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bm1041644 (benman)
標題 [花邊] Kuz:6‘9萬金油什麼時候變成贈品了?
時間 Tue Jun 23 00:08:10 2026


來源:

https://x.com/kylekuzma/status/2069081191396032557?s=46&t=hrSs8yR2ZBvXlNO0ePC3
0A

內容:

Since when is a 6’9 wing who plays any role you ask, guards 1–5, shot almost
 50% from the field and cares about defense a ‘throw  in’? lol

自從什麼時候開始,一個 6 呎 9 的側翼球員——你叫他打什麼角色都行、能從 1 號位
防到 5 號位、投籃命中率接近 50%、而且還重視防守——會被說成是「贈品(throw-in
)」?笑死。



心得:

期待你下個賽季打出生涯年…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2.61 (臺灣)
※ 作者: bm1041644 2026-06-23 00:08:10
※ 文章代碼(AID): #1gELtjU3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44493.A.783.html
QoGIVoQ: 大的...就這?1F 06/23 00:08
A00610lol: 要去波士頓證明自己了2F 06/23 00:09
a10141013: 所以你是贈品嗎3F 06/23 00:10
gm79227922: 能1防到5還重視防守 好像不是Kuz你吧4F 06/23 00:11
Addressg: 大腸麵加油5F 06/23 00:11
demonh311: 至少還能當贈品6F 06/23 00:11
NTU5566NTHU: 我也很重視防守只是我守不住NBA球員7F 06/23 00:11
yeustream: 他都知道甚麼了?8F 06/23 00:11
tyrone0923: 你的薪水要當贈品不容易,也要人家願意收9F 06/23 00:11
yeustream: 看描述怎麼更像是姆斯?雖然可能是重視隊友的防守10F 06/23 00:12
dwiee: 靠北 我還以為他是在臭誰欸11F 06/23 00:13
FAYeeeeeeee: 贈品? 別隊幫忙吃你薪水才是一種贈品12F 06/23 00:13
d62353: 他再加上去,所以是送去哪裡了13F 06/23 00:13
kumalun: 就全不能啊,不當贈品能幹嘛14F 06/23 00:13
sweetsmoke: 你沒有15F 06/23 00:14
jyunwei: 誰跟你說站在1-5號面前就叫做守住1-5號16F 06/23 00:16
vince4687: 沒辦法 你真的太爛了 連Middleton今年都比你好17F 06/23 00:17
brian040818: 他有這麼萬能喔?18F 06/23 00:17
vince4687: 隨便查個epm都可以輸到0.6 爛透19F 06/23 00:17
Predrag26671: 沒被當負資產你就要偷笑了20F 06/23 00:17
frae: 這咖真當自己是個貨了哦21F 06/23 00:17
rubio09: 破防了 少領一點啊大哥22F 06/23 00:18
chenliu0716: 16樓,某個41歲的吧23F 06/23 00:18
a10141013: 先等一下 你確定你是贈品 而不是薪資包嗎24F 06/23 00:19
vince4687: 等等修正一下剛按到expected 哀結果按actual也是負25F 06/23 00:20
c27932589: 幫你更正 從一守到五都被打爛 坦狀元專武26F 06/23 00:20
vince4687: 的 慘27F 06/23 00:20
YaLuBigRock: 看起來說的不是你阿 你有防守?28F 06/23 00:20
jack34031: 字母就五千萬了,哪還需要薪資包29F 06/23 00:20
JWrld4L: 菜就多練 別一直狗叫30F 06/23 00:21
gary84097: 咦,Celtics好像还真有个27M的TPE可以吃下他的約?31F 06/23 00:23
