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HDT (氕氘氚)
標題 [新聞] 昔打臉柯P 林務局坦承:南勢溪上游崩塌慘
時間 Wed Aug 26 08:25:34 2015


1.媒體來源:
民視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昔打臉柯P 林務局坦承:南勢溪上游崩塌慘

3.完整新聞內文:
蘇迪勒颱風至今,大台北自來水廠原水濁度一直沒改善,到底是不是源頭南勢溪上游水土
保持被破壞導致,引發北市與中央間數度論戰,最新林務局終於坦承,上游烏來崩塌面積
,比3年前的24公頃,暴增2.6倍,多了63公頃,顯示狀況嚴重,北市將要求中央成立整治
專案小組解決問題。


拿著水柱不斷往淤泥沖,淨水池整片淤泥,從原本2米高,清到現在剩下30公分,但整個
淨水廠還不只這一座要清,從蘇迪勒颱風到現在3週了,原水濁度還是有上千度。

自來水處副處長陳明州:「8月8日當天7點左右10000度,不到1個小時時間,就驟升到將
近40000度,而且在高濁度盤旋時間非常長,像10000度時間大概有12個鐘頭,根據以往經
驗大概3個鐘頭,就會下降到3000度左右,也透過翡翠水庫的放水稀釋協助,降低大概到
6000度左右,讓我們淨水廠也比較能夠去處理。」


蘇迪勒颱風期間,原水濁度一度飆到39300度,是歷年來最嚴重,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原因
歸咎南勢溪上游的,水土保持不夠好,林務局還公開衛星空照圖反駁,強調林相良好,引
發地方與中央互槓。


但現在林務局終於坦承,在南勢溪上游崩塌面積達到87公頃,比3年前多了63公頃,增加
2.6倍。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08.24):「為了要沖稀南勢溪濁水度,翡翠水庫已經放水1億噸了
,我就開玩笑哪有這種用法的,目前一下雨水的濁水度就上升問題,這個問題真的要通盤
檢討,從長計議。」


儘管翡翠蓄水還充裕,但放水調濁度,柯文哲認為只是治標不治本,北市將要求中央成立
南勢溪整治專案小組,跨部會討論如何整頓南勢溪上游,才能真正一勞永逸。(民視新聞
劉俐均、李澤民台北報導)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m.ftv.com.tw/newscontent.aspx?sno=2015825L03M1

 

