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C_Shopping
作者 kkcity59 (kkcity)
標題 [情報] 蝦皮直營PNY 5070顯卡18797
時間 Sun Jun 21 04:16:35 2026


蝦皮商城 蝦皮直營
PNY 5070 12G OC Triple Fan 廠商直送
價格18797 我用平板划到 短影音加購下加入購物車
價格就是18797 但用電腦版價格會變成19xxx
大家用手機或者平板去找吧
另外華碩的5070 Dual配上折價券是205xx
微星的Ventus 2X是206xx
不想要PNY 還有這兩張可以考慮

另外有看到技嘉的5070Ti windforce SFF - 303xx
Zotac 5070ti solid SFF OC - 299xx
※ 編輯: kkcity59 (114.24.66.65 臺灣), 06/21/2026 04:26:31
Zenryaku: 蝦皮買保固只有三年 不值得1F 114.36.6.59 台灣 06/21 04:27
unique66: 看一下 如果是青雲 應該是5年
PNY 不送遊戲,非台灣NV 認證的 AIC2F 42.79.169.240 台灣 06/21 04:29
Koogeal: 別再買5070這隻鱉三了....4F 1.34.76.114 台灣 06/21 06:01
aaaaaxxxxx: 沒有爛產品只有爛價格5F 36.239.199.248 台灣 06/21 06:03
kaj1983: 不然你要買9070gre?6F 36.238.132.125 台灣 06/21 07:13
pxhome: 表示18G的5070s真的要上了7F 36.230.164.194 台灣 06/21 08:24
gn01982667: 可是都只有pny在特價8F 58.114.162.202 台灣 06/21 08:47
intela03252: 可是你想買n卡再上去就要31999了9F 42.77.159.214 台灣 06/21 09:10
unique66: 618 上禮拜5070Ti $2892010F 42.79.169.240 台灣 06/21 09:49
pita30: 主要是5060TI只比這張便宜一點11F 219.69.115.71 台灣 06/21 10:21
kisia: 應該不會有人選5060TI-16G捨5070吧12F 122.117.101.121 台灣 06/21 11:40
Nootdorp: 跑ai買5060ti 16gb還比較好
5070只有12gb還比較貴 誰會買這張13F 114.46.0.128 台灣 06/21 11:51
hitsukiaoi: 60ti跑什麼ai別騙自己了15F 220.141.231.37 台灣 06/21 12:01
Zenryaku: 只買得起60ti還不如線上AI玩一玩就好
核心性能你超到爛掉都不會追上7016F 27.242.165.156 台灣 06/21 12:07
jkok103427: 愛買啥買啥唄 錢在你口袋裡18F 118.169.9.118 台灣 06/21 13:25
fuhrershih: 5070S最快也是明年的事了,要買早享19F 111.255.150.129 台灣 06/21 13:49
oread168: 市占神卡 值得一人一張21F 1.170.248.101 台灣 06/21 13:56
fuhrershih: 而且5070沒那麼不堪,3A遊戲2K畫質基本上順跑都沒問題,再開上DLSS4.5基本上可以用好幾年,1萬8這種價格就是閉著眼睛買下去都不會後悔。要等5070S,那不可能還會有這種低於二萬的價格,別傻了。22F 111.255.150.129 台灣 06/21 13:56
vict1: 老黃的三萬就是5070ti 兩萬5070 timespy跑分剛好也差不多效能比例28F 1.161.149.238 台灣 06/21 14:07
kaj1983: 就算有5070S,我看記憶體也是12g吧
不如現在5070買一買
老黃現在佛的地方在開放上車機會
顯卡不是他能佛與想佛的地方30F 36.238.132.125 台灣 06/21 14:10
pita30: 5070跟TI價差那麼大,出18G的5070S價格大概也貴很多34F 220.134.228.147 台灣 06/21 14:38
olozil: 現實常常比劇本還離奇,這麼普通還真可能是劇本36F 223.141.52.145 台灣 06/21 14:48
gbcg9725: 12g 16g都有,老實說不太會有人為了4gvram捨5070去買5060ti
有什麼一定要16g vram的也會跑到天荒地
我是指跑ai的話38F 27.240.232.197 台灣 06/21 15:03
kkcity59: 算單張圖12G剛好 8G會有點不夠
大模型多半在5gb左右 還需要算圖空間43F 114.24.66.65 台灣 06/21 15:08
lolicat: 不然你要買AMD?
