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EZ78 (EZ78)
標題 [情報] Kawhi想待在快艇 但願意與暴龍續約
時間 Fri Jun 26 00:52:07 2026


https://x.com/jakelfischer/status/2070187525021315126

While Kawhi Leonard’s preference is to remain with the Clippers, league sources

 say the two-time Finals MVP would be open to signing an extension with Toronto,

 amid the Raptors’ own interest in reuniting with Leonard.

雖然Kawhi Leonard首選還是待在快艇 但這位2度總決賽mvp願意與暴龍續約 暴龍也同時有?

趣找他回來

要鳳還巢了嗎

補一下其他Aggregator的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70190196675481975

Latest on Kawhi Leonard, per @JakeLFischer:

- Clippers are determined to keep Kawhi, and his first choice is remaining with
the team
- Raptors have genuine interest should Leonard become available
- Kawhi wouldn't have interest in signing an extension with the Pistons or Heat
if they traded for him; would only consider signing extension with the Raptors o
r Spurs if traded
- Clippers feel they "still have avenues to fortify their roster around Leonard
and remain in Western Conference contention"

快艇想要留下Kawhi Kawhi首選也是留隊

如果Kawhi要走 暴龍對Kawhi有興趣

Kawhi對跟活塞或熱火續約沒興趣 只願意與暴龍或馬刺續約

快艇仍相信他們能圍繞Kawhi維持競爭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2.237 (臺灣)
※ 作者: EZ78 2026-06-26 00:52:07
※ 文章代碼(AID): #1gFLovWv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06329.A.839.html
BronyXrG: 真假啦1F 06/26 00:52
KuRaZuHa: 所以是? Ingram要回LA?2F 06/26 00:52
QoGIVoQ: 這次要續了?3F 06/26 00:53
Hina: 我就問 多倫多 種樹代言合約準備好了沒4F 06/26 00:53
KhePri: 這發言是甚麼邏輯5F 06/26 00:53
aegis43210: 回去養老?的確他在暴龍的地位極高6F 06/26 00:53
EZ78: 邏輯就是 快艇續約請不要壓那麼多7F 06/26 00:53
Winux: 暴龍要可愛幹嘛8F 06/26 00:54
Royalweger: 意思是被交易到暴龍願意簽延長?9F 06/26 00:54
jonestem: 怎麼聽起來有點ntr的味道(?10F 06/26 00:54
etim51893: 暴龍抬轎的嗎 不然還是沒控球11F 06/26 00:54
micbrimac: 暴龍想再複製一次奪冠賽季12F 06/26 00:54
Royalweger: 這是在跟快艇喊話嗎13F 06/26 00:54
KhePri: 想種更多樹14F 06/26 00:54
shizukun0103: 錢請給到位15F 06/26 00:55
acln0816: Ballmer養你夠久了16F 06/26 00:55
white75724: 意思是想被交易到暴龍?17F 06/26 00:55
yunyue: 這啥?住在快艇去多倫多上班?18F 06/26 00:56
dragon803: 補裡面提到的 如果活塞交易Kawhi Kawhi不會跟活塞續19F 06/26 00:56
Winux: 可愛意思是快艇價格太低不排除出走啦21F 06/26 00:56
dragon803: 熱火也是 Kawhi只考慮跟快艇 暴龍 還有馬刺續約22F 06/26 00:56
tyrone0923: 今年交易市場真的有夠精彩XDDD23F 06/26 00:57
acln0816: 意思是跟Harden一樣啊 續約我不然就交易我 然後我指定下家暴龍24F 06/26 00:57
wallacechen: 快走快走,這樣新球季更好看26F 06/26 00:57
shizukun0103: 半指定下家 反正就是要錢吧 冠軍他也不缺 合理27F 06/26 00:57
acln0816: 別馬刺了吧28F 06/26 00:58
sept9048: 有$$啥都好說 暴龍就抬價用的 怎麼可能想去29F 06/26 00:58
Royalweger: 馬刺水草豐盛了30F 06/26 00:58
ABOQQ: 有馬刺喔 有趣31F 06/26 00:58
dragon803: 然後馬刺的興趣Fisacher不知道 但暴龍有興趣把Kawhi帶回去 不過他最優先的還是跟快艇續約32F 06/26 00:58
sezna: 馬刺,真諷剌34F 06/26 00:58
KuRaZuHa: 反正LA跟多倫多稅都差不多重35F 06/26 00:58
YesBros: 馬刺??? 真假???36F 06/26 00:59
dragon803: there are only two other teams that Leonard
