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valkyrie (1234)標題 [請益] 無錢可借了 難道只能看別人大賺特賺?時間 Wed May 6 09:04:36 2026
https://i.meee.com.tw/RzbtY4a.jpg
https://i.meee.com.tw/qdYCKtE.jpg
原本還有接近千萬的借款額度
結果現在一天只能借10萬 到底有什麼用?
每天大漲特漲
難道只能看別人一直加碼 賺不停嗎?
有內幕八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52.209 (臺灣)
※ 作者: valkyrie 2026-05-06 09:04:36
※ 文章代碼(AID): #1f-fEddv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8029479.A.9F9.html
※ 同主題文章:
[請益] 無錢可借了 難道只能看別人大賺特賺?
05-06 09:04 valkyrie.
05-06 15:29 nopenisgreat.
05-06 18:22 junior020486.
推 atpx: 很多小券商還有額度啊1F 05/06 09:05
推 antis: 在救你啊2F 05/06 09:05
→ fishouse: 我知道你還有房 拿去貸款 快 再慢就上不了車6F 05/06 09:06
噓 peatle: 你還有地下錢莊7F 05/06 09:06
推 KylianMbappe: 跟地下錢莊借,然後質押的每日限額10萬拿去還地下錢莊,計畫通10F 05/06 09:07
→ fishouse: 這一波你沒上車 百年內都遇不到這種噴發了14F 05/06 09:11
推 cl3bp6: 你還可以賣屁股16F 05/06 09:12
推 agvnol: 信貸融資理財型房貸增貸17F 05/06 09:12
噓 F93935: 你不會現股轉融資喔,要便宜的當然沒有18F 05/06 09:13
→ kadajo: 這盤 高利貸九出十三歸都划算吧......19F 05/06 09:13
→ ntuegg: 你知道人有兩顆腎臟嗎20F 05/06 09:13
噓 F93935: 這種盤去借18%信用卡貸款的都會賺錢23F 05/06 09:15
推 SkyFee: 上個月才借五百萬 最近不知怎樣25F 05/06 09:17
推 Yijhen0525: 有幾萬資本就做幾萬吧
像我知道自己資本不夠,我就乖乖只看幾萬以下的股票26F 05/06 09:18
推 avmm9898: 現在才漲到一半 能夠抵押什麼就趕快去抵押28F 05/06 09:18
推 mecca: 快賣老婆賣小孩QQ29F 05/06 09:19
→ bnn: 你不是還有腰子嗎34F 05/06 09:21
推 SkyFee: 真的都不敢生小孩 會影響買股票35F 05/06 09:21
推 wiki67la: 這波行情還借不到,真的資產準備輸人,趕快去找門路吧37F 05/06 09:23
→ f204137: 一天10% 找中租借啊。。。40F 05/06 09:26
推 jackgn: 沒借到就沒賺到而已,再等四十年還是有機會43F 05/06 09:27
推 Merlini: 趕快借 再不借趕不上漲幅了44F 05/06 09:27
→ hellomo: 信貸15%可以試試45F 05/06 09:28
→ nocash: 在阻止你賺大錢離職啊51F 05/06 09:33
推 twfrank159: 高利貸一個月15%股市3天就15%自己不借怪誰?53F 05/06 09:35
→ WSLai: 準備收割了啦56F 05/06 09:38
→ excercang: 錢到處都能借阿,房子 信貸都還能借59F 05/06 09:40
推 piece1: 一堆可以強力過件的!少年股神別怕60F 05/06 09:40
→ excercang: 就算沒房子能押,信貸只要是正常人都能借出來61F 05/06 09:41
→ Arkzeon: 賣現股不就有錢轉資買了62F 05/06 09:42
推 HERJORDAN: 找中租那些次一級的放貸單位阿,中租大利多!63F 05/06 09:42
→ nocash: 到處都借不到錢,莊家是不是出奧步,不讓我賺錢啊66F 05/06 09:44
推 stonerr: 沒錢就不要跟人想東想西的69F 05/06 09:46
→ excercang: 沒借錢,這幾年就算只有3-50萬的本金能用,也回收數百了吧70F 05/06 09:49
推 debris: 沒關係 這種大行情再等20年就有了75F 05/06 09:53
噓 opp9876: 股市進場第一鐵律 不要借錢進場76F 05/06 09:55
→ Rizzi: 現在的漲勢就算利息10%都還是大賺,自己找門路,很多78F 05/06 09:59
噓 Yijhen0525: 在盤勢看好的時候大家都會把風險忽略,真的不要借錢再來是錢借了,難道能確定自己都不會突然意外嗎?80F 05/06 10:02
→ firxd: 四個字 強力過件82F 05/06 10:04
→ Yijhen0525: 或是家裡的長輩或小孩生病住院,需要錢照顧
或是運氣衰一點被三寶或毒駕撞到,兩三個月無法工作83F 05/06 10:04
→ lika32: 去跟中租借,99中租呀~85F 05/06 10:05
→ Yijhen0525: 股票有多少就做多少,借錢去做只是徒增不穩定風險86F 05/06 10:06
推 rebel: 有點危險 萬一來波大的回檔 殺到維持率 券商不就強制賣出 又再殺到下一波維持率.....87F 05/06 10:09
推 s880098: 怎麼可能借不到 地下錢莊借不到? 你不夠有決心要賺這波而已啦89F 05/06 10:09
→ knml: 趕快拿房地產抵押,不然地下錢莊一堆錢91F 05/06 10:14
推 zerox6315: 現在大多頭,借錢開大槓桿的確賺錢很ez,自己的風險控管要慎思後再行,畢竟如果川川再來搞事又出現股災那可能無法想像,祝各位賺大錢92F 05/06 10:14
→ ZXSC: 人有兩顆腎,你不覺得有點多餘嗎95F 05/06 10:16
推 yuinghoooo: 不用FOMO 現在幾乎人人槓桿All in,是銀行已經沒錢了, 他們也借不到97F 05/06 10:20
推 steany: 融資信貸增貸二貸 不會嗎100F 05/06 10:27
→ onekoni: 用期貨不就好了
期貨開10倍輕鬆 你承受得了都沒差101F 05/06 10:29
推 sioloe: 贏了會所嫩模 輸了下海當嫩模104F 05/06 10:43
推 patri0052: 笑死 有人居然說去借高利貸 股版壞人多107F 05/06 10:52
→ Kenhon: 有什麼能當的趕快賣 錢不等人哦 cc109F 05/06 11:00
噓 iiverson649: 有時候好難道的 可以借的時候你不借 現在才要靠夭110F 05/06 11:10
推 neil139: 知足常樂~這年代壞人真多~111F 05/06 11:15
推 goldmouse: 你想想看如果每天漲停 少借一天就賠一天114F 05/06 11:31
推 fcuhua: 有多少錢 買多少東西不是很好嗎116F 05/06 11:35
→ Page122: 借不借根本不是重點 情緒投資就準備下去117F 05/06 11:41
推 gbsa: 之後漲到五萬 不借可惜118F 05/06 11:45
→ buddhawu: 割腎去賣啊!然後全部all in121F 05/06 12:23
--
--
(valkyrie.): [請益] 無錢可借了 難道只能看別人大賺特賺? - Stock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