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作者 shohei5566 (歐他尼)
標題 [討論] 內馬爾是被捧的,還是真的強?
時間 Thu Jun 25 08:07:07 2026


巴西近代足球明星no1
應該就是內馬爾了

但說實在的
他的成績也比不上他的朋友 梅西
年輕時候感覺C羅也比較強

也沒有姆巴佩那總令人印象的得分能力


內馬爾基乎是被拿來跟一線足球巨星相比
但成績看下來好像也還好?

內馬爾是被捧的 還是真的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134 (臺灣)
※ 作者: shohei5566 2026-06-25 08:07:07
※ 文章代碼(AID): #1gF74jNE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46029.A.5CE.html
fman: 有強過啊,但現在因傷能踢能跑就不錯了1F 06/25 08:07
william12tw: 強的時候很強啊 後面一直受傷才沒表現的2F 06/25 08:09
nathan4074: 以前就天下第三人3F 06/25 08:09
Winston13840: 強到沒人踢得比他還飄逸阿4F 06/25 08:09
d12654568: 他差一點後半身坐輪椅5F 06/25 08:09
noserrrr: 以前真的很強 現在偏精神領袖了吧6F 06/25 08:09
wangshengand: 強的時候很強 只能說內馬在場上沒被踢殘已經很好了7F 06/25 08:10
c8227867: 什麼一日球迷發言8F 06/25 08:10
Akaria: 非常強,很多精彩有創意的表現,身體太脆而已9F 06/25 08:11
aaronhkg: 他就梅西蘇牙餵球餵大的 代表作就巴薩PSG歐冠的第二腿10F 06/25 08:11
kiolp: 時代的眼淚 甚至10號現在足球都越來越少11F 06/25 08:11
aaronhkg:  看似絕望時他帶動巴薩拿三分救隊 從此證明了自己 然後就被PSG挖走了 導致後來一連串事件12F 06/25 08:12
Layase: MSN了解一下14F 06/25 08:12
akujiki: 強啊,強到讓梅西認可在巴薩也一起合作幾年。只是他覺得15F 06/25 08:12
loverxa: 巔峰時強到對面只能拼命上身體來阻擋他 身板又脆就這樣16F 06/25 08:12
sad141: 現在不行,但以前真的強。17F 06/25 08:12
loverxa: 了18F 06/25 08:13
akujiki: 在巴薩他不會是主角才想走,誰知道大巴黎有姆巴佩19F 06/25 08:13
takura: 傷太多,全盛時期是森巴足球的最後代表20F 06/25 08:13
kaido: 巴西隊史上進球最多的21F 06/25 08:14
akujiki: 以前會被笑他都在演假摔,我想他是被嚴重犯規到有受傷,22F 06/25 08:14
bbs0840738: 腳斷之前很強23F 06/25 08:14
akujiki: 所以十年怕草蛇吧24F 06/25 08:14
dtdon1699: 強阿,所以對手都對他惡意犯規25F 06/25 08:15
yoyonigo: 14年前是真的很有實力 被差點踢廢之後心態都變了26F 06/25 08:15
Retangle: 他就不夠撞 會被鏟倒的羅納度
27F 06/25 08:15
hsnu2000: 超越大小羅 能不強!?!29F 06/25 08:15
SungKyungMW: 真的很強啊==30F 06/25 08:16
yoyonigo: 以前是彩虹過人 對手馬上直接在後面踢飛他31F 06/25 08:16
IRPT001: 年輕還行吧32F 06/25 08:16
godswd: 他沒有老到需要問  比賽影片都還在  自己看不就知道了33F 06/25 08:16
SungKyungMW: 會這樣問的真的有在看球?34F 06/25 08:17
hanslins: 真的很強,而且是類似梅西那種天才中場35F 06/25 08:17
godswd: 真的就缺身體強度這塊  巔峰沒辦法拉長36F 06/25 08:17
aaronhkg: 要看內馬踢球也不容易了 都多久沒出現了37F 06/25 08:17
hanslins: 巴西現在缺少那靈光一閃的時刻,但他受傷嚴重38F 06/25 08:18
nsman: 知道他是巴西史上進球王我也很訝異39F 06/25 08:18
kickvsbrad: 看看那背痛40F 06/25 08:18
akujiki: 有一點就是他很愛玩的樣子41F 06/25 08:18
hanslins: 巴西現在打球非常歐洲,完全沒有十年前那種驚喜感42F 06/25 08:18
EdwardXIII: 他離開巴薩純粹大巴黎錢給太多了43F 06/25 08:19
CMPunk: 他有陣子是天下第三人 去大巴黎也是想證明自己帶隊能力吧44F 06/25 08:19
kive0847: 有馬踢馬 沒馬踢球45F 06/25 08:19
CMPunk:  誰知道姆皇降臨46F 06/25 08:19
akujiki: 錢是嗎!這是個好理由47F 06/25 08:19
CMPunk: 後來幾乎都在受傷48F 06/25 08:20
ALLEN17: 再強也只會被當球踢49F 06/25 08:20
