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willy911006 (小溫)
標題 [花邊] 字母哥X
時間 Tue Jun 23 06:19:43 2026


https://x.com/giannis_an34/status/2069177696295522398?s=46

GOD, I trusted you at the beginning, and I will continue to trust you througho
ut.

上帝,我一開始就信任你,我會始終信任你。



有人手越來越接近電話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5 (臺灣)
※ 作者: willy911006 2026-06-23 06:19:43
※ 文章代碼(AID): #1gERK3t3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66787.A.DC3.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3/2026 06:20:02
poz93: 是上帝叫我轉隊的 不是我想轉隊 #忠誠1F 06/23 06:20
BronyXrG: omg Im coming 好了啦2F 06/23 06:21
coyoteY: 相信2.03F 06/23 06:22
cl1030hen: 上帝之手 馬拉度納 上帝之腳 吉昂納斯4F 06/23 06:23
lala51009: 靠背趕快交易5F 06/23 06:23
SweetRice: 要演多久6F 06/23 06:24
catpig: 龍布朗:我看起來像上帝嗎7F 06/23 06:25
ahinetn123: 要去大城市超爽der8F 06/23 06:25
brothers5023: 上帝托夢 要他轉隊的9F 06/23 06:31
koflll: #一輩子忠誠 #但球隊不要我10F 06/23 06:32
Royalweger: 我相信上帝,但上帝把我趕出密爾瓦基 Q.Q11F 06/23 06:32
sky8171014: 是道奇啦,他沒上飛機12F 06/23 06:35
lion3306: 鹿死誰手?13F 06/23 06:38
yeustream: 要揭曉了?!14F 06/23 06:39
karmel: 快點拉
這齣劇也太久15F 06/23 06:42
Playonenight: 一輩子都是綠色夥伴 接下來也是綠色夥伴!17F 06/23 06:43
MarchelKaton: 上帝之腳www18F 06/23 06:44
nnbak85551: 到底走不走啊?19F 06/23 06:45
JameerNe1son: 果凍:學什麼學20F 06/23 06:49
wakayama: 是誰叫你來催密的 是上帝叫我喊的 哇乾…21F 06/23 06:50
Kazmier: 字母:上帝拜託 不要再讓我留公鹿22F 06/23 06:52
natsu123: 要多久23F 06/23 06:52
eh07: 尬墊?24F 06/23 06:53
CsvsLinginoo: 有夠膩的戲碼25F 06/23 06:55
SlamKai: 養你一家手足 公鹿仁至義盡了26F 06/23 06:55
mourning33: 有夠煩27F 06/23 06:55
Barbarian123: 怎麼睡醒JB還在賽28F 06/23 06:56
Suntia: 要多久zz29F 06/23 07:00
free120: 忠誠!30F 06/23 07:02
kickvsbrad: 上帝之言31F 06/23 07:04
ODFans: 開始情勒上帝了32F 06/23 07:06
XAMAS: 沒什麼機會了33F 06/23 07:07
ken720331: 笑死人34F 06/23 07:10
parkerlived: 上帝:這跟有事就推給中X一樣,幹嘛甩鍋在我身上?35F 06/23 07:11
ianenix: 把鍋丟給上帝36F 06/23 07:11
benny1990615: 敢誠實說甩鍋中央,會被網軍攻擊喔~猛!37F 06/23 07:15
YunHung46: 要多久38F 06/23 07:19
windsad2006: 到底要演多久39F 06/23 07:20
LeGGoRay: 養你兄弟那麼多年結果你整天出怪聲40F 06/23 07:20
kkoejeo: 要滾快滾41F 06/23 07:21
amadis01: 是說他到底為啥想轉隊 都有冠了42F 06/23 07:23
slough1003: 不要情勒我們上帝好嗎43F 06/23 07:23
cysticercus: 東區的上帝就是少帥  塞綠穩了44F 06/23 07:26
rainbowcrash: 煩耶,都最後了還要矯情一下45F 06/23 07:26
patrickc: 歹戲拖棚 不要只想當好人46F 06/23 07:27
harry0702000: 演一下忠誠人設,是上帝的安排不是我要出怪聲47F 06/23 07:28
jason911152: 這部連續劇應該快要下檔了吧48F 06/23 07:28
justaID: 歹戲拖棚太久,大家對他的觀感印象分流失很多49F 06/23 07:30
sampsonlu919: 章魚字母哥:我距離電話越來越靠近了50F 06/23 07:31
bnn: 該不會只是在看足球感慨吧51F 06/23 07:31
siegfriedlin: 對呀,字母哥為什麼一定要轉隊?52F 06/23 07:34
everybody417: 該不會要去5280英呎的主場 接近上帝53F 06/23 07:36
a9854021: 歹戲拖棚54F 06/23 07:37
parkerlived: 能力有限又想奪冠學那手錶哥有樣學樣號稱忠誠哥No.255F 06/23 07:39
tupacshkur: 同捆包56F 06/23 07:41
IloveZ: 離上帝最近的NBA主場:丹佛。57F 06/23 07:41
jclee0000: 搞不好結果是釀酒人?58F 06/23 07:41
ymsc30102: 上帝之吹59F 06/23 07:42
