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x0321j (RKJFAHE)
標題 [請益]  大盤破線,短線是走空了嗎?
時間 Thu Jun 11 10:39:06 2026



http://i.imgur.com/Lt2sYRe.jpg
[圖]

從4月到現在一直維持在均線之上

今天暫破線了,是屬於短線走空嗎?

最近獲利少的好幾百萬,好久沒這麼慘了

早知道就不要硬扛了

跌破週一低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57.130 (臺灣)
※ 作者: x0321j 2026-06-11 10:39:06
※ 文章代碼(AID): #1gAX_EcS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145550.A.99C.html
r30385: 42k肛底 滿倉幹進去就對了1F 06/11 10:39
diefishfish: 一切都完蛋囉2F 06/11 10:39
samkiller200: 4 快逃3F 06/11 10:39
kakalin: 少賺百萬真的超痛苦...下班去看身心科4F 06/11 10:40
nidhogg: 很明顯這一波外資在平衡資產組合5F 06/11 10:40
kenbbc12321: 頂多破到3萬點,再撐一下6F 06/11 10:40
weiren6: 萬金難買早豬到7F 06/11 10:40
nidhogg: 本夢比高的準備被蛋雕8F 06/11 10:40
whitedeath: 還沒收盤9F 06/11 10:40
noreg0393933: 還在肛底,笑死10F 06/11 10:40
andy87115: 金融股最後一棒wwwww11F 06/11 10:40
slayptter: RUNN12F 06/11 10:41
[圖]
abears: 嗚嗚 不玩了 錢還我14F 06/11 10:42
fhjqwefs: 對 唯一推薦信貸融資歐印15F 06/11 10:42
bcismylove: 沒有喔  快幫忙守42K16F 06/11 10:42
nidhogg: 看匯率小兒今天應該還是再賣一波17F 06/11 10:42
asjh612: 過站不停的喔18F 06/11 10:42
scgraph: 去年關稅日大破線,還不是島狀反轉19F 06/11 10:42
s91156: 窩在3955等你呦20F 06/11 10:42
scgraph: 基本面還在就會迅速回穩的21F 06/11 10:42
johnwu: 做多就對了22F 06/11 10:42
Matsuda: 還在4萬以上到底是有跌到什麼?23F 06/11 10:43
yeadean: 6月應該是沒救了,季線保衛戰24F 06/11 10:43
kyorock: 今天融資又要減百億了25F 06/11 10:43
coolrock: 牛市結束26F 06/11 10:43
nocash: 不講武德!說好了A之後就是V的,現在出一對A是怎樣27F 06/11 10:43
eztak: 偏空 玩股票誰不看線 這種線你問誰敢買29F 06/11 10:44
learnbao: 群創 CPO ABF這些做夢股還不崩爛???30F 06/11 10:44
biojo: 431F 06/11 10:44
hellomo: 45k肛底32F 06/11 10:44
SoongTsai: 完了全都完了33F 06/11 10:44
yeadean: 小兒今天應該還是賣個9百1千億吧34F 06/11 10:45
HeartStar: 正式進入主跌段,短線大概會修正到35左右,之後就看美股跟融資35F 06/11 10:45
longlongyi: 問就是出清加空37F 06/11 10:45
iamsosmart: 35太高了吧38F 06/11 10:45
coolrock: 記憶體也差不多該下去39F 06/11 10:45
as3366700: 這邊只會無腦多 你提空頭?40F 06/11 10:46
plumber1: 他XX 歐硬就對了41F 06/11 10:46
hihi29: 3牛1熊 重演2022 至少跌到10月42F 06/11 10:46
pearlQQ: 可能長線43F 06/11 10:46
appledick: 便宜的正2 融資買起來就對了啦44F 06/11 10:46
astrokid: 對,快點賣,車子太重了45F 06/11 10:46
qeru: 等等v46F 06/11 10:47
JohnyDamon: 蒸的丸子 深不見底喔47F 06/11 10:47
Nick0907: 問短線肯定是陷入整理盤了48F 06/11 10:47
ponpondoggy: 融資仔快點斷頭好嗎49F 06/11 10:47
