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標題 [閒聊] 2026/04/09 盤中閒聊
時間 Thu Apr  9 08:30:08 2026


==================115/04/09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34761.38 ▲1531.56 (+4.61%) 8562.60億
台指04 34996    ▲1819    (+5.49%)  73,681口
盤後04 35208    ▲ 192    (+0.54%)  57,373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5,910 (-3,614) 投信 +40,284 (+2,008)
                 外資 -32,478 (-1,149)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4,472 (+23,040) 投信 -708 (-120) 外資 -3,206 (+5,390)

道瓊工業 47909.92 ▲1325.46 (+2.85%)
那斯達克 22634.99 ▲ 617.14 (+2.80%)
標普 500  6782.81 ▲ 165.96 (+2.51%)
費城半導  8510.92 ▲ 507.05 (+6.34%)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持續回補中... 太狂啦!


https://pbs.twimg.com/media/HFYuV6ma8AQwjPj.jpg
[圖]

作者:紅野 (@uiyoyo199)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01.169.34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4-09 08:30:08
※ 文章代碼(AID): #1frlCKpi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5694612.A.CEC.html
davie11333: 早安大爆崩1F 04/09 08:30
xzcb2008: 還可以繼續噴嗎2F 04/09 08:30
talesh35624: 噴啦4F 04/09 08:30
eierom: 早安,睏霸數錢5F 04/09 08:30
pttstock: 各位股神 早安 :)6F 04/09 08:30
[圖]
tikowm: 開高走低收最低8F 04/09 08:30
horse2819: AA9F 04/09 08:31
kidd085: 大爆崩 嗚嗚嗚嗚嗚嗚10F 04/09 08:31
starport: 各位股神早 預祝發財11F 04/09 08:31
a26893997: 今天100%繼續噴啦 反正我多單是打死12F 04/09 08:31
carfu: 各位開盤手刀衝刺13F 04/09 08:31
astrokid: 大家準備卡位積積財報跟法說14F 04/09 08:31
a26893997: 不退15F 04/09 08:31
[圖]
TSMininder: 準備反轉 明天空軍日加上CPI 多蛙關廁所趴兔17F 04/09 08:31
ethan0419: 山頂全是貪狗18F 04/09 08:31
promise731: 99華通19F 04/09 08:31
beta0907: 頎邦今天破百啦 40%達標~~20F 04/09 08:31
lan3695120: 各位股神早安21F 04/09 08:31
andboypig: 開高走高收最高22F 04/09 08:31
[圖]
wheat1130: 拆拆:有本事跟我對做;歪資&大媽:我們都跟你對做24F 04/09 08:32
white1861: 肉鬆大噴發25F 04/09 08:32
pttstock: 談判破局 恐慌 恐慌!26F 04/09 08:32
goodman5566: 買油買油買油 還沒打完27F 04/09 08:32
vviiccttoorr: 神秘油噴出28F 04/09 08:32
tist: 記憶體 掰掰29F 04/09 08:32
pttstock: 巴基斯坦 AB約 懂得就懂!30F 04/09 08:32
j32072: 假低軌四月要被制裁了31F 04/09 08:32
lala8520: 樓上啟碁記得補32F 04/09 08:33
neetcat: 哇哈哈哈 爽啊 刺啊33F 04/09 08:33
[圖]
patri0052: 今天台股要創新高嗎 不會吧35F 04/09 08:33
chalon: 救命~~~36F 04/09 08:33
appledick: 鬼指又噴了!?37F 04/09 08:33
scgraph: 記憶體噴出,重返榮耀38F 04/09 08:33
Lenyog: 伊朗的條件 川狗就不可能接受 ~談得成才怪39F 04/09 08:33
Like5566Like: 今天最後出場日 抓緊了40F 04/09 08:33
ethan0419: 巴這樣搞 還有可信度嗎41F 04/09 08:33
