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kinple ((  ̄ c ̄)y▂ξ)
標題 [FB] 鄭弘儀FB
時間 Thu Jul 30 13:12:25 2015




http://facebook.com/1643096889238200
 

大家午安,我是鄭弘儀。

冠華受邀到新聞挖挖哇節目,節目快到尾聲時,我發現他思路清晰,邏輯清楚,口才很好
,頗具膽識,表現超乎一般高中生的水準。

今早驟聞他走了,我哭得不能自己。

接下來,我懇請大家不要打擾林爸爸、林媽媽,讓他們能處理這種我們無法體會的悲傷。
也請大家多關懷其他反課綱的同學。

衝進教育部或許有爭議、有錯,不值鼓勵,但法辦、提A銬住高中生,難道是教育嗎?
教育部要學校不要記這些學生大過,又為何堅持要告他們呢?

教育部偷偷摸摸調整課綱,己被行政法院判決違法,為何不道歉,更不改正呢?教育部不
是教小孩要守法嗎?

距離課綱調整的時間還有三年,教育部急什麼呢?

調課綱的名單,過去都是公開透明,現在為何不敢公佈?

被法院判決敗訴後,名單被逼公佈,才知幾乎都不是歷史學者,普遍不具專業,而且統派
意識型態濃厚。

冠華走了,一條年輕、勇敢、熱血的寶貴生命犧牲的背後,請大家永遠記住他背後要凸顯
的價值。



補個卦:聽電台同事說,鄭大哥是邊擦淚邊打這些字出來的....
    不要再帶風向了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77.17
※ 文章代碼(AID): #1LkR8yfC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8233148.A.A4C.html
※ 同主題文章:
07-23 20:31 sikadear.
[FB] 鄭弘儀FB
07-30 13:12 kinple.
a1122334424:1F 07/30 13:12
akway: 唉…………2F 07/30 13:12
kimkenxxx: 馬上有來湊熱鬧的3F 07/30 13:12
omoideomoi: 看來等一下于美人也會發FB4F 07/30 13:13
emailcool:5F 07/30 13:13
psplay: dpp資深支持者 不意外6F 07/30 13:13
dearjohn: 推弘儀!7F 07/30 13:13
jimmy5680: QQ8F 07/30 13:13
Goog1e: 幫縮:http://facebook.com/16430968892382009F 07/30 13:13
 
BaGaJohn: rip10F 07/30 13:13
zold: 藍腦父母 + 教育部暗黑小動作 = 自殺主因 ?11F 07/30 13:13
akway: 鄭應該很難過吧 變成最後專訪12F 07/30 13:13
troubledanny: 名單被公布了???13F 07/30 13:13
showwin: 唉14F 07/30 13:13
yankeehater:15F 07/30 13:13
MaBumblerQQ: 黨工真多16F 07/30 13:13
grace500300: ..........17F 07/30 13:13
DuFanSong:18F 07/30 13:13
sunyeah: 鄭本來就是性情中人19F 07/30 13:13
Ho1liday: 讚20F 07/30 13:13
goetze: 20歲的高中生21F 07/30 13:13
※ 編輯: kinple (122.116.177.17), 07/30/2015 13:13:51
a1122334424: 接下來,我懇請大家不要打擾林爸爸、林媽媽,讓他們22F 07/30 13:13
fallen1: 馬上就有支那走狗來這篇文扭動23F 07/30 13:13
cks332288: 看到六樓也是不意外zzzzz24F 07/30 13:14
loveian16: 推QQ25F 07/30 13:14
a1122334424: 能處理這種我們無法體會的悲傷。也請大家多關懷其他26F 07/30 13:14
hua0122: 距離課綱調整的時間還有三年 只能三年調一次?27F 07/30 13:14
a1122334424: 反課綱的同學。28F 07/30 13:14
iMANIA: 唉 說的好 反對教育部施壓校方去關切反課綱學生!!29F 07/30 13:14
domo307: 不需要說家長藍腦,他們是從戒嚴體制活過來的...30F 07/30 13:14
s866217: =======国民党不倒,台灣不會好,台灣冤魂不會少!======31F 07/30 13:14
viviberry: 推32F 07/30 13:14
SpringOcean: KMT全不給我去跳海死一死好不好33F 07/30 13:14
lianhua: KMT出來面對拉 算是有公布部分34F 07/30 13:14
zeze: 推35F 07/30 13:14
gyboy74: 幹36F 07/30 13:14
jorden: 高調!37F 07/30 13:14
miseru:  rip38F 07/30 13:14
longmok2500: 推39F 07/30 13:14
bantex111: 公開表態 [url]http://i.imgur.com/lM6Zrj9.jpg[/url]40F 07/30 13:14
 
s866217:  [url]http://i.imgur.com/TkkVPsQ.jpg[/url]41F 07/30 13:14
[圖]
 
