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chosentwo (秋森兔)標題 Re: [討論] 一人一城目前代表:Curry, Embiid時間 Tue Jun 23 16:46:25 2026
: → a28200266 : MJ在巫師不只指揮如何補強 他就是老闆本人他負責選 06/23 14:47
: → a28200266 : 人阿大哥 你在講啥 06/23 14:47
: → a28200266 : 對 不是最大股東 阿01年選秀誰選的? 06/23 14:51
: → a28200266 : 笑死了 現在要吵股份而已是不是 不是在吵決策權嗎? 06/23 14:52
: → a28200266 : 原來MJ在巫師直接當籃球事務總裁不叫老闆 LBJ在湖人 06/23 14:54
: → a28200266 : 干涉交易叫做戰情室 這解釋空間真的跟海一樣大欸 06/23 14:54
: → a28200266 : 笑了 你提MJ沒有在巫師弄戰情室 我說MJ根本就是老闆 06/23 14:55
: → a28200266 : 有決策權了還搞什麼戰情室 結果在那邊跳針股份 06/23 14:55
: → a28200266 : 還是01 02年選秀跟自由球員沒有MJ簽字? 06/23 14:56
: → a28200266 : MJ打造一個奪冠陣容?他連選天賦都做不到了打造三小 06/23 14:57
: → a28200266 : 感覺你跳針一把好手 反駁你戰情室你現在只能說 阿呀 06/23 15:01
: → a28200266 : 他不是最大股東 嗚嗚嗚 當時人事決策權就他負責的 06/23 15:02
: → a28200266 : 這有啥好說的? 06/23 15:02
: → a28200266 : 還是你連籃球事務總裁都不知道啥意思 06/23 15:03
看到這種整天跳針的雲腿迷是真受不了
你以為這邊的人都沒經歷過MJ巫師隊時期嗎?
喬丹在巫師隊有兩個時期
第一個是2000年1月~2001年9月 喬丹買下12%股權 正式成為華盛頓巫師隊的股東
並出任籃球營運總裁全權掌控球隊的交易、選秀和人事大權
這時期包含你一直在吠的選了K.Brown
然後是第二個階段2001年9月~2003年4月 當喬丹決定復出打球時
他被迫把所有股份賣給Ted Leonsis的投資集團Lincoln Holdings+老闆Pollin
同時辭去籃球營運總裁的職務
以純粹的球員身分 除了領底薪之外還將薪資全捐給911受難家屬的條件來重回賽場
在這兩年內 他沒有任何行政權力 也完全沒有一邊當球員一邊對球隊指手畫腳好嗎?
你要吹捧LBJ就算了 偏偏拿MJ來當墊子踩 是梁靜茹給你的勇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6.99 (臺灣)
※ 作者: chosentwo 2026-06-23 16:46:25
※ 文章代碼(AID): #1gEaVZHi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04387.A.46C.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一人一城目前代表:Curry, Embiid
06-23 16:46 chosentwo.
