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標題 [爆卦] 桶二御飯糰有蟲時間 Wed Sep 18 10:14:50 2013
一早起床,反射性動作地開了fb
看到朋友塗鴉牆貼了照片,頓時感到一陣噁心
早餐都不想吃了!
朋友早餐買桶二的御飯糰(鮪魚加蛋口味),才撕開包裝,就看到一條蟲
而且是活的,還在蠕動!
以下是圖片(請先有心理準備):
https://www.dropbox.com/s/ws16qgpskcpjcl2/wp_ss_20130918_0001.png
不過fb這張照片對焦有點不寵
之後又請朋友再拍清楚一點:
https://www.dropbox.com/s/kj66br7ubolunxw/2013-09-18 08.36.26.jpg
他目前的狀況是:打到客服人員確認後,到原門市辦理退貨,先退了28元...
客服留下了他的手機號碼,說會做後續處理......
心得:上次的涼麵事件之後,我就不敢吃桶二了
如果真的要吃桶二,建議吃之前先「檢查」一下
至少肉眼看得到的不健康東西,千萬不要吃下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25
推 rnrm:可惡 黑心二筒又是受害者了2F 09/18 10:15
推 VVizZ:你能通過勁道16工法 很不簡單的蟲3F 09/18 10:15
→ BaRanKa:利多 我要請理專幫我再下20張今天買6F 09/18 10:16
推 Ayreon:689限定版 不懂不要吵8F 09/18 10:16
→ VVizZ:把貨還給他們了???做什麼傻事阿 先找記者好嗎10F 09/18 10:16
推 wchfh544:天然無毒蟲才會吃,你要感謝捅二的良心16F 09/18 10:16
噓 kimgordon:套句南部某機電類大廠老闆 吃統一你不用作健康檢查19F 09/18 10:16
→ kimgordon:套句南部某機電類大廠老闆名言 吃統一你不用作健康檢查21F 09/18 10:17
推 Biller:那隻蟲是日本進口的..24F 09/18 10:17
推 asazen:這是什麼蟲 米蟲?25F 09/18 10:17
→ DOOHDLIHC:應該是包裝過程跑進去的 熟食生產線並沒有全自動化26F 09/18 10:17
推 pfory:沒有農藥才會有蟲,這是生機飯糰啊33F 09/18 10:18
噓 apple777:全程低溫保鮮的蟲 還不趕快吃下去34F 09/18 10:18
噓 kzzoz80:太完整了 看起來就很像放進去的37F 09/18 10:19
推 k9k2k7k0:689生產器 難怪KMT這麼挺統二38F 09/18 10:19
噓 sysop5566: 可能特殊工法 添加高蛋白食材 沒加你錢 吃到算走運39F 09/18 10:19
推 kinki999:統二:那隻蟲是來自天然材料,無化學原料。40F 09/18 10:19
推 Toge:要買一送醫了嗎!41F 09/18 10:19
推 ym205:誤信廠商無蟲,將保留追訴權!44F 09/18 1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