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作者 habodaha (零食)標題 [情報] The Duskbloods時間 Wed Apr 2 23:17:47 2025
https://youtu.be/JITaDbDkeZ0
Switch2獨佔
From Software新作
超像《血源詛咒》
只是改名、換平台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0.49 (臺灣)
※ 作者: habodaha 2025-04-02 23:17:47
※ 文章代碼(AID): #1dxLKTr6 (NSwitch)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43607069.A.D46.html
→ a27281591: 跟某些遊戲製作人在某平台上出不了續作,跳到其他平台出類似的一樣www2F 04/02 23:20
→ kannax: 官網寫最大8人的PvPvE4F 04/02 23:20
推 testutw: 恩恩 可以等2026再買主機了5F 04/02 23:21
推 virginmary: 多人遊戲應該跟這個月要出的那款不一樣.感覺會涼9F 04/02 23:29
推 testutw: 跟黑夜君臨一樣的話那穩死了 慘11F 04/02 23:30
推 pals5568: 看發售日期感覺黑夜君臨是這作的練手作,希望黑夜君臨的15F 04/02 23:34
→ virginmary: 黑夜君臨.起碼是共同打怪.這款我看應該是同團隊練手用16F 04/02 23:34
→ habodaha: yahoo新聞連結太長放不上來18F 04/02 23:34
推 dayjay: 完了竟然是這種類型,大家剛剛白高潮了20F 04/02 23:39
推 testutw: 看起來在有興趣的新作出現之前連明年都不用急著買主機了23F 04/02 23:52
推 gn00715334: 看完直播好失望 真的沒幾款想玩的 可以把錢拿去買rogally了24F 04/02 23:54
推 arrowq: 其實就是血源精神續作吧!27F 04/03 00:19
→ riceberg: 就是換皮的競技類遊戲 看預告就猜的到 不像單機28F 04/03 00:28
推 scccc: 吃血源的豆腐?30F 04/03 00:33
推 wcc960: 不是會有英高訪談? 就先看看他怎麼說也行31F 04/03 01:37
→ Kamikiri: 開頭很像血緣 但後面出現蒸龐(?)要素就完全不像啦34F 04/03 07:53
推 whitenoise: 都是出自F社手筆,這樣的氛圍不意外
為了配合老任在NS2上更進化的多人遊戲設定吧,多人很好啊35F 04/03 08:17
推 dahlia7357: 畫質很粗糙,很像趕工出來的縫合怪
英高的正統應該會走全平台
這種獨佔只是小品給單方過過癮的感覺38F 04/03 08:45
→ habodaha: 剛完整看過任天堂發表會,官方實際說出遊戲監製就是宮崎英高喔
明天4/4就有導演發言了,超期待41F 04/03 11:11
推 esor: 目前看起來完全不像血源,但大家都說血源2 到底為什麼XD44F 04/03 11:47
--
--
(habodaha.): [情報] The Duskbloods 宮崎英高新作 - Switch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