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t0333120 (Ginsun)標題 Re: [標的] 台指期 紅色 有角 六倍多時間 Sat Jun 6 22:14:46 2026
※ 引述《t0333120 (Ginsun)》之銘言:
: 分析/正文:
: 1.都創歷史新高了,沒有不六倍的理由
: 沒有恐懼沒有貪婪,只是無情的加碼機器
: 2.剛說要降槓成一倍馬上被啪啪啪打臉,不過面子才值幾多錢,賺錢要緊。
: 退場機制:加權指數收盤跌破43000停損,等五日線上來沿著做。
: https://i.imgur.com/EYCc0m6.jpeg
: https://i.imgur.com/sZdMSty.jpe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自己的文章自己回
1.大家都已經知道殺盤反應的是升息預期
有人說聯準會不可能升息,也有人說就業這麼強表示經濟好AI沒有泡沫
不過我覺得關鍵是在數據的落差
美國5月非農就業人口
前值 11.5萬 預期 8.5萬 公佈 17.2萬
市場對前值的預期是減少,但公布的數據是增加
這表示市場發現過去一個月的底層邏輯就已經錯誤
公布數據後,股市一路緩跌、美元漲、美債漲、黃金跌應該就是修正這個邏輯的過程
會不會升息我想其實也不是重點,只要美債殖利率因為預期漲上去,其實就是升息了
聯準會只要拖時間讓市場自己消化,他們也能達到目的
在這套邏輯下,我不敢有任何抄底的想法。
2.數據公布後,我也只有用小台空單小小調整部位,結果一路緩跌一路調整,就變成這個可笑的畫面
https://i.imgur.com/Tu24cOG.jpeg
找不到適合現在氣氛的圖了,我怕被罵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47.161 (臺灣)
※ 作者: t0333120 2026-06-06 22:14:46
※ 文章代碼(AID): #1g92jOpu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755288.A.CF8.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標的] 台指期 紅色 有角 六倍多
06-06 22:14 t0333120.
※ 編輯: t0333120 (27.53.147.161 臺灣), 06/06/2026 22:18:58
※ 編輯: t0333120 (27.53.147.161 臺灣), 06/06/2026 22:19:42
→ prussian: 前值校正回歸為17.9萬好像很多人沒看到4F 06/06 22:19
→ visadanny: 華爾街不是5月就一直炒升息了? 就業也要看 非農增長大頭是服務類 然後六月有世界盃這東西5F 06/06 22:19
推 joygo: 完全不敢這樣玩 我都多空雙巴8F 06/06 22:21
推 hwei9582905: 這多空爽賺欸,跌到最底平空單,漲到最高平多單,遲早財富自由9F 06/06 22:21
→ joygo: 強者就是強者11F 06/06 22:21
→ aegis43210: 其實是因為市場在擔憂各國政府會開始限制AI發展,這才是灰犀牛,而不是什麼升息12F 06/06 22:22
推 eknbz: 就我看起來是…賺爛?14F 06/06 22:24
→ eknbz: 類雙買 而且平盤不會吃歸零膏 找到致富密碼了16F 06/06 22:26
→ zigq: 夏亞丟隕石的同時又拉住隕石17F 06/06 22:26
→ twic: 這很夏亞,優柔寡斷 想東想西21F 06/06 22:35
推 tttt0204: 你活下來了!!夏亞沒有貪婪!!24F 06/06 22:38
推 faye2: 跟單仔哭死33F 06/06 22:47
推 fly0204: 教科書上的操作 XD36F 06/06 23:10
推 calqlus: 夏亞......救我.........37F 06/06 23:24
推 shyww: 本金豪多啊39F 06/06 23:40
推 faye2: 面子值幾個錢 看不對勁直接平倉 然後認錯或消失就好啦
推薦713那個還不是在這裡很活躍40F 06/06 23:40
→ ll1117: 你是要禮拜一同時稱霸狂贏跟狂輸兩個量級嗎?46F 06/06 23:54
推 tigerzz3: 你當下賣多單不就好 也太忙48F 06/06 23:58
推 faye2: 認真看一下才發現你這都新倉啊。舊的早就高割離席大賺了吧
搞個對鎖幹嘛。沒意義50F 06/07 00:05
推 PitzMan: 咦 我以為現在庫存顯示的市價會是週五日盤收盤價不是夜盤收盤價0.0
目前看就是對鎖住了,看週一往哪邊跑先解獲利大的那邊落袋嗎0.053F 06/07 00:50
推 allenJr: 其實我搞不懂…幹嘛不多單平倉就好,抱著低成本建立的多單未來秀起來比較神?57F 06/07 00:53
推 PitzMan: 目前多空並存的話,是有機會多空單利用震盪都獲利出場的..
多單先平的話等於先吃掉200多萬獲利..
畢竟夜盤跌3000點可能為假。日盤如果只跌1000點或更少,那麼週五夜盤多單平倉就少掉很多獲利了..59F 06/07 00:54
推 faye2: 他舊倉哪裡平倉根本不知道。這圖都新倉
應該怕跑了沒馬上發文被信徒罵 來個對鎖單說自己還在場內64F 06/07 01:04
推 eknbz: 舊的早就賺爛了 你看他多早開這串系列文就知道67F 06/07 01:09
推 PitzMan: 看到了之前5口均42868, 現在6口均44309, 多1口不可能拉高其他5口均價1500點..
所以後面6口均44309是後來再建的新倉無誤。68F 06/07 01:27
推 pie399: 哥有點強啊71F 06/07 01:30
推 allenJr: 你同個商品正反向都做的話,在你下另外一邊時你的獲利虧損就定錨了啦。你說週一開盤只跌一千,那他的空單少跌的二千不不用補?同商品正反都下,之前的獲利虧損都從平掉一邊開始算好嗎
如果這麼厲害可以用震盪兩邊都賺出場,這麼厲害幹嘛不單做一邊更賺…
這很簡單的邏輯問題好嗎…就算週一開平盤好了,多空的三千點一樣鎖住,和你下平倉單有差異嗎?73F 06/07 01:52
推 faye2: 他就交代他沒出場而已。其實舊倉早就高割離席
準備創教。馬陸教81F 06/07 02:13
噓 rfynw: 說好的停損看加權收盤價呢?就算真的盤後提早停損,也可以當下就發文吧,都跌一大段了才發,這樣跟單的信徒情何以堪,這樣不如自己默默操作就好83F 06/07 03:21
推 azer: 的確,美債殖利率上去了就是升息了,更明確的說,是中長期利率往上走了,信用卡房貸信貸槓桿利率全往上走了90F 06/07 07:01
噓 KGB13: 這是什麼左右互博之術嗎93F 06/07 07:34
推 gk1329: 感覺是改圖手機22點 那個市價怎麼來的= =94F 06/07 07: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