issac: 林爸爸林媽媽會難過嗎?42F 07/30 13:14
mramos6796: 推推43F 07/30 13:14
sanguinesand: 推44F 07/30 13:14
therain: 幹你娘45F 07/30 13:14
wl760713: 狗黨殺了那麼多人 9.2%還在護航阿 我耖 等輪到你家人46F 07/30 13:15
HowWhy99: 推~47F 07/30 13:15
BosRedsucks: QQ48F 07/30 13:15
paradoxmani: 唉49F 07/30 13:15
yuhurefu: 應該只有被偷流出來的那份錄音吧 有些委員好像還是不明50F 07/30 13:15
bantex111: 台獨壓陣 [url]http://i.imgur.com/sYaRM6k.jpg[/url]51F 07/30 13:15
 
taiwan1789: 推52F 07/30 13:15
aqzzz:  ....原來是他53F 07/30 13:15
limitex: hua0122 每個版本的課綱有其使用期限54F 07/30 13:15
aragonite: 難過55F 07/30 13:15
squallhung: 難過 一條生命 淚推56F 07/30 13:15
andy2300224: 不站出來 國民黨就是一副沒他皮條啊57F 07/30 13:15
jaceda: 護航的說還在上訴就不算違法,所以不用暫緩,damn58F 07/30 13:15
wl760713: 還敢講垃圾話嗎? 你真的以為不會輪到你親友?59F 07/30 13:15
bantex111: 沒疏失 [url]http://i.imgur.com/skq327k.jpg[/url]60F 07/30 13:15
 
BlueANSI: 推61F 07/30 13:15
kis28519: QQ62F 07/30 13:15
limitex: 以往是使用期間蒐集教師們的意見再做調整 是由下至上的63F 07/30 13:15
srasn: 搭順風車?64F 07/30 13:15
traumer: 死不悔改 真可怕65F 07/30 13:16
ARTORIA: 黨工又要說名嘴出來消費死者囉66F 07/30 13:16
andy2300224: 某樓邏輯怪怪的 支持台獨不能反黑箱課綱?67F 07/30 13:16
tcpic: 一版課綱記得是六年 上次改到現在只三年68F 07/30 13:16
s81048112: kmt就是垃圾69F 07/30 13:16
bantex111: 不值得 [url]http://i.imgur.com/il0z1pE.jpg[/url]70F 07/30 13:16
[圖]
 
dearjohn: https://youtu.be/x41uCWXhca0 << 當天的挖挖哇!71F 07/30 13:16

 
limitex: 主要參與人員也大多是基層教師代表72F 07/30 13:16
macrose: 不用鞭林父母,因為如果真的有什麼,他們過不了自己那關73F 07/30 13:16
adm123: push74F 07/30 13:16
reexamor: 那一集我也有看 真的看不出來他會選擇這條路 唉 我難過75F 07/30 13:16
tibon: 弘儀這篇真的是客觀去評論了  不過肯定又有人要染色76F 07/30 13:16
andy2300224: 再亂帶風向沒關係77F 07/30 13:16
arnold3: ddp又來裝熟了78F 07/30 13:16
lovealice: 推,傷感之餘,還是要關注議題,是誰殺了孩子79F 07/30 13:16
chyu945: 堅持提告的教育不只是為了政治鬥爭 不是為了教育80F 07/30 13:16
osape: 父母也難抵抗政府機器的壓力啊81F 07/30 13:16
QQdragon: 被黨國餘孽父母跟學校害死82F 07/30 13:16
jeremy7986: 北七,他上過他的節目,這樣也叫順風車會不會太好笑?83F 07/30 13:16
limitex: 不像現在三小的王曉波也有格進去84F 07/30 13:16
elle: 記得這孩子最好的方式 是不要忘記 反課綱的孩子都還在努力85F 07/30 13:16
fastmonster: 黨工不累喔86F 07/30 13:16
bluesky95622: =============請正名國民黨為中國黨===============87F 07/30 13:16
sonok: 真的88F 07/30 13:17
DevilMayCry4: 還可以上訴所以不違法,就跟李全教一樣咩XDD89F 07/30 13:17
abucat: 說的很好,淚推90F 07/30 13:17
Ithilloth: 某B煩不煩啊,愛被統自己游去對岸91F 07/30 13:17
syk1104: 也只能...RIP...台灣會慢慢好轉的...大概吧...92F 07/30 13:17
awhat:93F 07/30 13:17
kauti: 垃圾黨工我幹你娘機掰嘴真臭操94F 07/30 13:17
ji394vul3nn: 他媽的垃圾一堆95F 07/30 13:17
trada2700: 所以還在討論課綱 那幹嘛衝教育部? 不是還沒要走?96F 07/30 13:17
QQdragon: 鄭:阿扁漏尿 可順便澆花...97F 07/30 13:17
hxhjerry: 垃圾國民黨98F 07/30 13:17
reexamor: 第一次看到弘儀中午發文 相信他一定很難過99F 07/30 13:17
GYdecision: 推弘儀304F 07/30 16:01
saiulbb: 幹你娘垃圾馬政府 垃圾國民黨305F 07/30 16:03
TAKEBEAR: QQ306F 07/30 16:03
supertalker: 推,看他的節目他一直鼓勵冠華和誇獎他,說的很好307F 07/30 16:10
cmo2266: 唉,明年一定要讓國民黨垮台308F 07/30 16:11

--
(kinple.): [FB] 鄭弘儀FB - PttHot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