LacrimosaMus: 不是,看標題還以為JT要被送走,結果是你喔褲子32F 06/23 00:23
ayubabbit: 確實 會插腰就可以1防到533F 06/23 00:23
gm79227922: 我以為是三方交易34F 06/23 00:23
dw1012: 我都不知道Kuzma這兩年有在防守了35F 06/23 00:23
iammatrix: 樣樣通 樣樣鬆36F 06/23 00:24
www90173: 要離開了開始刷存在感37F 06/23 00:24
KyleKuzma: 刷刷刷
明天的我會在哪裡38F 06/23 00:26
chen5575: EPM -2.6…40F 06/23 00:26
GleybeTorres: Kuz已經沒有防守很久了41F 06/23 00:28
DuoDuokk77: 他需要人盯啦 身手應該還是有42F 06/23 00:31
jackjoke2007: 連老年蜜豆湯看起來都比你有料43F 06/23 00:31
gm79227922: 應該是沒救了 冠軍也拿了 老大也算當過了 大約也有了 沒什麼動力改44F 06/23 00:33
jinkela1: 感覺破防了 但他確實有點外線就是46F 06/23 00:33
gm79227922: 重點是年紀也到了47F 06/23 00:33
SlamKai: 送走貌合神離的字母 還能把你清掉 公鹿太神了吧48F 06/23 00:33
yniori: 要去波士頓當配菜?49F 06/23 00:34
pb1101: 有點外面也有點麵包50F 06/23 00:34
jinkela1: 時間殺豬刀啊 曾幾何時 褲子馬也是“小將”行列51F 06/23 00:34
assholeparty: 所以是褲子+字母三兄弟?52F 06/23 00:35
Joeyangyu: 少數我覺得湖人送出去很對的球員
防守完全沒長進 進攻也不行53F 06/23 00:36
jinkela1: 他華盛頓記得超爛55F 06/23 00:36
www2967: 你那薪水成績不如賭個渡輪三千多萬會不會開竅56F 06/23 00:39
holyhelm: Kuz防守還行,主要是進攻太不穩57F 06/23 00:41
xo45527788: 庫子防守沒他想的那麼好吧58F 06/23 00:47
wrb: 從新人年就不欣賞他 一個只想騙大約的刷子59F 06/23 00:47
ppbro: 清掉褲子才是主菜(!60F 06/23 00:49
rogerjun: 褲子有5成記得好幾場超拉垮61F 06/23 00:50
f77928: Kuzma就是色違Parsons62F 06/23 00:51
everybody417: 看穿搭的63F 06/23 00:51
hanslins: 看起來小白要一起跟著換嗎?64F 06/23 00:53
headcase: 贈品是可以拒絕的 如果交易名單有你 那叫幫吃爛約65F 06/23 00:54
OrzXXXqoo: 褲子馬這兩年打起來就什麼都不行那種66F 06/23 00:54
deanisme: 當初山羊可以扛這隻奪冠真得神 沒防守沒外線還自以67F 06/23 00:54
vict2468: 當初在重建隊以為吃比較多球權超出自己能力才效率爛,到公鹿簡化他的工作應該會改善,誰會想到居然差不69F 06/23 00:57
seeyou24: 也許現在交易還沒成行,就是下家死也不願接盤你呢72F 06/23 00:58
vict2468: 公鹿交易字母哥就是重建,應該會盡量清掉,公鹿的籤73F 06/23 00:58
Crissangel: 老哥 你這兩年打很爛誒 沒啥資格講這句74F 06/23 00:58
vict2468: 是不是也丟的差不多了,那也不能坦75F 06/23 00:58
squalljack: 可是你在公鹿打的超級爛,請證明一下你還有油嗎?76F 06/23 01:04
xo1100: 看來確定被送走了77F 06/23 01:10
karmel: 推特留言都在嘴他 好好笑78F 06/23 01:11
xo1100: 出一點籤當手續費太陽會收喔 老闆專挖密西根人79F 06/23 01:13
bloodruru: 推姆斯去防守 很多球員一輩子做不到的 給尊敬!80F 06/23 01:15
WuKong: 這贈品送我都不要81F 06/23 01:18
