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q1a1 (一問一答)
標題 [情報] 1303 南亞 5月:0.33 Y:610.43% 連三漲停
時間 Mon Jun 22 15:25:24 2026


1. 標題:因本公司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 故公布相關財務
業務等重大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瞭解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home

 

4.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2
2.發生緣由:依據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辦理
3.財務業務資訊:
           最近一月    與去年同    最近一季     與去年同       最近四季累計
         合併自結數    期增減%   合併核閱數    期增減%      合併查核/核閱數
         (115年5月)              (115年1季)              (114年2季至115年1季)
-----------------------------------------------------------------------------
營業收入   28,831       31.35%     68,596         4.64%         262,956
(百萬)
稅前淨利    3,753      672.79%     16,080     1,875.43%          21,725
(百萬)
歸屬母公司  2,645      610.43%     14,255     3,045.97%          18,320
業主淨利
(百萬)
每股盈餘     0.33      610.43%       1.80     3,045.97%            2.31
(元)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季申報
7.其他應敘明事項:
最近一月合併自結數(115年5月)補充說明:
本公司5月份自結稅前利益為3,753百萬元,另為配合各公司作業週期,權益法投資損益
(例如投資南亞科及台塑化利益)係於每季底認列,故5月自結稅前利益尚未將之計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87.33 (臺灣)
※ 作者: q1a1 2026-06-22 15:25:24
※ 文章代碼(AID): #1gEEDcM9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13126.A.589.html
gtoselina: 南亞已經脫離另外三寶了1F 06/22 15:25
goodman5566: 噴2F 06/22 15:26
kyorock: 牙科明天再漲下去可能也快公告自結了3F 06/22 15:27
ShackMama: 比yy 的話華邦電應該要鎖個一個月吧4F 06/22 15:27
ray142857: 可以別再賣南電了嗎?5F 06/22 15:27
tomdavis: 賺爛了 季底還要認南亞科 更賺了6F 06/22 15:28
lawyer94: 體質有改變了7F 06/22 15:28
Robert0213: 上週賣飛了 Q_Q8F 06/22 15:28
imlucky: 蛤???記憶體表示:9F 06/22 15:28
white1861: 明天還能買到嗎10F 06/22 15:28
a11011788: 南亞當成南亞科在漲11F 06/22 15:30
ColdM: 這要買記憶體 買錯股票的吧12F 06/22 15:30
esso78124: 盤後情報開洗上線啦!好猛的南亞13F 06/22 15:30
calmerrorans: 校數117撿到錢  蝦雞巴亂漲14F 06/22 15:31
roy12345: 好猛15F 06/22 15:32
holyseraph: 台塑四寶唯一能打的  最強傳產股16F 06/22 15:32
f204137: 間接持有南亞科 好猛
淺藍色的字串 表示還沒計入南亞科耶 這樣就賺0.3317F 06/22 15:35
holyseraph: 不只間接持有南亞科  還間接持有南亞電路板19F 06/22 15:36
ma721: 成功半轉型20F 06/22 15:36
holyseraph: 南亞塑膠持有南亞科30%  南亞電路板60%21F 06/22 15:36
ma721: 材料打入22F 06/22 15:37
SQOneal: 還有南電可以賣 爽到翻過去23F 06/22 15:37
puklyer2013: 自帶ETF概念,0056買盤也還沒消化完
24F 06/22 15:37
howard912: 南亞超猛!26F 06/22 15:40
rick6304: 幹 沒天理了 90塊盤老半天 一賣就噴27F 06/22 15:42
JINGSHAN: 早就說這種橫跨多題材的,只是看法人要買多少而已,永遠不缺敘事。28F 06/22 15:43
sofar14: 噴噴噴30F 06/22 15:49
metalpig: 到200 會很難嗎??31F 06/22 15:50
chentran: 太強了,去年以為他沒戲了32F 06/22 15:52
sofar14: JP摩根研報TP200,歡迎抬轎33F 06/22 15:52
joker0903: 真的賣飛了 沒有勇敢追回來QQ34F 06/22 15:55
ravelson: 其實現在要關注華新,旗下也一大堆AI相關。35F 06/22 15:56
ibanes: 台塑若要轉型,南亞、牙科、南電會是未來三寶36F 06/22 15:58
fatb: 華新就是看主力想不想炒了37F 06/22 15:58
brian3639: 30抄底,50賣出的我…….38F 06/22 16:03
nwt: 50幾賣飛39F 06/22 16:04
neoa01 
neoa01: 600% 難怪,上看三百40F 06/22 16:12
iamaq18c: WOW41F 06/22 16:29
mind324: 0056納入 還會飆
東陽被刪掉 直接除息2次42F 06/22 16:43
enthusiastic: 去年被當垃圾44F 06/22 16:45
makesense: 最後續一段要注意  南亞持有台塑化近25%   這部分應該也是賺翻了45F 06/22 16:45
jorneet: 0.33*3算1元好了,這樣感覺好像….
看錯,尚未計入南亞科跟台塑化47F 06/22 16:51
hrcdf1125: 117一賣就噴...49F 06/22 16:55
jeffky: 這飛機坐的不開心。50F 06/22 17:41
CCH2022: 是誰說之前大股東賣股就會跌的?51F 06/22 17:55
wlmweev: 甘 80-100盤好幾個月 最後110賣掉後就起飛52F 06/22 18:16
Waitaha: 有千金股的潛質53F 06/22 19:33
keltt: 笑死!我一賣出就一路狂飆54F 06/22 20:08
assa9647: 扯 90盤到受不了就賣掉 現在一直漲????55F 06/22 21:07

--
--
(q1a1.): [情報] 1303 南亞 5月:0.33 Y:610.43% 連三漲停 - Stock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