sustainer123: 有夠難看 dirk拿冠後也沒像他搞這齣60F 06/23 07:50
gtgra053789: 以為睡醒就有結果了 怎麼還在啦61F 06/23 07:50
parkerlived: 人家dirk都在施展聖光術而非把隊內氣氛搞得烏煙瘴氣62F 06/23 07:52
sampsonlu919: 用字母可以換回當地長大Herro+小吉巴Jawuez,我是Haslem當然換,然後再用Herro換選秀籤63F 06/23 07:53
parkerlived: 也不想想幫你幾位兄弟養多少年連個感恩之心看不出來65F 06/23 07:54
Ayanami5566: 字母哥的夢想就是跟77一樣  一覺醒來被球團賣到大城市  球迷都為他抱不平罵球團冷血  但字母還要求新球隊要有戰力爭冠的本錢  頂薪自然不能少  地位+球迷愛+大城市+冠軍+兄弟情+錢錢我全都要  不管啦66F 06/23 07:58
GordonJordan: 字母要大城市要大約要養家還要忠誠名聲 搞難麼難看不被噓或燒球衣就不錯了70F 06/23 07:59
D1: 應該已經都談好了啦!等待官宣而已72F 06/23 08:02
sana113821: 前幾年的忠誠仔 不勝唏噓73F 06/23 08:03
AhCheng: 穩了74F 06/23 08:18
Davidlomanyu: 想走又想要演忠誠 就是個綠茶75F 06/23 08:20
yoyonigo: 上帝:你是不會講媽祖要你轉隊的嗎 不要扯上我好嗎76F 06/23 08:20
sampsonlu919: 比魔獸還慘,DH起碼不會地圖炮得罪球迷77F 06/23 08:20
shizukun0103: 字母的戲真的是最難看吧 從頭到尾好像沒什麼人在乎 就他自己一直在反復橫跳 有點像刷存在感
實力是強 但就很無言78F 06/23 08:22
virus2007: 這是在暗示哪隊?81F 06/23 08:27
a9564208: 上帝叫我去的82F 06/23 08:27
oocooc: ???83F 06/23 08:32
parkerlived: 上帝:我不搞託夢這種事,少那邊有的沒的84F 06/23 08:32
linyi520: 要演多久,都是上帝叫你做的就對了?85F 06/23 08:33
[圖]
pages: 把尬電說的好文雅 不愧是字母哥87F 06/23 08:35
HobbitsBBQ: 從神墊到忠誠,嘴臉是真難看啊88F 06/23 08:37
parkerlived: 感覺他跟姆斯一起打球會很有話題性89F 06/23 08:37
d8917936: 歹戲拖棚90F 06/23 08:38
www2967: 忠義公字母哥 我最忠誠還要被賣 嗚嗚嗚 你要進演藝圈了嗎91F 06/23 08:42
mib999888: 底西訊93F 06/23 08:42
hwlxxx: 上帝托夢叫我吹94F 06/23 08:46
parkerlived: 媽祖:又是託夢?...95F 06/23 08:48
PTTerzy: 冷知識 人在做虧心事的時候都會找方法來甩鍋96F 06/23 08:50
Jcghost: 要走去哪裡?97F 06/23 08:51
qwerbear13: 有答案了沒98F 06/23 08:51
Skydier: 媽祖託夢  ver.希臘99F 06/23 08:52
Jcghost: 公鹿真倒霉幾次季後賽他自己連打都無法打怪球團?100F 06/23 08:53
Beantownfan: 馬祖托夢101F 06/23 08:55
fack3170: 相信102F 06/23 08:56
jorden: 龍布朗 QQ103F 06/23 09:05
jerrychlin: 忠誠 在上帝面前不值一提104F 06/23 09:06
cplusplus426: 字母人生105F 06/23 09:13
jyings0303: 東方媽祖說,西方有上帝106F 06/23 09:14
reborn6229: 公鹿被吃乾抹淨,這好像比騎士還慘
LBJ107F 06/23 09:17
k798976869: 上帝要把我的天賦帶到__109F 06/23 09:18
super3b: 字母:我很忠誠,是上帝要我轉隊的110F 06/23 09:19
Zacoe: 信上帝不如信別人GM是Nico111F 06/23 09:20
parkerlived: 字母哥:我們才是真正的兄弟籃球,有奪冠的基因(X112F 06/23 09:20
caten: 上帝要我轉,不是我自己把天賦帶走113F 06/23 09:23
tribeswf: 子母哥哥哥一起走嗎114F 06/23 09:30
b9606022: 兩個FMVP搞成這樣115F 06/23 09:34
saya2185: 這麼想去青賽?116F 06/23 09:37
lovefamily23: 退休吧117F 06/23 09:45
iammatrix: 說到底就是不夠強 強到隊伍不能不留退休118F 06/23 09:46
MoWilliams: 字母哥同梱包一起出清嗎119F 06/23 09:52
magamanzero: 到現在還是既要又要....www120F 06/23 09:59
Yan5566: 字母哥家庭同捆包 準備出貨121F 06/23 10:05
slluu2: 快滾122F 06/23 10:30
Wall62: 歹戲拖棚123F 06/23 10:33
k798976869: 忠誠 是對上帝忠誠 又不是球隊124F 06/23 10:54
lwei781: 在打包搬家125F 06/23 12:07
necotume: 上帝逼我吹密 我也不想126F 06/23 13:43
gbtplayer: 是誰叫你來轉隊的 是上帝叫我來轉隊的127F 06/23 16:22
siwinee: 煩不煩!歹戲拖棚!快比八點檔還要久128F 06/23 18:25
meta41110: http://i.imgur.com/3oj43OS.jpg 0.0129F 06/23 18:40
[圖]
Saynai: 神明籃球130F 06/23 19:27

--
--
(willy911006.): [花邊] 字母哥X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