phantom: 防守大概只比偷跑專家好吧?還會推他去防守82F 06/23 01:18
JarvanII: 但你越打越糟糕欸83F 06/23 01:24
bobby94507: 命中率50有很好嗎?84F 06/23 01:25
icoann: 蛤?褲子有防守?85F 06/23 01:27
jinkela1: 他防守最記得的play就是推LBJ屁股一把86F 06/23 01:42
knwuw: 他命中率有五十喔?我看他常常瘋狂打鐵欸87F 06/23 01:43
Akabane: 他是說他是非贈品 因為三個條件都沒有88F 06/23 01:44
za75za50za02: 褲子你打打這段文的時候自己有笑嗎89F 06/23 01:47
littlebonnie: 他拿寫詩的心態去防守就有價了90F 06/23 01:51
mono1023: 是小醬包
他打球沒用腦91F 06/23 01:55
andrew811212: 謝謝你這樣介紹JT93F 06/23 01:57
mybo: EPM多少?94F 06/23 01:59
riderfish: 他應該不是說自己吧95F 06/23 02:04
a28200266: 說句實話 他難用的要死96F 06/23 02:07
randy2903: 河流超愛用他公鹿才打成那一坨97F 06/23 02:08
a28200266: 他現在就爛約 唯一的好處是到期約 可以當薪資包用而已
當初公鹿找他來也以為他只是要有人盯啊 事實就是他爛掉了根本沒救 拿底薪在看看吧98F 06/23 02:09
etop: 他應該也會被送走102F 06/23 02:15
yang7712: 普信男103F 06/23 02:37
Ayowaya: 你不是交易字母的贈品而是代價吧104F 06/23 02:45
hazeimpact: 姆斯好歹也拿過一防,這咖講話都有人拿老人出來救援喔105F 06/23 02:47
meson: 這年頭最大的問題就是搞笑仔都當自己是個咖107F 06/23 02:49
GBF8U572: 人家是贈品 你是負債108F 06/23 03:04
moneyz: Bron will trade you109F 06/23 03:10
o0991758566: Giannis Tax110F 06/23 03:19
ooplus: 你好意思……111F 06/23 06:35
Suntia: 這是在說誰?完全不符合他自己啊112F 06/23 06:47
mmchen: 肯定不是姆斯好嗎113F 06/23 06:49
wewe44556: 好啦 回湖人114F 06/23 07:01
TrySoHard: 姆斯:誰叫我115F 06/23 07:07
Avvenire: 姆斯洗洗睡,少在那邊蹭116F 06/23 07:10
parkerlived: 某斯:找我頂薪,無誠勿試。117F 06/23 07:31
patrickc: 如果是你搞不好不算贈品118F 06/23 07:31
parkerlived: 曹操:哀,雞肋,為何不是雞腿...119F 06/23 07:33
abcde010710: 過期的油有人要就偷笑了120F 06/23 07:33
parkerlived: 上將潘鳳:121F 06/23 07:34
ym60606: 褲子馬你都爛幾年了122F 06/23 07:38
phoenix286: 他是說誰?123F 06/23 07:41
ym60606: 有身材也扛不起來 專心練球好嗎 技能只剩一張帥臉124F 06/23 07:41
leevarchu: 所以這一波大的是指虎標萬金油???125F 06/23 07:42
Wavecloud: 打那個內容 確定當贈品有人要嗎 還要付薪水養欸126F 06/23 07:42
as6354993: 防守爛,進攻黑洞吧127F 06/23 07:44
romo: 贈品是免錢好嗎....128F 06/23 07:45
parkerlived: 免費的最貴129F 06/23 07:45
shin0924: 防守?130F 06/23 07:47
deanisme: 這隻連在巫師都刷不起來 20山羊真得神才能扛這隻奪131F 06/23 07:52
hannah5269: 不好用..133F 06/23 07:59
Jcghost: Kuzma旅湖那位?喔喔確實是免費贈品134F 06/23 08:06
ciafbi007: 先打幾場好球好嗎135F 06/23 08:07
