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HOlajuwon (Hakeem Olajuwon)標題 Re: [花邊] 馬刺只有Kornet跟Barnes主動留下握手致意時間 Tue Jun 16 10:17:15 2026
→ BronyXrG: 先說 老詹先走人都是季賽 季後輸球都有致意的06/15 12:27
→ Kenshin0707: 果然酸民只想酸 影片都秀給你看幾次LBJ 推文也有人說了 唉06/15 13:02
推 csy0922: 請問詹黑LBJ哪次季後賽被淘汰沒有向對手致意06/15 13:06
推 ray0122: 勇迷整天走不出來在那造謠LBJ也是新鮮事了06/15 13:22
→ apestage: 斑馬才幾歲就不握手 老詹年輕可是很有風度的06/15 14:51
奇怪了,看起來有不少人是
活在平行時空,
連 LBJ 在季後賽輸球後沒有向對手致意這種事,也能洗白?
說 LBJ 季後賽被淘汰不會直接閃人 -> 這才是造謠。
LBJ季後賽被淘汰就直接閃人的次數這麼多,很難找到哪個MVP等級的球星比 LBJ多。
美國社會非常強調要有
運動家精神,
運動家精神的基本象徵就是:在比賽後跟對手的致意與握手。
不管是 NBA, NFL, NHL, Tennis, Golf 等職業運動比賽,
都非常強調在比賽後跟對手的致意與握手。
LeBron Refuses to Shake Hands After ECF Defea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z724sjAQ
https://myppt.cc/gcjjT
https://myppt.cc/z20GP
2009年東冠,
24歲的幼詹 遇到
23歲的巔峰魔獸,結果被魔獸帶隊下剋上淘汰。
LBJ 被淘汰後就直接離場走人,反而是
Delonte West 有留下來對魔術隊致意。
Delonte West 比 LBJ 更懂何謂運動家精神。
Heat vs Mavericks 2011 Finals Game 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Q1txsaw3Q&t=1h30m42s
2011年總決,26 歲的 LBJ 輸球後直接離場走人,反而是
Wade 有留下來跟對手致意。
Wade 比 LBJ 更懂何謂運動家精神。
2009年24歲的LBJ,2011年26歲的LBJ,季後賽被淘汰後都是直接離場走人。
LBJ 年輕時可是很有風度的 -> 這是造謠吧!
LeBron James leaves instantly after the game ends without shaking hands
| Lakers vs Suns Game 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dwtn-GqnM
2021年季後賽第一輪,
在 AD 帶隊下,前三場打完是湖人 2:1 領先。
第四場 AD受傷,LBJ 帶隊去面對 受傷的 CP3 與一群季後賽菜鳥,
結果是 LBJ 帶隊迎來三連敗,場均輸 17 分,輸給太陽隊那群季後賽的菜鳥。
LBJ 被淘汰後直接離場走人,LBJ 根本不懂何謂運動家精神。
Bron walked to the locker room without dapping up anyone from the Nuggets
after the game
https://x.com/BonesGotBizzy/status/1785164655775621221
LeBron James is the biggest sore loser ever… not only did he lose 6 finals
but he also stormed off the court without shaking Jamal Murray’s hand for
dunking on him and hitting a game winning shot. He needs to take notes from
Kevin Durant who praised Ant despite getting swept!!
https://x.com/iondrinksoda/status/1785166586376265812
2024年季後賽第一輪,LBJ 輸球後直接離場走人,反而是
AD 有留下來跟對手致意。
AD 比 LBJ 更懂何謂運動家精神。
我很好奇,
有哪位 MVP 等級的球星,
季後賽被淘汰就直接閃人的次數,會比 LBJ 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89.193 (臺灣)
※ 作者: HOlajuwon 2026-06-16 10:17:15
※ 文章代碼(AID): #1gCB8knZ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576238.A.C63.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花邊] 馬刺只有Kornet跟Barnes主動留下握手致意
06-16 10:17 HOlajuwon.