推 YesBros: 可不可以開投票 大家投票決定好不4F 06/23 16:49
→ dereklin: 問牢詹迷啊 要幾篇還不是他們一直出來刷下限 嘻嘻5F 06/23 16:50
→ Ashand: 推! 史學家給推6F 06/23 16:51
推 axi: 問就是暑假到了 羌騎和羌黑之戰又開始了7F 06/23 16:51
→ Mingmove: 好了啦,這也要推到老詹迷身上,是真的很可悲,發文的是老詹迷嗎?8F 06/23 16:52
→ Aggro: 吃飽很閒 當然就翻舊帳10F 06/23 16:52
推 doskoi: 說真的,NBA球星對球隊建隊方針指手畫腳還少了嗎?這到底有啥好吵的呢?我沒印象MJ有沒有吵過,不過巫師時期納成績可能吵也沒用吧11F 06/23 16:53
推 Aether13: 暑假到了 某些人臉不腫一下不舒服14F 06/23 17:02
→ ricky469rick: 你跟這種數據迷認真甚麼 人家就沒看過比賽 以為大家沒看過2000年初投的比賽15F 06/23 17:06
→ xbit: 拿MJ來比真的有夠雲17F 06/23 17:07
推 ediward: 首垢咪只會看box 上的得分助攻籃板而已
你打這麼多字超出他們閱讀能力範圍了18F 06/23 17:11
噓 s970086: 詹黑的高峰期就是休賽季你管它們要高潮幾篇21F 06/23 17:20
推 LeGGoRay: 姆咪總是想碰瓷老喬,幻想姆斯能在各方面打敗老喬,但卻連當時的時空背景都不清楚,不知道姆咪整天把臉伸出來讓人打是不是很爽22F 06/23 17:20
推 dati: 給推~ 用MJ在巫師打球時期來討論轉隊 可笑可笑25F 06/23 17:23
→ Zxc2184: 姆族老招了 先碰喬自抬身價 輸了就說自己只輸喬哈哈26F 06/23 17:24
噓 onlydawei: 沒有對球隊指手畫腳,這你也說得出口,前隊友都在抱怨喬丹,看不出來是怎麼沒有指手畫腳28F 06/23 17:30
推 gt12345: 這題吵一吵又變成在吵詹跟MJ XD30F 06/23 17:33
→ tsai529: 姆迷不就都這樣 習慣了 不是壞就是有幻覺31F 06/23 17:34
推 LeGGoRay: 去年暑假被打不夠,今年繼續打
沒對球隊指手畫腳是在講老喬不是球隊股東根本沒辦法參與球隊營運,跟隊友抱怨他有什麼關係,這槓精又在瞎扯33F 06/23 17:38
推 LuxJason: 姆咪就是很愛為了護主就出來講一些奇怪的話,所以才一堆RE阿37F 06/23 17:46
推 yokan: 洗文(X 打臉洗記憶(040F 06/23 17:50
噓 onlydawei: 把hamilton交易換成stackhouse 問過喬丹沒有?
決策權跟影響力本來就一體兩面,你是球隊老大,當然沒有決策權,但有影響力
看不懂特地發一篇說球隊老大沒有行政權力用意是什麼,老大又不是管理層,本來就不會有啊43F 06/23 17:59
推 Iamk22Father: 為啥母咪沒收錢還要整天上網幫母獅洗記憶?這算是一種義工嗎?48F 06/23 18:05
推 onionandy: 姆咪在這件事上年年跳針年年被打臉啊 年糕都不用敲那麼多下50F 06/23 18:10
噓 csy0922: 為什麼刷咖咪沒收錢要整天上網洗記憶53F 06/23 18:25
→ abc32521: 姆咪質疑這個很正常。之前連喬丹、老大童年時父母健在都可以拿來說了。只能有人定期的澄清,以免歷史被改寫54F 06/23 18:29
推 ayubabbit: 姆斯這種前無古人 不知道會不會有來者57F 06/23 18:34
推 batman23: 只要沒比賽詹黑文就一堆 有比賽就不見了為什麼呢呵呵59F 06/23 18:41
推 Tommy92C: 轉幾次隊組大團冠軍數還少過KOBE/TD
你酸的刷咖冠軍數還和你LBJ一樣呢61F 06/23 18:42
推 fromPtoZ: 主子什麼人品奴才就什麼人品 不EY
洗記憶的時候想的都是能騙一個是一個
羌族臉早就丟光就純粹的壞而已:(63F 06/23 18:43
噓 csy0922: 刷咖7次沒進季後賽 只有4次1陣 +1次FMVP 要放進歷史前10這個領域根本沒他的事66F 06/23 18:46
推 ayubabbit: 四冠的確就10名守門員沒錯