zack514: 原來他還在打球136F 06/23 08:25
lyleselena: 他也沒說錯啊,只是少講了無腦打球137F 06/23 08:29
jumbojumbo: 萬金油當贈品只有老人要,那去勇士吧138F 06/23 08:32
parkerlived: 勇士他還進不了139F 06/23 08:35
madeathmao: 在巫師當個臭刷子就膨脹了嗎140F 06/23 08:39
Rinehot: 很久沒看他打球,他防守的問題有解決嗎?141F 06/23 08:39
madeathmao: 不過他薪水是遞減,還算有自知142F 06/23 08:40
PhilipsOreo: 重大公告就這…?143F 06/23 08:40
Rinehot: 應該是會被加到字母哥的交易包裹裡面吧144F 06/23 08:41
Carmelo: Ben Simmons嗎145F 06/23 08:45
parkerlived: 練球好嗎?練練球好嗎??還在一直在關注網路訊息146F 06/23 08:47
hwlxxx: 要求低一些的話也能算萬能啦147F 06/23 08:48
Jcghost: 有人跟我想法一樣他是下一個西門快點學釣魚148F 06/23 08:57
Beantownfan: 防守????149F 06/23 08:59
cowbaya: 都可以守  但都是洞
高光是推喇叭去防守150F 06/23 09:00
iamaq18c: ???????庫子哪來的想法....152F 06/23 09:04
parkerlived: 鐵圖姆:這聽起來是在說我嗎?贈品?153F 06/23 09:12
Wall62: 贈品不是應該是免費的嗎154F 06/23 09:39
answermangtr: 褲子這幾年打成這樣還有球打不錯了吧155F 06/23 09:42
larryleepig: 沒防守進攻又骰156F 06/23 09:45
edwinrw: 你是贈品 所以薪資包怎麼算?157F 06/23 09:52
k952gfjk: 除了上述推文的缺點外,還跟西門長得有點像158F 06/23 09:55
alphabeta231: 贈品是收到的人會覺得開心的ㄟ 你確定你是贈品?159F 06/23 09:55
magamanzero: 贈品 (X)  甩賣(o)160F 06/23 09:57
lordsky29: 肯定不是在說你自己對吧褲子馬161F 06/23 09:57
CW4: 想說他在講誰,原來是自己162F 06/23 10:02
anoymouse: 某樓一直偷渡山羊 悲哀163F 06/23 10:04
KhePri: 籃零王大談164F 06/23 10:09
oldpigeon: 你就真的一直無法穩定的打出成績阿...165F 06/23 10:28
dick929: 什麼位置都能打、什麼位置都能守,但是都不咋樣
不就是俗稱“樣樣通,樣樣鬆”
在NBA打滾10年,還能被當成小醬包,這就是褲子的歷史定位吧166F 06/23 10:32
mono1023: 西門跟褲子比還是選西門170F 06/23 10:38
circuswu: 贈品(x)不想要的同捆包(o)171F 06/23 10:59
roy33456: NBA俊男172F 06/23 11:17
deanisme: 某樓被講中事實就不開心罵人了173F 06/23 11:56
Banchero: 想當初還是kobe傳人174F 06/23 12:20
bada: 原來他說的是波提獅175F 06/23 12:29
lpmybig: 贈品比你好用176F 06/23 13:09
scottham: 全能小前鋒 破產版177F 06/23 13:53
cobras638: 虎標萬金油:178F 06/23 15:45
bkai: 重視防守? ??179F 06/23 16:33
joe521003: 還以為說自己 結果是Portis……180F 06/23 18:13
addyioox: 說要來個大的結果只是發這種往自己臉上貼金灌水的抱怨文?181F 06/24 03:40
kjkj: 什麼贈品 要人家收你你還得倒貼183F 06/24 12:43

--
--
(bm1041644.): [花邊] Kuz:6‘9萬金油什麼時候變成贈品了?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