talesh35624: 正2要24 了,可以著呢幸福嗎42F 04/09 08:33
czg: 跟著JOE鴿躲美債的,也該跟JOE鴿去追求陳女仕了43F 04/09 08:33
[圖]
[圖]
vltw5v: 日經A了46F 04/09 08:34
pttstock: 巴基斯坦 拖過4/29 美國就要撤軍了 cc47F 04/09 08:34
buyaowen: 肉鬆漲停!!48F 04/09 08:34
appledick: 巴基斯坦 AB約真的很敢49F 04/09 08:34
picaroon: 巴基斯坦真的拿不一樣的嗎 會笑死耶50F 04/09 08:34
pttstock: 巴基斯坦 雙贏行情!51F 04/09 08:34
hate56: 噴噴噴噴噴52F 04/09 08:34
[圖]
NTUST: 華邦電南亞科真的記憶體拖油瓶54F 04/09 08:34
deedo: 台股邁向4卍!!!!台股邁向4卍!!!!台股邁向4卍!!!!55F 04/09 08:34
kobe9527: 台玻試撮燈了 發飆喔57F 04/09 08:35
pttstock: 巴基斯坦 反正兩邊都很爽 雙贏!! 贏兩次!58F 04/09 08:35
Hina: 我以為只有演藝圈有AB約 = =59F 04/09 08:35
appledick: 記憶體垃圾 模組廠黃金60F 04/09 08:35
Dia149: 崩崩崩崩搓仔崩崩61F 04/09 08:35
LipaCat5566: 還有半小時 卡哇 即將歸來62F 04/09 08:35
pttstock: 巴基斯坦總統做多!63F 04/09 08:35
mimoo: 四月的肉鬆是黃金豬肉做的64F 04/09 08:35
cps80655: 早安各位崩崩65F 04/09 08:35
deedo: 台股邁向4卍!!台股邁向4卍!!台股邁向4卍!!66F 04/09 08:35
Dia149: 搓1930!67F 04/09 08:35
tbiarenas: 肉鬆一看就假搓68F 04/09 08:35
drunk0102: 鬼指戳太高了吧69F 04/09 08:35
appledick: 最熟AB約的就是蔡姓YTR吧70F 04/09 08:35
massbalance: 費半6%. 今天台股要漲2000點才及格71F 04/09 08:35
alfi2016: 破布3月業績大爆炸 總是有人先知道73F 04/09 08:36
Neil0205: 救命救命救命74F 04/09 08:36
gamania5972: 昨天抄底油二要贏了嗎75F 04/09 08:36
KenKCY: 再說一次 沒人管戰爭了 台指至少去摸前高76F 04/09 08:36
loom0et0bust: 仲裁方明明都說停火有包含黎巴嫩,結果美以不認是在?…0.077F 04/09 08:36
ntuegg: 誰在噴三小 跌幅都補回來了還噴79F 04/09 08:36
appledick: 日韓美都跌 台股強噴1% 屌打群雄80F 04/09 08:36
Orenjifurai: 大盤是平的 但主動式都紅的 現在買氣都在這邊逆81F 04/09 08:36
[圖]
[圖]
a069275235: 戰爭有人管 你才沒人管 要認清現實 閒聊要加油 = =84F 04/09 08:37
tttt0204: 撤軍沒搞定那海峽不是更慘o.085F 04/09 08:37
shizukun0103: 空哇每日一句:開高空 會贏喔:)86F 04/09 08:37
zombiepigman: 融資水位夭壽恐怖 散戶真的完全沒在怕欸87F 04/09 08:37
jason168: 早安小爆噴88F 04/09 08:37
ma721: 噴噴噴89F 04/09 08:37
sy0230: 巴鐵兄弟怎麼可能會這麼好心促成和談背後中國精心策劃的90F 04/09 08:37
astrokid: 巴基斯坦這麼會玩喔92F 04/09 08:37
czg: 聾哥也加入油蛙,今天大獲全勝93F 04/09 08:37
dn410054: 油價又在漲了  今天最後逃命波94F 04/09 08:37
zombiepigman: 難道只有我套牢==95F 04/09 08:37
ting31823: 笑死,台達電被注意96F 04/09 08:37
starport: 亞洲那斯達克 穩穩妥妥97F 04/09 08:37
bear2008: 巴基小丑98F 04/09 08:37
Carmelo3: 先噴再說~~~~~~~99F 04/09 08:37
winxp999: 折折還在空手等崩盤嗎??????1485F 04/09 13:59
calqlus: 肛蜻蜓(小新版1486F 04/09 13:59
icelaw: 一堆菜雞短線仔 被市場巴死 笑死1487F 04/09 13:59
zigq: 閒聊區壞了1488F 04/09 14:00
f204137: 1200哦 應該不會了 都說50反 站停損思考了 要跟上阿1489F 04/09 14:00

--
作者 laptic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laptic.): [閒聊] 2026/04/09 盤中閒聊 - Stock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