推 dusted: 那是因為我們詹皇打進去次數太多了呀^^4F 06/16 10:19
推 Niceee: Big膽 搞不好我詹尿急啊5F 06/16 10:20
→ Wardyal: 謝謝你的分析 我對 Lebron 徹底失望了 無法再支持7F 06/16 10:20
推 LeGGoRay: 有Delonte West,推文請小心9F 06/16 10:21
推 REAW: 先補推10F 06/16 10:22
推 LA24: 被打爆太多了吧11F 06/16 10:22
推 rkune: 好笑的是姆斯還會說提早去球員通道是為下一場做準備 都被淘汰惹還在想敗部復活啊?12F 06/16 10:23
推 LeGGoRay: 不過看到這篇就想到昨天檢舉板有人檢舉說姆斯不握手是造謠,現在到底誰才在造謠XD14F 06/16 10:23
推 axi: 大膽!放肆!護駕!18F 06/16 10:24
推 JarvanII: 哈哈 看到姆咪那一句就知道是假的 因為24年打灰狼就在球員通道等時間到還歷歷在目20F 06/16 10:25
推 rayli1224: 肯定是打的季後賽太多了才這樣 你們這些虛偽的
都是打的不夠久 才沒有這些記錄 當不了最長的河28F 06/16 10:26
推 cool34: 故意提到West 哈哈30F 06/16 10:26
噓 shuha: 爸爸還比較有運動家精神34F 06/16 10:26
→ JarvanII: 這位早就在姆咪群起圍攻名單內了 基本上是看到ID連文章都不敢讀直接噓的那種 超怕36F 06/16 10:27
推 ss77995ss: 真假啦 我不信護航老詹的沒先查資料!39F 06/16 10:28
推 gtq: 這本來就一堆人在洗抹黑 還一堆人對阿對阿笑死40F 06/16 10:29
推 Gentile: 41歲以前都是幼詹啊 畢竟是巨嬰41F 06/16 10:29
→ Gentile: 所以老詹都會去致意沒錯!44F 06/16 10:29
推 youga: 好詳細推47F 06/16 10:31
推 JarvanII: 希望斑馬明年能長大一點 今年是他第一次季後賽被淘汰 不要當巨嬰2.048F 06/16 10:33
推 foxlula: 詹迷造謠都不會臉紅的 為了護主臉都不要了51F 06/16 10:37
推 Aueston: 老詹這個真的太多次了,想洗白是以為大家都失憶嗎?52F 06/16 10:38
推 Magic0312: 姆迷整天帶風向,抹黑其他球員幫姆斯抬轎53F 06/16 10:38
推 kiolp: 喬丹紀錄片都還在氣30年前活塞不跟他握手 好不容易54F 06/16 10:38
→ zinor: 頭號詹黑真的有料55F 06/16 10:38
→ kiolp: 打贏 然後I湯跑了56F 06/16 10:38
推 a22122212: 這個真的不用查 有在看球就知道次數超多57F 06/16 10:39
推 joddc: XD 笑死59F 06/16 10:41
推 swallowp1: 專業洗臉帳號,但還是有某個群體會裝瞎嘻嘻60F 06/16 10:42
推 foxlula: 所以這幾個姆咪護航ID 可以檢舉3-2造謠了吧62F 06/16 10:42
推 sky070650: 這不是給提問的姆咪答案了 結果都不敢出來叫一聲63F 06/16 10:42
推 dou0228: 是,護航的,就是 3-2 造謠了65F 06/16 10:44
→ tco: 所以,這篇一些推文珍的可以檢舉造謠了66F 06/16 10:45
推 phf5566: 所以姆咪又在造謠了67F 06/16 10:46
→ tco: 明明沒有運動家精神的畫面多了去了,結果首垢族還能挺這貨? 我還不說墊腳+故意排雲掌這些足以毀人運68F 06/16 10:46
→ tco: 動生涯的危險動作,所以還會粉牢詹的,究竟是甚麼樣人,甚麼樣的性格呢?71F 06/16 10:47
推 ayubabbit: 姆斯不肘人 不走步 不墊腳 不下跪最有運動家精神73F 06/16 10:48
推 nsbgm: 成王敗寇才是重點74F 06/16 10:48
→ tco: 話說,2025 被灰狼紳士橫掃後,他有握手嗎?75F 06/16 10:48
→ tco: 所以不看球的到底是哪個族群? 連我們不挺牢詹的都知78F 06/16 10:49
→ tco: 到這貨沒有運動精神,所以整天喜歡叫人看球的那族群該不會根本沒看球,只會賽後看EXCEL?80F 06/16 10:50
推 Kidd0502: 喜歡你的文 每次都是拿出證據
反觀某些82F 06/16 10:50
→ tco: 網路上,大家意見不同很正常,但人家文章有邏輯,有數據有證據,某族想反駁,卻根本拿不出甚麼料86F 06/16 10:51
推 ayubabbit: 我有時候看B站的甚麼打臉母咪影片 都覺得是找托88F 06/16 10:52
→ tco: 只能無力的噓文,這是生活如意的人會做的事嗎?90F 06/16 10:52
→ ayubabbit: 但是現實又常常讓我感覺到 那些搞不好還真不是托91F 06/16 10:52
推 ClownT: LBJ登板救援!92F 06/16 10:52
→ tco: B站很多場上動態分析,都是客觀影片啊,哪需要造假93F 06/16 10:53
推 oOill: 我還以為是重播畫面耶,笑死,真不愧是山羌姆斯。95F 06/16 10:53
推 JarvanII: 不好意思 這次登板是姆咪call的
有事請找布朗尼叉阿居96F 06/16 10:53
推 Vray: 這個太殘忍了404F 06/17 13:03
推 yokan: 不願面對的真相406F 06/17 13: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