5070ti溢價那麼多 真的要捏起碼選508045F 49.215.241.50 台灣 06/21 15:54
cocowing: 5080溢價更多好嘛,丐版一張45k,看不出是不是在反串…47F 61.227.215.95 台灣 06/21 16:14
patvessel: 1050ti都能跑單圖了 5060ti原來不能跑ai喔
只會花錢的講話最大聲49F 49.215.241.45 台灣 06/21 16:16
Orihimeboshi: 可以了啦,不是每個人都有預算上
18k的60ti就誰愛買誰買52F 111.82.78.66 台灣 06/21 16:35
xbearboy: 沒事就預設別人要玩AI是什麼風氣?54F 114.44.214.62 台灣 06/21 16:50
RGZ91B: 樓上不知道這版上一堆AI狂魔 整天叫人跑AI55F 61.228.149.95 台灣 06/21 16:51
kaj1983: 大vram就算不跑AI玩遊戲也比較保險啊56F 36.238.132.125 台灣 06/21 16:58
jjbye: 剛買5070路過,現役1650才4g用--lowvram也可以跑,只是慢很多,12g的原罪就不上不下但玩遊戲還是強5060ti不少吧,且2k順順跑57F 101.10.246.111 台灣 06/21 16:58
kaj1983: 只是5070和5060ti這種差距看vram大小買不好啦,你主要是玩遊戲的,不是跑ai的
應該要先考慮效能差距60F 36.238.132.125 台灣 06/21 16:58
RGZ91B: 玩遊戲不要只看顯存還要考慮位寬的問題63F 61.228.149.95 台灣 06/21 17:06
xbearboy: 別人出錢當然是vram越大越好或,來這邊是討論自身需求跟cp間的平衡,不是在那邊個人喜好無腦推吧64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17:28
lordmi: 5070 cuda 核多50%記憶體頻寬也多50%,只差幾千元為什麼不好?67F 114.136.165.238 台灣 06/21 17:30
xbearboy: 有遇過fhd遊戲特效開滿爆12gb vram的,那是廠商問題還是使用者問題?69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17:33
x8931139: 最大問題就是5070給的記憶體太少 很容易就爆VRAM71F 114.33.60.141 台灣 06/21 17:43
xbearboy: 多容易?我手上就4070ti也12G,扣除老黃狂塞的那些東西,來討論一下你是怎爆的?
最大的問題是,多那4GB你願不願意多花一萬而已
要2K特效最高路徑開滿要不要先說一下fps剩多少?然後再開MFG吃vram?
直接5080省事,反正你不差那一萬多73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18:04
ko363630: 5080價格太臭了81F 123.192.87.134 台灣 06/21 19:03
xbearboy: 多4gb多一萬不臭,再多一萬多更好的效能讓你爽開光追太臭?82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19:25
happy12345: https://i.verb.tw/bJQJbSBm.jpg
只有12g,fh6 2k全開就滿了欸84F 114.42.26.148 台灣 06/21 19:27
[圖]
xbearboy: 根據個人使用方式不同,那多買的4GB還用得到時間還不知道占比多少,買來等vram通膨的
5060開rt很棒,然後不開mfg?
你要確定大家都跟你這樣玩遊戲,跟假設大家都玩AI一樣?86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19:29
happy12345: 沒錯 我相信以後vram一定越用越少
買剛好就好 幹嘛浪費錢92F 114.42.26.148 台灣 06/21 19:31
xbearboy: 是,多那一萬拿去投資只會縮水不會變多是吧?94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19:35
FreedomTrail: 哀 前段時間才剛買5080…..96F 42.77.246.20 台灣 06/21 19:36
happy12345: 你說的沒錯 我完全認同 但是不是有點離題 我以為我們在講vram夠不夠97F 114.42.26.148 台灣 06/21 19:37
xbearboy: 用得到就買用不到就省下來,等60系列出了也沒人知道會怎樣,知道的不如去買nv股票,整天在假設些有的沒的有流量嗎?覺得差一萬不多真心建議上5080可以撐更久(如果不燒的話99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19:38
a0989876 
a0989876: 買顯卡就預設一定要打遊戲?遊戲狂魔?104F 114.46.0.128 台灣 06/21 19:41
xbearboy: 上面那個5060越等開2K又開了多少吃vram的技術你也清楚,要開那些就買大點,但真的不是每人都對那些東西有興趣105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19:42
kaj1983: 直接去買9070算了XD
懶趴捏爛108F 36.238.132.125 台灣 06/21 19:43
