98F 06/22 16:00
→ cor1os: 公鹿的問題是管理層還想贏吧,沒重建選項99F 06/22 16:00
→ blgame: 字母配JT不錯啊 反正他也喜歡躲在外面丟三分308F 06/22 23:51
→ ppbro: JB賣相好啊310F 06/23 00:01
推 nimaj: 流川+櫻木的組合311F 06/23 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