--
  ◢███◣            〝▅                            Made by HDT
[圖]
    共和象         民主驢           綠吱             藍蛆          支那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69.69
※ 文章代碼(AID): #1LtGU1zT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0548737.A.F5D.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昔打臉柯P 林務局坦承:南勢溪上游崩塌慘
08-26 08:25 HDT.
kouheii: 五樓被校狗舔覽啪1F 08/26 08:26
maplefff: 幹你娘 872F 08/26 08:26
aaronchen: UCCU3F 08/26 08:27
HC683150: 你他媽全家都被打臉4F 08/26 08:27
angel6502: 中央不意外5F 08/26 08:27
victoryman: 林務局 不EY6F 08/26 08:27
basketkdash: 照妖鏡正常運作中7F 08/26 08:27
vn509942: 喔 過幾天了8F 08/26 08:27
button: 柯P下台負責9F 08/26 08:27
davidbright: ....所以是怎樣,這個年代被打臉坦承一下就沒事了?10F 08/26 08:28
Jason0813: 馬政府為了政治鬥爭 把人民的性命跟財產當什麼了...11F 08/26 08:28
sjlee1127: 請高調道歉12F 08/26 08:28
gn00573224: 又現形了13F 08/26 08:28
sjlee1127: 招待所違建是拆了沒14F 08/26 08:28
brella 
brella: 幹你娘的廢物飯桶林務局15F 08/26 08:28
hxhjerry: 民視………看看聯合重工和支那時報敢不敢報16F 08/26 08:28
a2156700: 這不解決就死在那裏...17F 08/26 08:28
Nevhir: 林務局自己硬凹 然後自己打自己臉好玩嗎?18F 08/26 08:28
login: 再凹嘛.....是為了護主 黑都能凹成白的......19F 08/26 08:28
b2481: 請讓我們繼續關注台北市 市民喝泥巴水喝幾天了??20F 08/26 08:28
Luluemiko: ㄏ21F 08/26 08:28
jardon: 大街罵人 小巷道歉22F 08/26 08:29
adrian0919: 大街打人 小巷道歉23F 08/26 08:29
hu6111: 海水退潮就知道蛆蛆沒穿褲子24F 08/26 08:29
howlong: 忙著搬木頭,現在才有空理你啦25F 08/26 08:29
victoryman: 護2.0先否認 過了幾天再道歉26F 08/26 08:29
shinmin1226: 中央真是爛到有剩27F 08/26 08:29
metawopa: 隨便撒謊都沒事 zz28F 08/26 08:29
slimak: 幹 還我公道29F 08/26 08:29
nepenthes7: 握草 阿不是打臉30F 08/26 08:29
momotaloson: 朱立倫管不到山上啦,或許是不是自己轄區都...31F 08/26 08:29
notea: UCCU32F 08/26 08:29
sturmpionier: 繳稅養一堆混吃等死的低能兒33F 08/26 08:30
invader2006: 綠媒不可信34F 08/26 08:30
hyxs0: 先 抹黑 之後在 偷偷 承認...............................35F 08/26 08:30
Whitening: 公務員撒謊都沒事,這就是馬英九政府36F 08/26 08:30
turtlefar1: 幹 林務局可以這樣說謊的嗎?37F 08/26 08:30
verydisco: 以黨的利益為優先38F 08/26 08:30
moneydream: 妳媽的.這一翻兩瞪眼的事也能喇叭來喇叭去的39F 08/26 08:30
turtleaoc: 當時出來公開說謊都不用懲戒?還是又要說疏失40F 08/26 08:31
Silverdawn: 黨高於國嘛41F 08/26 08:31
abomgo 
abomgo: 這篇就看不到蛆蛆蠕動惹42F 08/26 08:31
turtlefar1: 幹 還有卸責的朱立倫 新北市和中央一起演戲 真噁心43F 08/26 08:31
pei284424: 出來負責啊!!! 責任推得一乾二淨44F 08/26 08:32
emou: 為了老K政府坦到現在才承認 9.2感到欣慰45F 08/26 08:32
BlueSausage: 先大力否認,再偷偷承認46F 08/26 08:32
kininan: 2.0:我現在是黨主席OK?47F 08/26 08:32
turtleaoc: 這種公務員憑什麼領稅金48F 08/26 08:32
a4077116: 所以齊柏林原來也沒穿褲子?49F 08/26 08:32
muscleless: 南勢溪水土保持很優異 齊柏林說了算50F 08/26 08:32
verydisco: 跟宇昌案一樣嘛 先亂誣賴 最後還不是被打臉51F 08/26 08:32
lianhua: 哈哈哈 蛆蛆褲子又不見了XDDD52F 08/26 08:33
nepenthes7: 真他媽的用常識無法理解的國家53F 08/26 08:33
j900414: 登報道歉啊54F 08/26 08:33
[圖]
 