Orihimeboshi: 10年前推50ti不推1063會被噴
時代真的變了110F 118.170.73.214 台灣 06/21 19:57
xbearboy: 一張卡售價三成在不確定是否會用到4GB的vram上,聽起來一點都不瘋狂112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20:02
kaj1983: 可以理解有些人對爆vram的顧慮114F 36.238.132.125 台灣 06/21 20:27
Mutsumi: 所以只玩到2K然後不追求3A效能全開5070是可以撐一段時間沒問題的意思?115F 123.204.4.18 台灣 06/21 20:56
RGZ91B: https://i.meee.com.tw/AnmXPUA.png
我發個遊戲測試文就有人講說不如跑AI117F 61.228.149.95 台灣 06/21 21:07
[圖]
xbearboy: 3A特效全開有多少錢作多少事,一堆廠商優化跟X一樣你要花錢幫他們買單?119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21:10
RGZ91B: 只能說老黃刀法真厲害 遊戲跟AI只能二選一都要就是往上加錢121F 61.228.149.95 台灣 06/21 21:11
xbearboy: 目前是所有的3A不開那些mfg之類的都不夠用嗎?3年後高機率不夠用,但到時老黃又不知要塞多少東西到你vram,都要用的話16GB就夠?123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21:12
RGZ91B: 是說AI 16G真的夠用嗎?我不是很清楚127F 61.228.149.95 台灣 06/21 21:13
gbcg9725: 看做哪種的吧 影片16G都有點勉強128F 119.14.217.132 台灣 06/21 21:14
RGZ91B: 我看我朋友4090用兩年 就花錢訂線上了129F 61.228.149.95 台灣 06/21 21:14
xbearboy: 找一堆理由來說服自己多了快50%的錢,只換來4GBvram跟些微效能成長?恭喜你進入老黃思考領域130F 223.140.184.19 台灣 06/21 21:15
gbcg9725: 純生圖的話12G 16G都能做133F 119.14.217.132 台灣 06/21 21:15
Mutsumi: 類似chatgpt那種也行,只是會笨很多,DS
之前有人有列過算力需求134F 123.204.4.18 台灣 06/21 21:15
gbcg9725: LLM應該很少人會用16Gvram就滿足的136F 119.14.217.132 台灣 06/21 21:21
RGZ91B: 照樓上各位意思16G跑AI只有生圖夠用?137F 61.228.149.95 台灣 06/21 21:33
gbcg9725: 生影片勉強夠用(要靠量化模型
有大量需求還是上5090會比較好138F 119.14.217.132 台灣 06/21 21:35
rasen9: 真要說90也不夠用 有需求直上pro6000140F 85.115.97.9 拉脫維亞 06/22 01:11
askacis: 5060ti跑 gemma4 26B qat 4bit有80t/s141F 39.12.192.12 台灣 06/22 01:56
kkcity59: gemma4 26B qat 4bit就特別為16g ram卡量身訂做打造的模型
60ti跑這麼快?用70ti跑eval rateh才100142F 114.24.66.65 台灣 06/22 04:01
w1222067: 不是 這麼小模型 能幹嘛XD
再快也是 那樣
最優解 就是產圖
有預算就是 6000 沒預算就去訂閱
但我都建議訂閱 你得跑過電費 才知道
哪個實在145F 36.233.123.233 台灣 06/22 12:51
fbifxxkma: 訂閱也不能保證永遠都是現在這個價格現在都還在虧錢吸客 到時候養套殺
工作又不能不用ai 你看怎麼辦
到時候大家才知道本地ai重要
要搶顯卡也來不急了151F 1.168.82.80 台灣 06/22 13:16
linleex: 現在買顯卡都是跑ai居多 玩遊戲功
能算送的
打game早就性能過剩
5060ti16g 比5070好用156F 111.83.82.43 台灣 06/22 13:27
Merrill: 過不過剩取決於眼睛 多的是5080不能全開穩跑的160F 49.216.27.31 台灣 06/22 14:13
pphyy5844548: 我4K不覺得效能過剩162F 27.52.228.252 台灣 06/22 14:30
mtc5566: Zotac丟垃圾桶
然後價差如果只有1K那技嘉WF和PNY都可以選 用料散熱有差163F 106.64.129.195 台灣 06/22 15:07
gameguy: 你先買166F 223.137.104.122 台灣 06/22 15:16
pita30: 買顯卡跑AI居多?目前台灣打電動的遠高於架本地AI的吧?167F 220.134.228.147 台灣 06/22 15:21

--
※ 同主題文章:
[情報] 蝦皮直營PNY 5070顯卡18797
06-21 04:16 kkcity59.
--
(kkcity59.): [情報] 蝦皮直營PNY 5070顯卡18797 - PC_Shop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