只有四冠就乖乖待在10名看門 真的沒資格炒歷史排名68F 06/23 18:47
噓 m40102: MJ沒有指手畫腳
但甜瓜在尼克可以
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70F 06/23 18:49
推 Tommy92C: 咖哩又沒自稱過GOAT,排名第10或第20也沒差好嗎?反而有人自稱是GOAT,但連第二也不好說嘻嘻
第二首先一定輸賈霸,第三是TD還是他也不好說75F 06/23 18:52
推 nimaj: 推闢謠78F 06/23 18:54
推 Niceee: 一天臉不腫 渾身不對勁79F 06/23 18:57
推 KobeGeorge: 有比賽就不見? 你的世界裡是詹姆斯橫掃雷霆而不是雷霆橫掃詹姆斯就是了對吧
還是真的覺得過了首輪就是垢特了?80F 06/23 18:58
推 Aether13: 咖哩那麼爛還能虐殺牢詹3-1 牢詹怎麼辦 再想想83F 06/23 18:59
→ koromo1991: 笑死 姆咪要比咖哩可以啊 那不就承認老沾不配談論goat84F 06/23 19:01
推 zxcasdzsd: 姆迷就是不看球的,你跟他們計較什麼87F 06/23 19:05
推 mirac1e: 姆咪就愛整天胡說八道 以為可以洗記憶
大概當現在是石器時代沒網路可以查
隨便講都有人信 跟姆咪一樣好騙 XD
NBA就規定球隊老闆不能兼球員
要打球可以 那就不能持有球隊股份 這不是常識嗎
姆咪還在那邊整天造謠MJ是老闆兼球員 笑死89F 06/23 19:10
→ opnash: ai昰好東西 姆迷還在鑽木取火時代嗎95F 06/23 19:12
推 s210125: 詹黑覺得Mj沒有決策權 然後覺得老詹有 這個雙標真的很好笑
天天說老詹干涉決策 好哦96F 06/23 19:42
→ opnash: mj有媒體嗎99F 06/23 19:43
→ s210125: 老詹有媒體 MJ沒有 是要笑死誰100F 06/23 19:44
→ opnash: 富保放話次數 和mj的代言人放話次數
我看mj打球就很少聽過mj要把人換走 他把沒人要的羅德曼拉進來的神之操作
姆斯卻想要大腿 肉眼可看之差距
姆斯真的和庫里先一較高下在往上爬 歷史排名不可能給你搭直升機 大家都有眼睛在看101F 06/23 19:46
推 skybin: 主要是姆迷很喜歡洗記憶吧,像上面的CSY就很喜歡洗姆斯從沒有在季後賽被淘汰後不握手,結果就被打臉了107F 06/23 19:59
→ jizzby3sec: 要發幾篇得看臉疼不疼啊 胡言亂語活該被發文打臉109F 06/23 20:04
推 Beakidd: 牢詹迷在洗文章的時候怎沒出來吠要幾篇? 雙標啊?111F 06/23 20:29
→ qazws931: 不先說山羌要引戰幾次富保要放話幾次 基本流程都是山羌富保引戰->被打臉被公幹->姆咪哭夭山羌被噴、要多少篇。你源頭不自己不出來引戰哪那麼多後面的事112F 06/23 20:44
推 QVQ9487: 洗慕斯沒有被淘汰不握手就好笑 這傢伙幹過這種事不止一次 當大家都死人?115F 06/23 20:45
推 WoYaoDa: 姆咪洗記憶可以 別人發文反擊 就說好了啦 要幾篇
找就是姆咪117F 06/23 21:01
→ NatsuoCat: 老詹有舉行戰情室,所有交易制服組都有和他確認,有外電內容的,還有人懷疑他有沒有決策權?而且談判的順序還是依照他列出來的執行...119F 06/23 21:37
推 chenchenje: MJ那時幾歲了還願意打球球迷就開心不得了了,姆斯壯年瘋狂轉隊遊姆能比嗎122F 06/23 21:59
噓 sck921: MJ沒有行政權力,那詹酸整天講的好像LBJ就有權一樣124F 06/23 22:34
推 Sc30Fmvp: 證據就拿出來了 就首垢族裝死看不見125F 06/23 22:46
推 Tommy92C: LBJ沒權,那戰情室新聞是不是造謠呀請回答126F 06/23 23:16
推 piloliq: 才幾篇文而已姆咪就被打臉打到受不了了128F 06/23 23:48
推 attdave: 姆咪不要怕 詹媒會在老詹真正退休的時候鋪天蓋地的把老詹吹成宇宙唯一籃球真神的130F 06/24 08: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