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作者 shohei5566 (歐他尼)標題 [討論] 內馬爾是被捧的,還是真的強?時間 Thu Jun 25 08:07:07 2026
巴西近代足球明星no1
應該就是內馬爾了
但說實在的
他的成績也比不上他的朋友 梅西
年輕時候感覺C羅也比較強
也沒有姆巴佩那總令人印象的得分能力
內馬爾基乎是被拿來跟一線足球巨星相比
但成績看下來好像也還好?
內馬爾是被捧的 還是真的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134 (臺灣)
※ 作者: shohei5566 2026-06-25 08:07:07
※ 文章代碼(AID): #1gF74jNE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46029.A.5CE.html
推 fman: 有強過啊,但現在因傷能踢能跑就不錯了1F 06/25 08:07
推 noserrrr: 以前真的很強 現在偏精神領袖了吧6F 06/25 08:09
→ Akaria: 非常強,很多精彩有創意的表現,身體太脆而已9F 06/25 08:11
→ aaronhkg: 他就梅西蘇牙餵球餵大的 代表作就巴薩PSG歐冠的第二腿10F 06/25 08:11
推 kiolp: 時代的眼淚 甚至10號現在足球都越來越少11F 06/25 08:11
→ aaronhkg: 看似絕望時他帶動巴薩拿三分救隊 從此證明了自己 然後就被PSG挖走了 導致後來一連串事件12F 06/25 08:12
→ Layase: MSN了解一下14F 06/25 08:12
推 akujiki: 強啊,強到讓梅西認可在巴薩也一起合作幾年。只是他覺得15F 06/25 08:12
推 loverxa: 巔峰時強到對面只能拼命上身體來阻擋他 身板又脆就這樣16F 06/25 08:12
→ sad141: 現在不行,但以前真的強。17F 06/25 08:12
→ akujiki: 在巴薩他不會是主角才想走,誰知道大巴黎有姆巴佩19F 06/25 08:13
→ takura: 傷太多,全盛時期是森巴足球的最後代表20F 06/25 08:13
推 kaido: 巴西隊史上進球最多的21F 06/25 08:14
推 akujiki: 以前會被笑他都在演假摔,我想他是被嚴重犯規到有受傷,22F 06/25 08:14
推 yoyonigo: 14年前是真的很有實力 被差點踢廢之後心態都變了26F 06/25 08:15
推 Retangle: 他就不夠撞 會被鏟倒的羅納度
壯27F 06/25 08:15
→ yoyonigo: 以前是彩虹過人 對手馬上直接在後面踢飛他31F 06/25 08:16
推 godswd: 他沒有老到需要問 比賽影片都還在 自己看不就知道了33F 06/25 08:16
→ hanslins: 真的很強,而且是類似梅西那種天才中場35F 06/25 08:17
→ godswd: 真的就缺身體強度這塊 巔峰沒辦法拉長36F 06/25 08:17
→ aaronhkg: 要看內馬踢球也不容易了 都多久沒出現了37F 06/25 08:17
→ hanslins: 巴西現在缺少那靈光一閃的時刻,但他受傷嚴重38F 06/25 08:18
推 nsman: 知道他是巴西史上進球王我也很訝異39F 06/25 08:18
推 akujiki: 有一點就是他很愛玩的樣子41F 06/25 08:18
→ hanslins: 巴西現在打球非常歐洲,完全沒有十年前那種驚喜感42F 06/25 08:18
推 CMPunk: 他有陣子是天下第三人 去大巴黎也是想證明自己帶隊能力吧44F 06/25 08:19
→ CMPunk: 誰知道姆皇降臨46F 06/25 08:19
→ akujiki: 錢是嗎!這是個好理由47F 06/25 08:19
→ CMPunk: 後來幾乎都在受傷48F 06/25 08:20
推 ALLEN17: 再強也只會被當球踢49F 06/25 08:20