momotaloson: 蛆會在意自己有沒有穿褲的嗎?不然怎麼整天突破下限56F 08/26 08:33
godbar: 公務員不意外57F 08/26 08:34
miracle1215: 這篇應該要高調啊 不然那些9.2又要裝死了58F 08/26 08:35
turtlefar1: 高調59F 08/26 08:35
sevenny: 你看看你  再辯啊60F 08/26 08:35
Moratti: 609和689一起用泥水61F 08/26 08:36
weiwin: 不管拉~~~ 請林務局局長柯文哲下台道歉~~~~62F 08/26 08:36
verydisco: 補推63F 08/26 08:36
lianhua: 先公然說謊配合統媒群起高潮 之後趁風頭過了再改口64F 08/26 08:36
abcdeffg: 本來復原良好的植被  被柯文哲說崩就崩  還不下台負責嗎65F 08/26 08:36
lianhua: 反正會報的媒體沒幾間 這樣抹黑柯的目的就達成了66F 08/26 08:36
PR58: 北七局處 用膝蓋想也知道67F 08/26 08:37
lonelyshit: 齊柏啥的是不是該出來道歉啊?不是很會打?68F 08/26 08:37
conshelity: 所以69F 08/26 08:37
darren8221: 高調70F 08/26 08:37
huh72113: 好啦 烏來誰管的?? 柯P快滾下台阿71F 08/26 08:37
toraku88:                                     齊柏林早就脫光了72F 08/26 08:37
esuang: 承認了吼73F 08/26 08:37
momotaloson: 藍腦:一定因為柯文哲上台,所以烏來這些植被才崩的!74F 08/26 08:38
hrpe: 狗黨 公務員 不意外75F 08/26 08:38
billy56: 不意外 整個政府都是KMT的打手76F 08/26 08:38
thomaschion: 新北市長人間蒸發了嗎?77F 08/26 08:38
frank00427: 先猜中時裝死沒看到,要不就是小小一版在角落78F 08/26 08:38
Henry: 這就是垃圾馬英九政府79F 08/26 08:38
aimgel: 阿不是說植被比以前還多  又是個沒穿褲子的單位80F 08/26 08:38
chyou2003: 大街罵人,小巷道歉,現在有誰記得這件事?81F 08/26 08:38
WeAntiTVBS: 就是有人沒說實話.........82F 08/26 08:38
patoo: 馬政府一貫作法啊 硬凹死不認錯 結果丟臉是他們自己83F 08/26 08:38
g8330330: 垃圾政府84F 08/26 08:38
m1432012165: 所以是想打市政府臉反而被逼到自打臉?85F 08/26 08:39
Philethan: 爛86F 08/26 08:39
turtleaoc: 真的超垃圾87F 08/26 08:39
francmiss: 變成麵包超人88F 08/26 08:39
chyou2003: 怪不得第一時間要否認到底,等風頭過在承認就沒人注意89F 08/26 08:39
IpadWinWater: 打臉是這樣用嗎?當初林務局駁柯P現在翻盤才是被打臉90F 08/26 08:39
nomimono: 護主有功91F 08/26 08:40
ssd123698745: 弱智光環又發作...92F 08/26 08:40
momotaloson: 李富城聞訊表示:在朱立倫治理下 難怪這些水特別甘93F 08/26 08:40
cloudy99: 高調94F 08/26 08:40
lolic: 說謊不用道個歉嗎95F 08/26 08:40
Orzer: 淦你娘國民黨,高調!!!96F 08/26 08:41
mocca000: 齊柏林咧? 不是很憤慨在那邊政治人物的口水比南勢溪髒97F 08/26 08:41
wqj3701: 整篇報導為什麼還是沒提到"那個人"的名字????98F 08/26 08:41
dearjohn: 垃圾林務局!山老鼠的打手!幹99F 08/26 08:41
ckpioneer: 推 turtlefar1: 齊柏林可以拍《看見黨產》   <--超好笑XDDDD551F 08/26 13:43
ilove360: 垃圾中狗黨領軍的政府就是無能!敗類黨,敗類官!553F 08/26 13:44
Carrarese: 三洨公務員水準554F 08/26 13:45
skywhoking: 又是個垃圾官員最佳例子 狗就是狗555F 08/26 13:45
miniflora:556F 08/26 13:47

--
--
(HDT.): [新聞] 昔打臉柯P 林務局坦承:南勢溪上游崩塌慘 - PttHot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