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bluecafe (傷心咖啡杯)
標題 [不爽]連勝文的新廣告真的踩到我的底線了!!!
時間 2014年09月12日 Fri. AM 09:49:03


連勝文的新廣告真的踩到我的底線了!!!

by onews 【駱冠華】


連勝文的新廣告真的踩到我的底線了。

找一堆年輕人來說說發財夢就想突顯自己有多偉大,「摟金髮妹」、「住豪宅」、「環遊世界」、
「吃米其林餐廳」,勝文兄哪一樣沒幹過?以前在夜店出手多闊氣,一口氣點三五十杯 B52,結帳
一次幾萬眼睛都不眨一下,我就正巧是那個親手送酒買單刷卡的服務生

現在講別人有錢就是私慾貪念,自己有錢卻來為民犧牲,連勝文出來選市長是為了延續連家政治實
力,是為了去撈更多的錢,這事路人皆知
,講什麼種下希望的種子是把聽眾當白痴嗎。

我只想問連勝文一句,如果你家世背景像我一樣,你會在幹嘛?我沒有帝寶可住,沒有保時捷可開
,沒有送過名牌包把妹,沒有空降董事長可當,沒錢去美國名校洗學歷,出社會也沒有人因為我爸
是誰而僱用我當VP,如果像我一樣,你現在月薪會多少、會住在什麼樣的房子裡、會娶什麼樣的老
婆?

我不覺得自己的人生有多不幸,但給這種完全不知民間疾苦連瓦斯桶都沒看過的人選上市長,台北
市民真的會很不幸。



--
※ 作者: bluecafe 時間: 2014-09-12 09:49:03
(bluecafe): [不爽]連勝文的新廣告真的踩到我的底線了!!! - Public_Issues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