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ohsiung作者 MDFK (媽ㄉ發ㄎ)標題 [問題] 高雄一人單價2500左右餐廳推薦時間 Fri Oct 23 00:59:49 2020
如題
因為一些原因要招待兩位客戶
預算大約是7500以下
想請問這個價格
是否有推薦好聊天
氣氛佳又吃的飽的餐廳呢?
(排餐、鐵板燒、日本、美式料理皆可)
目前我只想到教父牛排
再麻煩大家推薦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6.167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aRg7-a (Kaohsiu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03385991.A.FA4.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題] 高雄一人單價2500左右餐廳推薦
10-23 00:59 MDFK.
推 jganet: 可以參考下壽司羊的食記。1F 10/23 01:02
推 ceca: 去吃龍蝦阿.
不是螯蝦喔,要龍蝦.2F 10/23 01:03
推 terry66: 真的沒啥上的了檯面的 高雄的悲哀5F 10/23 01:34
推 cle031: 漢神鐵板燒(半自助式),ukai牛排館不確定吃不吃得飽
不過如果客戶要點超出您預算的就尷尬了XD 忽略我的提案吧7F 10/23 01:41
→ pitalvlu: 水岩?
水岩真料理 (補全名)11F 10/23 01:53
推 cle031: 看了一下漢神牛排館應該符合您的預算13F 10/23 01:56
→ pitalvlu: 看評價好像.. 當我沒說好了14F 10/23 01:58
推 kamgx58: 日料:禾莊,廣澤鮓,香月壽司,鮨毅,新志割烹
牛排:Grill Ukai,A steak,漢來牛排,茹絲葵
老排餐:新國際,新統一,鴻賓,華友
義法餐:猶大獅廚,淥米薾,音樂盒
鐵板燒:合牛,母堂,立林,仲,漢來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然後......水岩真非常不推,
店家沒有高級餐廳的自覺,放任別桌客人的吵鬧,
根本忽視了其他客人用餐的權益,非常的糟糕,
如果要宴請重要的客人,這樣很容易會炸開來。16F 10/23 02:18
推 orzgreen: 福華30樓的精緻涮涮鍋,可看景,價格550~3200up25F 10/23 02:29
推 ricenoodles: 沐 挑食 迷路小章魚 也可以給預算 請師傅開菜單 有人愛大聲熱鬧 有人愛 小聲說話 客人多的餐廳都會比較吵一點27F 10/23 02:57
推 sheeppig: 具有高級餐廳氛圍的很少,食物和裝潢都在水準之上的更少。31F 10/23 03:27
推 kao00917: 高雄國賓20樓川菜廳 吃烤鴨 一隻2000多34F 10/23 05:27
推 sanwan: 參考壽司羊的就行了,高手已先為你把關一回35F 10/23 05:35
→ moonmu: 悲哀的是 沒吃過又酸高雄的36F 10/23 06:44
推 pal1231: 客戶如果是外國人的話帶到夜市吃到飽 體驗台灣文化37F 10/23 07:24
推 joe7862: 午餐的話,Thomas Chien試試?40F 10/23 07:51
→ sachung28: 商務來訪的客人有可能行程完累癱 不想花力氣走夜市41F 10/23 07:56
→ auskin: 感謝專業的壽司羊,好多不錯的餐廳..反觀某人...42F 10/23 08:18
推 terago: 名人坊不難吃, 不過那個價位實在不划算44F 10/23 08:51
推 koy70163: 外國人的話可以吃合菜,菜色可以跟店家討論46F 10/23 09:44
推 ppsj: 推壽司羊的名單,都是一時之選48F 10/23 11:14
噓 immilly: 不推教父 環境吵雜服務也爛49F 10/23 11:26
推 octopal: 85大樓裡面好像38還39樓有鐵板燒,風景環境優美
也有包廂可以預訂52F 10/23 12:34
→ minimalin: 基本上 大飯店都有中式套餐 都還行,名人坊也還可以55F 10/23 13:55
推 terry66: 講實話而已,根本沒啥優的餐廳
人家要2500的 羊推的一堆都少很多58F 10/23 15:41
推 jganet: 樓上的你來推薦下。不然在那嚷嚷很簡單的阿60F 10/23 15:46
推 s900527: 上面就說沒有了~還要他推薦XD61F 10/23 15:54
推 jganet: 那還真的沒料。連推薦能力都沒有62F 10/23 16:24
推 terry66: 邏輯是不是有問題 哈63F 10/23 16:42
推 jganet: 就沒料。辛苦你了64F 10/23 19:10
推 aflan5420: 85大樓的蓬萊美食餐廳我覺得好吃(台菜)65F 10/23 19:49
推 akikno: 晶英國際行館的Ukai 環境跟餐點都夠水準
但稍微會要加一點預算66F 10/23 20:49
推 lee28119: 滿想知道某位朋友台灣推一間2500水準的會推薦什麼喔希望不是又那句沒什麼好推的 呵呵68F 10/23 22:30
推 terry66: 說他推的有的太便宜叫做我貧窮?71F 10/24 11:31
推 koy70163: 就事論事,原文章第五位留言字面的意思就是高雄沒啥可以吃的。這樣也可以轉,佩服佩服72F 10/24 13:30
推 terry66: 上的了檯面的 叫做沒啥可吃的?
這樣也能抹 你好棒74F 10/24 13:46
推 angel0328: 某人只會酸 連個屁都推薦不出來呵呵76F 10/24 15:53
推 tanyawai: 根據某樓的見解,高雄的餐廳都是垃圾,那你來推薦一個,都說是垃圾的有什麼好推的。這個句型可以類推到所有的問題。77F 10/24 16:57
推 terry66: 又在抹了 哪裡看到我說是垃圾80F 10/24 17:12
推 leiqurey: 參考一下衛武營的stage5?83F 10/24 18:45
--
--
(MDFK.): [問題] 高雄一人單價2500左右餐廳推薦 - Philcat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