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alonso842 (alonso)
標題 Re: [標的] 台指期 空
時間 Mon May  4 14:46:53 2026


※ 引述《alonso842 (alonso)》之銘言:
: 標的: 小台指05
: 分類: 空
: 分析/正文:
: 1.台積電送命題
: 各大”財金網紅”都想要吃主動型基金25%上限與00403A募集800億的豆腐
: 一直往上喊到2800-3200元
: 底下的信眾跟散戶一窩蜂跟進
: 連快20年的大空頭聾哥都被嘎到做多電子股(你不怕?)
: 結果外資每天倒貨,到目前為止持股比例賣到已接近17年來的低點!
: 現在估計外資每天保底賣25000張以上直到投信不買
: 2.不限用途借款幾乎借光
: 不論大間小間券商都幾乎用罄,上次這樣的結果,大家應該心有餘悸
: 3.融資邁向5000億
: 融資+質押的金額,如果有風吹草動,斷頭幅度可能比4月那一次更大
: 4.OPENAI搖搖欲墜
: 營收只會越來越差,但成本越來越高,跟他綁著的肉粽串岌岌可危
: 5.伊美戰爭預備
: 雖然市場都覺得會和談,但我覺得一定會打
: 6.關稅
: 關稅不是沒了,等戰爭鈍化,就是晶片關稅主場了,會比原本的更兇狠,一次討回
: 進退場機制: 保證金用完 被嘎到40500
: 對帳單https://meee.com.tw/8frGglE
: 小資族一次贏年薪就靠這次了!!
: 歡迎就我以上空方6點來討論!!越多反方意見越好!!
: 完美風暴正在形成!! 小資對抗大鯨魚!!




多軍們,是我啦,我回來了..

先謝謝某位版友給我的建議,受益良多QQ
目前聽話把大龜苓膏先停損,其餘留著..

但如果失去信念,我就如同行屍走肉
所以連假補了保證金空了二口富台
今天早盤又再空了二口台指
然後41000要再空發現保證金不足,作罷..