akujiki: 有姆巴佩誰都要配合他,包括後來過去的梅西,難怪梅西想走,2年後就直接去美職聯50F 06/25 08:21
hsnu2000: 他就是個玩咖 不自律XDDDDDD52F 06/25 08:22
aaronhkg: 梅西不在乎傳球好嗎 他是被忍者龜政治力搞走的53F 06/25 08:22
Retangle: PSG當時油王給的錢多外 他也想證明自己54F 06/25 08:23
EdwardXIII: 其實梅西對要配合姆總沒差,他主要是不滿管理層一直用他而已55F 06/25 08:23
aaronhkg: 原本相安無事 把法國打成亞軍後歸隊就一堆毛 什麼明明有排假 結果被指控放鳥練習57F 06/25 08:24
godswd: 到底在公三小? 老梅球離隊是因為大雄 這不是公開的嗎?59F 06/25 08:24
Retangle: 輸給車子後就被姆皇宮鬥走了60F 06/25 08:24
sad141: 現在在說的是梅西離開psg,你那個是梅西離開巴塞,兩碼子61F 06/25 08:25
aaronhkg: 他講的是PSG時代了啦 當時被大雄騙 還是PSG救他的 不然62F 06/25 08:25
sad141: 事63F 06/25 08:25
tonyshao5236: 你有看過他被踢就知道……64F 06/25 08:25
mimimoumou: 這是四年一次迷問題吧,他之前差點被踢斷脊椎,身體65F 06/25 08:25
k798976869: 真的強 以前66F 06/25 08:25
mimimoumou: 傷太多還法維持狀態啊67F 06/25 08:25
aaronhkg: 就變流浪球員了w  所以我不覺得梅西會在意忍者龜68F 06/25 08:25
EdwardXIII: 其實內馬離開巴薩的季前恩叔已經新增不少內馬為主的戰術了,然後就忽然被大巴黎砸錢買走了69F 06/25 08:26
AikawaJyun: 幹他尾椎跟腳都爆炸了 你就知道別人對他多狠71F 06/25 08:27
s310213: 曾經最被看好能跟梅羅一拚天下第三人72F 06/25 08:27
sad141: 因為psg真的給太多了73F 06/25 08:27
Retangle: 內馬受過的傷現在還能在場上踢就已經很猛了74F 06/25 08:27
akiakira: 這裡不就四年一次板 不想回答不要回答硬要嘴一句很優越?75F 06/25 08:28
a22222a4210: 內馬爾真的強 但是就是球風跟嘲諷後衛一樣所以瘋狂76F 06/25 08:28
EdwardXIII: 然後蘇牙其實在內馬離隊前有要他改考慮去英超比較有利他發展77F 06/25 08:28
kerry0496x: 呵呵79F 06/25 08:29
annboy: 內碼巔峰是又強觀賞性又高80F 06/25 08:29
tonyshao5236: 大家不是開玩笑的,他真的當球很久了QQ81F 06/25 08:29
a22222a4210: 被犯規 加上每次世足運氣都很差怪不了他82F 06/25 08:29
CMPunk: 他腰椎被攻擊那場我還看live 完全不知道哥倫比亞在踢三小83F 06/25 08:29
AikawaJyun: 就是因為四年一次板 所以很多人四年來嘴別人一次 合理84F 06/25 08:30
CMPunk:  還以為在看泰拳85F 06/25 08:30
Retangle: 問題出在同時代巴西沒人幫他分擔火力86F 06/25 08:30
a22222a4210: 以巴西球員來說 內馬爾已經算顛峰期很長了87F 06/25 08:30
TWkiller: 球技超強吧,所以大家破解方法就是打死他88F 06/25 08:31
hutten: 真的強,但差點被搞廢,他想保持健康安穩踢不為過啦89F 06/25 08:31
tonyshao5236: 哥倫比亞那球真的扯,完全在找人,根本沒鳥球!90F 06/25 08:31
legendd: 奧運金牌點球91F 06/25 08:31
tsukirit: 搶不贏就踢人,然後靠媒體黑他假摔,超噁心92F 06/25 08:31
AikawaJyun: 他沒去英超我也覺得很可惜   畢竟巴黎錢太多了93F 06/25 08:31
Retangle: https://youtu.be/ixCf2BV8k0Y 他媽這魔鬼隊94F 06/25 08:31
tonyshao5236: 說他快被踢死,還真不是開玩笑95F 06/25 08:32
EdwardXIII: 內馬就沒有像梅西把身體強度跟閃避點滿,所以很容易會被踢中受傷96F 06/25 08:32
tsukirit: 踢不贏就打人,從比利就開始差點被打死,才有了紅黃牌98F 06/25 08:32
EdwardXIII: 而且他偏黏球讓他更容易被鎖定99F 06/25 08:33
weiew51815: 年輕時超強!去看他怎麼過人射門359F 06/25 17:32
mmmmmmmmmmmm: 很強好嗎,他幾乎是最後一個森巴球風了360F 06/25 17:58
shintz: 很強,但是森巴球風太騷包吸仇恨過多吃一堆惡意傷害361F 06/25 22:56
az564232: 巔峰期比他強的沒他帥 比他帥的沒他強 就這樣362F 06/26 00:25
AISpurs56: 你覺得KID強,他就強
內馬爾aka巴西KIDaka巴西張震嶽aka足球喇叭詹363F 06/26 03:15

--
(shohei5566.): [討論] 內馬爾是被捧的,還是真的強? - WorldCup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