推 akujiki: 有姆巴佩誰都要配合他,包括後來過去的梅西,難怪梅西想走,2年後就直接去美職聯50F 06/25 08:21
→ hsnu2000: 他就是個玩咖 不自律XDDDDDD52F 06/25 08:22
→ aaronhkg: 梅西不在乎傳球好嗎 他是被忍者龜政治力搞走的53F 06/25 08:22
推 Retangle: PSG當時油王給的錢多外 他也想證明自己54F 06/25 08:23
推 EdwardXIII: 其實梅西對要配合姆總沒差,他主要是不滿管理層一直用他而已55F 06/25 08:23
→ aaronhkg: 原本相安無事 把法國打成亞軍後歸隊就一堆毛 什麼明明有排假 結果被指控放鳥練習57F 06/25 08:24
推 godswd: 到底在公三小? 老梅球離隊是因為大雄 這不是公開的嗎?59F 06/25 08:24
→ Retangle: 輸給車子後就被姆皇宮鬥走了60F 06/25 08:24
→ sad141: 現在在說的是梅西離開psg,你那個是梅西離開巴塞,兩碼子61F 06/25 08:25
→ aaronhkg: 他講的是PSG時代了啦 當時被大雄騙 還是PSG救他的 不然62F 06/25 08:25
推 mimimoumou: 這是四年一次迷問題吧,他之前差點被踢斷脊椎,身體65F 06/25 08:25
→ aaronhkg: 就變流浪球員了w 所以我不覺得梅西會在意忍者龜68F 06/25 08:25
推 EdwardXIII: 其實內馬離開巴薩的季前恩叔已經新增不少內馬為主的戰術了,然後就忽然被大巴黎砸錢買走了69F 06/25 08:26
推 AikawaJyun: 幹他尾椎跟腳都爆炸了 你就知道別人對他多狠71F 06/25 08:27
推 s310213: 曾經最被看好能跟梅羅一拚天下第三人72F 06/25 08:27
→ sad141: 因為psg真的給太多了73F 06/25 08:27
推 Retangle: 內馬受過的傷現在還能在場上踢就已經很猛了74F 06/25 08:27
推 akiakira: 這裡不就四年一次板 不想回答不要回答硬要嘴一句很優越?75F 06/25 08:28
推 EdwardXIII: 然後蘇牙其實在內馬離隊前有要他改考慮去英超比較有利他發展77F 06/25 08:28
推 annboy: 內碼巔峰是又強觀賞性又高80F 06/25 08:29
推 CMPunk: 他腰椎被攻擊那場我還看live 完全不知道哥倫比亞在踢三小83F 06/25 08:29
推 AikawaJyun: 就是因為四年一次板 所以很多人四年來嘴別人一次 合理84F 06/25 08:30
→ CMPunk: 還以為在看泰拳85F 06/25 08:30
推 Retangle: 問題出在同時代巴西沒人幫他分擔火力86F 06/25 08:30
→ TWkiller: 球技超強吧,所以大家破解方法就是打死他88F 06/25 08:31
→ hutten: 真的強,但差點被搞廢,他想保持健康安穩踢不為過啦89F 06/25 08:31
噓 tsukirit: 搶不贏就踢人,然後靠媒體黑他假摔,超噁心92F 06/25 08:31
→ AikawaJyun: 他沒去英超我也覺得很可惜 畢竟巴黎錢太多了93F 06/25 08:31
推 EdwardXIII: 內馬就沒有像梅西把身體強度跟閃避點滿,所以很容易會被踢中受傷96F 06/25 08:32
→ tsukirit: 踢不贏就打人,從比利就開始差點被打死,才有了紅黃牌98F 06/25 08:32
推 shintz: 很強,但是森巴球風太騷包吸仇恨過多吃一堆惡意傷害361F 06/25 22:56
→ az564232: 巔峰期比他強的沒他帥 比他帥的沒他強 就這樣362F 06/26 00:25
→ AISpurs56: 你覺得KID強,他就強
內馬爾aka巴西KIDaka巴西張震嶽aka足球喇叭詹363F 06/26 03:15
--
(shohei5566.): [討論] 內馬爾是被捧的,還是真的強? - WorldCup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