would consider signing an extension with: The
two teams he played for before becoming a
Clipper.Toronto and San Antonio.37F 06/26 00:59
kingcharlie: 熱火也沒資產交易他了吧41F 06/26 00:59
Despairile: 優先快艇 沒有快艇其次暴龍or馬刺2選1這樣?42F 06/26 00:59
gn0028526: 前東家果然是暴龍43F 06/26 00:59
dragon803: 原文 只有快艇 跟他之前效力的兩個球隊 他會考慮簽延長 就暴龍跟馬刺
熱火是講字母交易前 他就搞懂那個意思就好44F 06/26 01:00
YesBros: 還真沒想到... 以為早撕破臉47F 06/26 01:00
ken3616001: 求你快走48F 06/26 01:00
Royalweger: 馬刺應該沒興趣帶她回來就暴龍了,不過快艇應該會乖49F 06/26 01:00
white75724: 之前不是嫌苦寒之地嫌到爛嗎? 還說不知道他們交易我來幹嘛? 現在想回去? 我不信50F 06/26 01:00
Royalweger: 乖給吧52F 06/26 01:00
A00610lol: 哇 消息爆出來感覺有機會53F 06/26 01:01
ian11889: 還馬刺咧,他想也不看人家想不想54F 06/26 01:01
BlackCatXI: 可愛應該不討厭暴龍,只是當時是打工仔想賺錢而已55F 06/26 01:01
ymsc30102: 我將把我的樹苗帶到多倫多去56F 06/26 01:01
acln0816: 馬刺除了狐狸也湊不到薪資 還是去暴龍吧57F 06/26 01:01
A00610lol: 可愛只願意跟快艇 暴龍 馬刺續約 哪裡的消息?58F 06/26 01:01
dragon803: 同一篇啊 這他這篇的完整消息
消息來源跟這篇一樣= =59F 06/26 01:01
A00610lol: 喔喔61F 06/26 01:02
EZ78: 同一篇 只是我沒花錢62F 06/26 01:02
dragon803: 另外快艇認為還是可以繼續圍繞Kawhi補強 因為
Ballmer叫停了Kawhi交易 他不想結束Kawhi時代
我感覺還是會留快艇吧 只是雙方要交流殺價一下63F 06/26 01:02
BlackCatXI: 馬刺應該是抬價用,撇開馬刺要不要他本人應該不太想66F 06/26 01:02
bm1041644: 快艇可以拿IG或RJB要拿嗎67F 06/26 01:03
SlamKai: 再來份養老種樹約68F 06/26 01:03
BlackCatXI: 更別說馬刺啥籌碼都沒有69F 06/26 01:03
dragon803: 沒啊 這篇是說他本人想但不知道馬刺意願 暴龍是他有意願但暴龍也有興趣70F 06/26 01:03
keepstudying: 幸好不是馬刺72F 06/26 01:03
dragon803: 然後快艇目標 預計還是續約他73F 06/26 01:03
siegfriedlin: 這話講的真好74F 06/26 01:03
ian11889: 快艇圍繞可愛建隊啦,#5+Beal也是三劍客75F 06/26 01:03
BlackCatXI: 如果本人有意願然後馬刺可以的話那瞬間沒洞了76F 06/26 01:04
siegfriedlin: 這是舅舅擬的稿吧77F 06/26 01:04
EZ78: 但是快艇壓續約一向都蠻狠的 所以我其實不確定78F 06/26 01:04
seeyou24: 若純看戰力,馬刺現在的陣容頗適合方蓋.....嗎?79F 06/26 01:04
demonh311: 植樹我的超人80F 06/26 01:04
yeustream: ?!81F 06/26 01:04
cdpicker: 馬刺不可能啦82F 06/26 01:04
BlackCatXI: 但就可愛在快艇還要種樹情況下,錢錢應該還是首要83F 06/26 01:04
acln0816: 適合啊 只是馬刺買不起84F 06/26 01:04
YesBros: 純看戰力 蠻多隊需要可愛吧 剛交易的灰狼就是85F 06/26 01:05
ian11889: 馬刺沒空間也沒快艇想要然後馬刺能放出去的球員,結案86F 06/26 01:05
sw9294: 錢給好給滿不然我就走88F 06/26 01:05
EZ78: 反正這消息比較像是談判過程的事情 但也不代表不會發生89F 06/26 01:05
siegfriedlin: 這下多倫多又不冷了 ╮(╯_╰)╭91F 06/26 01:06
BlackCatXI: 確實,快艇如果要放,肯定大搶特搶,堪比JB要價了吧92F 06/26 01:06
randy2903: 英奎變成可愛感覺有搞頭93F 06/26 01:06
chihlanren: 去加拿大種樹?94F 06/26 01:06
BlackCatXI: 反正快艇不缺錢,估計暴馬都是抬價用,最後還是拿大約95F 06/26 01:06
acln0816: 暴龍那麼多薪資包 隨便換都比馬刺的好96F 06/26 01:07
EZ78: 快艇很缺錢啦 現在每年都在第一條跟稅線附近操作的97F 06/26 01:07
gn0028526: 暴龍籤好像都在自己手上 機率才高98F 06/26 01:07
dragon803: 快艇這幾年都在稅線附近操作 實際上花得很保守就是99F 06/26 01:07
supereva: 去馬刺的話會跟斑馬打架爭老大吧
但可愛完全是馬刺現在缺的人…
可愛只要有打就是最猛的那個人  有打的話390F 06/26 15:23
qoojo2002: 可愛換狐狸超賺好不好
馬刺缺大頭森那種關鍵時刻能得分的keyman393F 06/26 16:06
siegfriedlin: 哈哈 馬刺願意拿6000萬出來嗎 ╮(╯_╰)╭
6000萬換總冠軍值得啦395F 06/26 17:00

--
--
作者 EZ7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EZ78.): [情報] Kawhi想待在快艇 但願意與暴龍續約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