sleepinggod: 大家的維持率很高,要到1萬7才斷頭,現在還跌不夠50F 06/11 10:47
zxcjimyou: 破了又怎樣 馬上就V回來根本不怕51F 06/11 10:48
nidhogg: 看台幣匯率走勢小兒很可能再賣個900億52F 06/11 10:48
brian040818: 頭部都出來了 這波可能破4000053F 06/11 10:48
aika5512308: 記得有次世足前和期間都在跌,連紡織股也一起殺,世足結束才開始漲54F 06/11 10:48
wisebani: 朋友少賺150萬,中午鮑魚宴預約已取消56F 06/11 10:49
ntumeddddd: 17000才斷頭?誰57F 06/11 10:49
Ashand: 槓蛙還沒死絕 還有的殺58F 06/11 10:49
fatpig87: 6月6萬 不要不信59F 06/11 10:49
fitenessboyz: 一堆大媽趴在地上 菜籃掉滿地60F 06/11 10:49
eztak: v的力道會比之前弱了前幾天抄底的都快賠錢了61F 06/11 10:49
j32072: 上個月底就提醒這盤不急先套fomo蛙再騙貪蛙 等fed+期貨結算再進場就好62F 06/11 10:49
lucky466: 我也抱上抱下,已經習慣了64F 06/11 10:49
pploj: 越看越像比特幣65F 06/11 10:49
rinkyo: 落袋為安66F 06/11 10:50
brian040818: 很佩服左側交易 這種盤要抄多久才會停67F 06/11 10:50
lucky466: 我也沒錢了68F 06/11 10:50
lovelune: 再不逃啊69F 06/11 10:50
StarRoad: 目前跟3月初走勢很像70F 06/11 10:50
LBJnot1to7: 現在真的還有人在看線喔71F 06/11 10:50
lucky466: 不過我不會賣股票72F 06/11 10:50
NexusPrime: 一堆人開始看空,覺得還會跌就直接放空或買反向,73F 06/11 10:51
aaaaaaa1: 撐盤狗最喜歡破均線嘎空了 放著 明天噴五千點74F 06/11 10:51
NexusPrime: 賺錢簡單?75F 06/11 10:51
easyeric1027: 明天就是38k肛底76F 06/11 10:51
andy79323: 記住夜盤是假的id77F 06/11 10:51
id41030: 對呀,短線快跑78F 06/11 10:51
fly0204: 快賣!79F 06/11 10:51
ojh: 有在看高手分析的都知道早就走空了80F 06/11 10:51
foxbrush: 埋點到了,快買81F 06/11 10:52
ponpondoggy: 四貸同堂快點滾吧82F 06/11 10:52
first841126: 空軍大勝利 長線也走空啦83F 06/11 10:52
hosen: 才跌4000點就已經瘋了84F 06/11 10:52
learnbao: 現在不是看題材嗎 吵什麼噴什麼 群創怎麼噴的85F 06/11 10:53
jeliang: 是86F 06/11 10:53
hosen: 現在都噴個股,跌個股,之前漲什麼現在跌什麼87F 06/11 10:54
NexusPrime: 空到去年底還有1萬4千多點,看空的快空,順勢而為88F 06/11 10:54
bear753951: 結果本益比不到10的記憶體先死89F 06/11 10:54
peter8543: 四貸同堂滿倉幹進去就對了,這次不ㄧ樣90F 06/11 10:54
qwe325639: 少賺跟虧不一樣,樂觀面對91F 06/11 10:54
reall860523: 你自己這張圖就可以看到上次碰到季線之後怎麼走了,不要到時候又說沒便宜給你買92F 06/11 10:54
tank9: 盤整一段時間再漲啦 你現在賣就是賣在阿呆谷 哪次不是這樣94F 06/11 10:54
lplpyy: 這是不靈通道嗎96F 06/11 10:55
laurakao: 殺一下融資不好嗎97F 06/11 10:55
timetostudy: 太高了,3萬8才考慮98F 06/11 10:56
toeic900: 健康修正不要怕99F 06/11 10:56
imlucky: 建議你去看迷霧驚魂 結尾329F 06/11 13:21
huk40199: 是330F 06/11 13:22
qoo60218: 是 雷曼式崩跌要來了331F 06/11 13:23
pinkg023: 明顯空了呀332F 06/11 13:29
Huskyyy: 2萬初建倉的正二:333F 06/11 13:30

--
--
(x0321j.): [請益] 大盤破線,短線是走空了嗎? - Stock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