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作者 DAY1986 (Prank)標題 Re: [新聞] 勇士主場「球迷砸水瓶」插曲 許晉哲賽時間 Sat Jun 10 21:44:05 2023
※ 引述《chosentwo (秋森兔)》之銘言:
: ※ 引述《jackwelch (中二病別來)》之銘言:
: : 標題: [新聞] 勇士主場「球迷砸水瓶」插曲 許晉哲賽
: : 時間: Sat Jun 10 20:36:40 2023
: : 標題:勇士主場「球迷砸水瓶」插曲 許晉哲賽後親致歉
: : 記者/筆者名: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 : 內文:PLG年度總冠軍賽第4戰,新北國王此戰展現兇猛火力,全場5人得分上雙情況
下?
: : 最終107比97擊敗台北富邦勇士,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局面。但賽後勇士總教練許晉
哲?
: : 示,「出現砸水瓶入場狀況時,當下我擔心的是球員安危,如果真的是勇士球迷,那
我
: : 替球迷向大家道歉,希望能保護比賽順利進行。」
: : 勇士、國王冠軍爭霸,第4戰勇士在末節連續吞下兩次技術犯規情況下,球迷情緒高
漲?
: : 現怒砸水瓶、高喊換裁判狀況,賽後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強調,「過去我曾在中華體育
館
: : 睹過這種狀況,球迷丟錢幣或是水瓶入場,當下我只擔心球員安危,如果真的是富邦
勇
: : 球迷,我代替球迷向大家道歉,希望能保護比賽順利進行。」
: : 許晉哲也說,「不要說冠軍賽,例行賽被對手得107分,根本很難贏球。前3場球就是
命
: : 率高的球隊能夠贏球,加上我們此戰籃板也失守,因此回到2比2局面,後續變成3戰2
勝
: : 希望球隊能夠好好振作。」
: : 原文網址: 勇士主場「球迷砸水瓶」插曲 許晉哲賽後親致歉
還叫你一聲‘’許總‘’是很尊重你
為何要替亂丟水瓶的人道歉
難道就是自家集團高層嗎?
多大歲數的人不敢出來面對
第一次現場看P+球賽就是夢獅衝突
裁判判決場內完
直接回放抓丟水瓶球迷直接趕出場
當場直接給讚 很棒
我本以為聯盟制度是根基
結果到頭來遇到VVIP就轉彎了
破壞制度都是敗壞的開始
早晚跟SBL一樣
聯盟跟富邦危險處理大扣分
開始在流失球迷不自知
還有到底是籃球館還是敲鑼館
我是直接去提申請了
https://i.imgur.com/GgUPl6K.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4.3 (臺灣)
※ 作者: DAY1986 2023-06-10 21:44:05
※ 文章代碼(AID): #1aX7udJ3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86404647.A.4C3.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勇士主場「球迷砸水瓶」插曲 許晉哲賽
06-10 21:44 DAY1986.
推 wpd: 人醜性騷擾 人窮趕出場6F 06/10 21:45
推 NXT0614: 亂改google map挺無聊的7F 06/10 21:46
推 s83106: 真的有被拍到的話 遲早被人肉出來10F 06/10 21:48
→ A00610lol: 這個就vvip 的人啊 丟到勇士休息室前面那邊13F 06/10 21:48
推 bballover: 魁哥貼文下面有人找出來啊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21F 06/10 21:52
推 s83106: 這影片跟那位有像嗎? 實在是看不出來24F 06/10 21:53
→ rain0212: 所以為什麼是教練要幫忙道歉啊26F 06/10 21:53
推 yellow528: 不過這種事壓得過去嗎?魁哥還說坐那裡的都是VVIP32F 06/10 21:59
推 kbten: XD34F 06/10 21:59
→ kbten: 哇!台哥大總經理37F 06/10 22:00
推 kaikai0709: 雖然也不是不可能 但那麼糊的畫面怎麼推論出是誰38F 06/10 22:03
噓 BL4CK: 你去申請的行為其實跟那些改維基的屁孩沒什麼差39F 06/10 22:05
噓 liechin3: 這當下聯盟就該有反應的,真的太超過了40F 06/10 22:07
噓 Yu112927: 許總哪有錯 他這樣講沒什麼問題阿41F 06/10 22:09
→ yueyi313: 舔球迷聯盟,丟水瓶了不起耶42F 06/10 22:09
噓 wei666: 誰需要你的尊重了自以為是誰笑死 他稍微道歉一下蠻得體的吧44F 06/10 22:19
邦邦 崩了啊?
※ 編輯: DAY1986 (49.216.44.3 臺灣), 06/10/2023 22:24:35
噓 protoss666: 他的地位做起事來跟流氓有什麼兩樣?
臉自己拿出來丟的 還要人家尊重?48F 06/10 23:02
噓 qwas0413: 人家是高管是Bro 怎麼動得了54F 06/10 23:37
噓 Davidlomanyu: 我說的地位是指許總的地位,自家主場出事表達個歉意怎麼了?看那發言許總當下也不知道是誰丟的吧?這樣叫邦寶崩潰,google改名字的行為是有比較成熟就對了,還好意思貼標籤XDDD56F 06/11 00:47
→ sigma0307: 人家是勇士誒 都是有錢人 丟個水瓶 你們這些死老百姓是要怎樣 反正冠軍還不是我勇士的60F 06/11 07:14
--
(DAY1986.): Re: [新聞] 勇士主場「球迷砸水瓶」插曲 許晉哲賽 - basketballTW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