目前低於原始保證金,還沒點到維持保證金(好家在

希望能撐到10號領薪水補保證金…

目前-10W

想請問最近評價不錯的萊爾富有"友善時光"嗎? 比7-11好吃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6.65 (臺灣)
※ 作者: alonso842 2026-05-04 14:46:53
※ 文章代碼(AID): #1f-43VtS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7877215.A.DDC.html
※ 同主題文章:
04-21 18:26 JusTKurO.
… ×5
04-24 16:53 saur176.
04-30 22:03 alonso842.
05-01 10:26 tmac0818.
Re: [標的] 台指期 空
05-04 14:46 alonso842.
05-05 20:38 alonso842.
05-26 12:12 angus850503.
05-29 13:23 f5j.
pmes9866: 建議自己煮燕麥1F 05/04 14:47
                           吃膩了qq桂格的配牛奶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ggerger: 我也負11萬了 不過現股做多也還好啦2F 05/04 14:47
coolrock: 明天就賺錢了,放心3F 05/04 14:48
st87389: 台股很強別摸頭4F 05/04 14:48
bin199308: 建議信貸空5F 05/04 14:48
                            信貸還沒還完qq
Jameshunter: 萊爾富的問題在於你要找到萊爾富 店有夠少6F 05/04 14:48
                            突破盲點!!
scgraph: 你很勇喔7F 05/04 14:48
wwrand23: 明天會崩 你會贏8F 05/04 14:48
goodman5566: 會贏喔 不用怕9F 05/04 14:48
Wei55667788: 空軍支援 兄弟別倒了10F 05/04 14:48
                             挺一個!!!!
B10044013: 今天先斷食 明天可以吃和牛11F 05/04 14:49
                             可以這麼幸福??
keineAhnung: 二口12F 05/04 14:49
BLUESKY101: 我今天才剛空13F 05/04 14:49
                            藍天大的保證金可以空100口 ..全壓嗎?
TaipeiHuang: 撐住 快修正了14F 05/04 14:50
cps80655: 可以當燃料,但要守紀律,青山常在,綠水長流15F 05/04 14:50
as3366700: 你是得了什麼不空會死的病嗎== 看空就看著就好 不要當末日博士好嗎16F 05/04 14:50
kakalin: 其實錢太多可以直接拿去捐 不用這樣拐彎抹角QQ18F 05/04 14:51
                           平常都有在捐三個公益團體 紅鼻子 家扶  社福
maimss: 回頭做多還很多肉啊兄弟19F 05/04 14:51
kakalin: 捐公益還能減稅呢20F 05/04 14:51
iceman321: 還好你錢不夠..不然又抬走一個21F 05/04 14:51
wakkkk: 空軍兄弟一起報團22F 05/04 14:52
                            目前這團誰是大哥?
jameswang278: 早點回頭,不要傻了23F 05/04 14:52
kidd085: 老蘇:謝謝你24F 05/04 14:52
pttcatwei: 勇者推25F 05/04 14:52
Orenjifurai: 萊爾富17點就可以去撿了 而且蠻多我都覺得挺好吃的26F 05/04 14:52
                             謝謝提供資訊!!!
jack1042: 有錢拿去買981a滾錢就好 自己瞎操作反而賠一堆27F 05/04 14:52
tbiarenas: 會贏喔28F 05/04 14:52
Denny224: 停損點位40500?跟原來的策略不同 請保重29F 05/04 14:53
                            因為被提醒點位太低,所以停損op,資金用來放寬區間
uv5566: 有錢可以做慈善30F 05/04 14:53
wangyl: 都已經準備吃乞丐時光了 是時間重要5點和8點31F 05/04 14:53
brian040818: 別凹了 做多無腦賺32F 05/04 14:53
kgppra: 啊不是寫40500停損???怎麼不照做???33F 05/04 14:54
hellomo: 強者推34F 05/04 14:54
simon81345: 萊爾富記得用一卡通綁聯邦卡,可以打9折...35F 05/04 14:54
                             謝謝提供資訊!!
ookimoo: 下面會到萬二 不要在這停損36F 05/04 14:54
kgppra: 這種說了做不到的人只能當韭菜37F 05/04 14:54
dogalan: 選擇一個錯誤的策略重複做 最終勝率怎麼會高 保重38F 05/04 14:55
HiuAnOP: 台股87000時候就會反轉了!不要不信!39F 05/04 14:55
ookimoo: BTC 12~12萬6的時候也是一堆人叫囂
跌到6萬通通消失40F 05/04 14:55
                              比特幣老師好像都不見了0.0
dogalan: 散戶長期做多 短期看空不做空 不要跟市場做對42F 05/04 14:56
ookimoo: 接下來熊旗跌到3萬 又要一堆人消失43F 05/04 14:56
Latizhate: 你會贏44F 05/04 14:56
justiceyes: 勇者給推,本多必勝45F 05/04 14:56
TDKnight: 你不停損 還加空 你很勇喔46F 05/04 14:57
Jaspercool: 無腦多隨便贏47F 05/04 14:57
dkfs789: 希望你不要放棄 要持續加碼48F 05/04 14:57
simon81345: 嘎到空方認輸才會停吧...49F 05/04 14:57
touchbird: 不忍噓50F 05/04 14:57
pudge: -11萬 還能發文就代表沒事啦。現股有賺到就好51F 05/04 14:58
twfrank159: 在要補薪水的狀況下就是賭博了52F 05/04 14:58
arnold3: 你買0050早就贏了53F 05/04 14:59
s881720: 看到空軍還沒斷氣 看起來還會噴54F 05/04 14:59
hihi29: 行百里者半九十 再撐一下 空軍榮光就要來了55F 05/04 14:59
                                我變苦行僧的意思嗎?
※ 編輯: alonso842 (1.173.136.65 臺灣), 05/04/2026 15:08:36
ai86109: 不是都已經40500了?現在是在凹單?56F 05/04 15:00
                               動態調整
junior020486: 繼續空啊57F 05/04 15:01
tomyou1234: 加油,明天就會回來的58F 05/04 15:02
ben121196: 你會贏 要相信自己啊 加油4萬放空驕傲一輩子59F 05/04 15:02
GinginDenSha: 送錢菩薩,會上天堂60F 05/04 15:02
harkk2001: 重點不是贏,重點是不隨波逐流,重點是世人皆醉我獨醒,重點是態度啊啊啊啊啊,繼續空61F 05/04 15:03
ab4daa: 我知道妳還有錢63F 05/04 15:03
kendan88: 很勇,給推。多軍就愛燃料64F 05/04 15:03
hsiao15165: 今天也賣光庫存了,信你一把65F 05/04 15:05
johnny5411: 幹嘛一直送錢啊 謝謝66F 05/04 15:05
topboss: 這波絕對會嘎你到5萬點。67F 05/04 15:05
laerarsu: 創新高還要一直    ,幹嘛跟錢過不去68F 05/04 15:05
rabbit61677: 空單不照策略執行跟賭博有什麼兩樣
不知道一波拉多高,覺得漲多要跌這種想法很危險69F 05/04 15:05
                            動態調整
msbdhdfceb: 空幫蛙71F 05/04 15:07
wayne83315: 可以上山抓山椒魚來吃72F 05/04 15:07
a5110408123: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做空 是嫌錢太多嗎73F 05/04 15:07
                            因為我那幾點論點,沒辦法做多,我無法說服自己qq
cheng1989: 萊爾富有友善時光, 但好像只限到期前7小時,我覺得它74F 05/04 15:08
kgppra: 實在看不懂為什麼空軍都那麼愛凹單 板上看過的空軍文就幾乎沒有一個不凹單的...75F 05/04 15:08
cheng1989: 的生食比7-11好吃.77F 05/04 15:08
f204137: 你還加空。。。78F 05/04 15:09
operatorm: https://i.mopix.cc/EuDLpb.jpg 當個快樂扣你積蛙,難道不好嗎79F 05/04 15:09
[圖]
mecca: 這波光是空殺空就漲不完惹QQ81F 05/04 15:09
※ 編輯: alonso842 (1.173.136.65 臺灣), 05/04/2026 15:12:28
operatorm: 這檔也是質押寶啊82F 05/04 15:11
ab159852: 小資族一次贏年薪的方式是做多買正二不是放空...83F 05/04 15:12
damien12343: 寧可空手都不做空84F 05/04 15:12
a282172002: 做反方向還加槓..85F 05/04 15:14
fallinlove15: 我覺得萊爾富換過後也還好86F 05/04 15:17
fbtm: 不是,到底為什麼要空?87F 05/04 15:17
jhz5410: 還空啊88F 05/04 15:19
s7133jeremy: 快吃筍rrr89F 05/04 15:19
kingofsdtw: 撐住就是你的90F 05/04 15:20
danhunter: 謝謝91F 05/04 15:21
ilovekai: 原來今天有10個你的錢跑到我這了92F 05/04 15:21
neowfish: 笑死  不知道在搞什麼  這麼愛賠錢93F 05/04 15:21
mos11: 建議再補一些保證金,通常劇本都是嘎到你受不了
停損就開始反轉94F 05/04 15:22
bbignose: 十萬拿去會館嫩模不好嗎?唉96F 05/04 15:25
tn950811: 何苦和錢錢過不去,一起無腦多不好嗎97F 05/04 15:25
herculus6502: 會贏喔98F 05/04 15:26

--
--
(alonso842.): Re: [標的] 台指期 空 - Stock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