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作者 abc3268 (The Point)標題 [討論] 新人前鋒怎麼說?時間 Tue May 9 02:11:36 2023
新人球季快結束了
P+狀元、榜眼、T1邱子軒
三位球員都非常值得期待
這季表現大家認為
誰更表現得更好?
以及更看好誰的未來
例如:天花板志傑、政儒
目標達欣儀翔、陳順詳
地板施晉堯、黃聰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5.73 (臺灣)
※ 作者: abc3268 2023-05-09 02:11:36
※ 文章代碼(AID): #1aMJjQgd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83569498.A.AA7.html
推 jeVrana: 邱比較像後衛吧
這季邱最出色也最看好他 陳范天花板高但目前沒啥機會 衙瓜持球感覺是練不太起來 不過當個夠尺寸的3D也算還行1F 05/09 03:13
推 respectyo: 邱還好去美國有練雙能衛,有持球有投籃有切入5F 05/09 03:52
推 zxzxm: 邱跟p+那兩個明顯不同等級吧 狀元沒持球能力防守對抗很普 榜眼沒啥上場上了場也不知道在幹嘛 期待未來林信寬比較實在7F 05/09 06:26
噓 zxzxm: 是要更新個屁==光看這場就好 張有持球跟對抗?陳范有看比賽都知道他根本不在富邦體系內
這三個現階段誰最有機會當球隊第一人明眼人都看得出來15F 05/09 07:27
→ cowbei978: 張195三號射手 中華隊很缺 陳范富邦養成本來就不是看第一年 你不看好 我還是看好他們19F 05/09 07:50
推 timkuo86: 鎮衙有潛力,但在目前球權都砸在盧峻翔身上的情況下只能先從3D開始了21F 05/09 07:51
推 Notif520: 你是沒看過鎮衙頂辛特力曼尼高這些洋將吧 連勝那一段期間鎮衙頂小洋成效還蠻好的 三分也有單場6-6的表現過上一場三分5-6也很不錯
富邦養新人只看第一年的話那就不用看了 看祥鈞跟桂羽第一季跟現在差了多少23F 05/09 08:04
推 HelloBonj0ur: 大家對新人要求都好高喔 才第一年就急著喊過譽
而且陳范當初進聯盟的時候就知道很RAW了28F 05/09 08:09
推 M756U681: 邱子軒:模板志傑 蟻翔 陳范像龍貓 牙哥像政儒30F 05/09 08:19
噓 mich91010: 看到原po說台籃不用戰術就知道根本沒要跟大家討論的意思了31F 05/09 08:21
推 flyclud: 陳范應該是最被期待的,邱子軒意外打到很好。33F 05/09 08:40
→ cowbei978: 預測相反 陳范需要時間轉型 打3速度還是偏慢 邱不用轉型適應職業會比較快34F 05/09 08:43
推 kshank06: 當年桂羽很菜 現在也養起來了啊 給點時間吧36F 05/09 08:56
推 flyclud: 陳范算是高中轉型之後相對成功的例子了37F 05/09 08:57
推 YYYero: 還是看好陳范 爆發力跟協調真的太香39F 05/09 09:07
推 kaybear3001: 陳范協調有比邱好嗎? 感覺邱的切入跟finish 都好很多40F 05/09 09:26
推 ppo7741: 有看的都知道陳范需要時間吧..無關他在哪一隊啊 太多觀念球商要學 現在邱比較好是當然的42F 05/09 09:28
推 ppo7741: 陳范香是在身材跟潛力.就賭看看練不練得起來45F 05/09 09:31
推 MFB: 陳范本人都說不急了!其他人是在急什麼 呵呵呵47F 05/09 09:42
→ LMGlikeshit: 這季沒爭議就是邱最好 新人要的就是那種敢打的個性這點在谷毛小曹跟邱子軒都看得到51F 05/09 09:52
推 kojacky: 邱沒有轉型問題本來就預期剛上職業會比較順利54F 05/09 09:54
推 mokke: 邱從高中就是2號打法 持球能力當然贏啊 陳范跟衙本來就偏4號位打法
急著貶低衙跟陳范幹嘛?邱實際身高18幾 陳范193 衙195 定位本來就不同,在台灣選長人比起選完成度高的18x的球員,的確是個賭注,可能養不起來,但願意養成值得鼓勵56F 05/09 09:56
推 ppo7741: 許總一直以來都是以國際賽、中華隊的想法在篩選養成球員 所以提到祥鈞鮭魚的訪談總是三句不離國際賽 這樣想一想就知道了62F 05/09 10:25
推 KBBEN21: 天花板最高我覺得是陳范65F 05/09 10:47
推 VinDD: 56F邱實際身高18x 你要確定耶?!67F 05/09 11:28
→ thomas5269: 張天花板就黃聰翰了Zz 陳范不知道打法還很迷69F 05/09 12:48
→ YqYq5566: 別在吹張鎮衙了啦,世界盃資格賽打超爛71F 05/09 16:51
推 vic1201: 陳范在大學時身材優勢太大 進職業多少得要轉型74F 05/10 18:10
--
(abc3268.): [討論] 新人前鋒怎麼說? - basketballTW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