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標題 [花邊] MR預計不會回尼克時間 Fri Jun 26 09:18:33 2026
Heard it’s unlikely Mitchell Robinson will be back with Knicks next season. H
e’s longest tenured Knick but also an unrestricted free agent. Owner James Do
lan said he’s unwilling to pay into second apron so running it back with benc
h is not feasible.
https://x.com/sbondynba/status/2070307338473418869?s=46
Mitchell Robinson 預計不會回尼克了。老闆 James Dolan 表示不願意超過二層硬上限
,所以沒辦法讓他回歸球隊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69.73.83 (日本)
※ 作者: dragon803 2026-06-26 09:18:33
※ 文章代碼(AID): #1gFTDh2-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36715.A.0BE.html
※ 編輯: dragon803 (182.169.73.83 日本), 06/26/2026 09:18:47
推 jtch: 為什麼要疊字字1F 06/26 09:18
→ jtch: 拆 太快 沒有他今年可能打不贏斑馬4F 06/26 09:19
推 koflll: 你湖你湖你湖 你湖要了5F 06/26 09:19
推 hwlxxx: 打贏斑馬他也不是重點啊6F 06/26 09:21
推 yaobj: 正常~去賺大錢吧,77歡迎你!!!XDDD7F 06/26 09:21
推 f77928: 不走功勳路線是對的 反正現階段聯盟很難連霸9F 06/26 09:22
→ EZ78: 準備取代頓飽11F 06/26 09:23
推 AtDe: 湖人15M要了12F 06/26 09:23
推 Jcghost: 他跟頓寶就問你選誰?15F 06/26 09:24
推 nnbak85551: 雖然有點痛 但得到的機率實在是比凱子樂大太多了23F 06/26 09:27
推 gigiii1134: 打贏斑馬他當然是重點之一不然替補時間只要軟糖不在就要爆炸了
至少防守的時候要有足夠的對抗性可以談 至少防守的25F 06/26 09:27
推 nsbgm: 真正的Wemby stopper30F 06/26 09:29
推 kiolp: 黑又硬 會吃餅 就77想要的阿 買不到A級買兩個B給他31F 06/26 09:29
推 xjapan329: 湖人將迎來下一個歐肥,我指罰球的部分32F 06/26 09:30
噓 WO0820: 公牛籃網快搶 哈35F 06/26 09:30
推 dick929: 反正大蘋果已經圓夢,祝福他追逐大約36F 06/26 09:31
推 ADavisBest: 反正尼克以後大概率用二輪塞滿格子後盡量在二層下留這組先發39F 06/26 09:33
推 kobe9527: 湖人真的可以要 補禁區肉柱42F 06/26 09:33
→ xbit: 有冠了該追身價44F 06/26 09:34
推 bm1041644: 他上一份約就被嫌貴了 還能拿到更大張 真的不信45F 06/26 09:34
推 coga4712: 這支跟Noah誰罰球比較慘阿?每次看他們彈道都超怪..47F 06/26 09:35
推 QoGIVoQ: 大概也是全額中產等級吧 尼克是中產都吃不了48F 06/26 09:35
推 inb: 馬刺要了49F 06/26 09:35
推 AtDe: 湖人就簽他跟RW3 消耗戰術大成功50F 06/26 09:36
推 blur13: 現在超過二層硬上限操作很麻煩52F 06/26 09:36
→ QoGIVoQ: 20M以上對他的血條就有點太多了53F 06/26 09:37
推 happy0394: 湖人剛好可以補強,A級中鋒不就來了57F 06/26 09:38
推 iamaq18c: 這支超過20M都算貴 血條短+罰球超爛58F 06/26 09:39
推 Beltran: 中產吧 半血對馬戰鬼59F 06/26 09:39
推 hasroten: 二層這個要怪聯盟 有錢也沒用61F 06/26 09:39
推 dwiee: 湖人要了 冠軍中鋒62F 06/26 09:40
推 lion01123: 畢竟二層的限制真的太誇張了 有錢也沒用0.065F 06/26 09:42
推 flexin: 打60場,場均20分鐘,是想多大張66F 06/26 09:43
推 Toy17: 你湖要了 專職吃餅的中鋒69F 06/26 09:44
推 Y225: MR也是院長體質70F 06/26 09:44
推 xjapan329: 在77旁邊肯認真護框吃餅,下張大約不是夢71F 06/26 09:45
推 ThreeNG: 罰球界的歐尼爾耶,湖人要了(≧▽≦)72F 06/26 09:45
推 rbki3: 罰球太爛73F 06/26 09:45
→ sezna: 大概拿中產74F 06/26 09:45
推 rlrbc: 湖人 要了77F 06/26 09:46
→ YesBros: 罰球爛 馬刺的菜 今年選的新秀 3個內線都沒籃子
米羅也在馬刺雷達內吧XD
斑馬 口內 JQ Reed 在來個米羅 隨時都能擺三塔XD78F 06/26 09:47
→ vvnbear: 每場都小比分逆轉馬刺,最後MR的表現不重要81F 06/26 09:48
→ sezna: MW都不要了, MR痛度也不會差很多吧83F 06/26 09:48
→ vvnbear: 最好MR的表現不重要84F 06/26 09:48
推 kingroy: 活塞薪資清一清弄去用?應該很簡單85F 06/26 09:49
推 ywt: 2027大計提前一年?86F 06/26 09:50
→ benrun: MR苦力做得很不錯 可惜了87F 06/26 09:50
推 hsiung9: 但他生涯也是痛 尼克放了正常88F 06/26 09:51
推 nsbgm: 活塞無意..89F 06/26 09:51
推 coyoteY: 活塞缺的是進攻2把手。。90F 06/26 09:51
推 weather12: 超傷,但尼克板凳還有幾個可以練一下,機會來了,祝福MR拿大約91F 06/26 09:51
→ FatalLuna: 冠軍賽G5上快20分鐘外 前四場都不到15分鐘捏93F 06/26 09:53
推 dick929: 西區爭冠球隊應該有興趣,斑馬專武94F 06/26 09:54
推 AtDe: 活塞缺進攻點 不缺吃餅中鋒97F 06/26 09:55
推 kterry01: 有冠軍了接著就是要錢,沒毛病99F 06/26 09:59
推 cty: 雖然他沒進攻能力 但進攻籃板讓球隊更多次出手306F 06/27 07:37
推 gydiaw: 他很重要 他的攻板這幾年幫助尼克太多308F 06/27 10:17
推 eno03: 市場上傳統C突然變得不少310F 06/27 15: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