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作者 mia0114 (芭蕉憂鬱著)標題 [討論] 台灣籃球榮景會不會曇花一現時間 Tue Sep 12 09:32:20 2023
黑人把p做起來了,
後來神奇了有了T,
台灣因此有了三個聯盟,
現在又乳摸有新聯盟,
感覺籃球圈似乎亂七八糟血流成河的,
球迷觀感不知會不會不好,
好不容易有人看了,
但各方角頭似乎各有想法,
真的感覺似乎有點亂啊~
台灣籃球榮景會不會曇花一現又變回581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90.45 (臺灣)
※ 作者: mia0114 2023-09-12 09:32:20
※ 文章代碼(AID): #1a_x-cXB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94482342.A.84B.html
推 Cena520: 且戰且走 別那麼憂鬱1F 09/12 09:33
推 NCTUkober: 不會 新聯盟有些對戰組合總覺得會比之前兩聯盟好看3F 09/12 09:37
推 johnbill: 大不了就回581 打ABL的去打ABL4F 09/12 09:37
→ zxcchiou: 別那麼悲觀 就是這樣血腥惡鬥 養蠱養出來5F 09/12 09:38
→ johnbill: 沒搞起來 就回歸原點 沒事啦6F 09/12 09:38
→ zxcchiou: 最差能有多差? SBL繼續打 球員失業找新工作而已8F 09/12 09:38
推 VIC0418: 國父粉感覺很怕,我是覺得沒差9F 09/12 09:38
推 et00211: 反正一樣不會看T就是了10F 09/12 09:38
→ zxcchiou: 回樓上 新聯盟出來你看嗎? T不是也有隊伍要過去11F 09/12 09:39
推 flyway: 看各球隊球迷願不願意跟吧 我是會繼續挺猿啦
比較可惜就是不知道偶像信安是不是12F 09/12 09:40
推 fday: 有陳建州的聯盟永遠不看14F 09/12 09:41
→ flyway: 因為想挺黑人然後被李董換掉了15F 09/12 09:41
推 ttmm: 一步一腳印16F 09/12 09:41
→ NCTUkober: 其實母隊球員都還在 沒理由不跟 我是蠻期待的啦
至少不會再我啊罵都知道富邦要P+奪冠了17F 09/12 09:41
推 A00610lol: 不會 基本上P跟部分T1的行銷人可以去新聯盟搞 玩得風生水起19F 09/12 09:42
→ shifa: 不是舉大旗 就是危言聳聽 台籃板搞得跟政論節目一樣要幹嘛 XD21F 09/12 09:42
推 VIC0418: 為什麼這時代一定要選邊站也是蠻神奇的23F 09/12 09:43
→ A00610lol: T過去新聯盟的不就是大家想看到的中信海神嗎 講那什麼假議題24F 09/12 09:43
推 babbyface: 不會。隊數越來越多,快去練左手上籃。26F 09/12 09:44
推 tanby: 其實還好啦28F 09/12 09:47
→ Bashar: 不太相信球隊能變多 水準就那樣 一定會有人沒球打29F 09/12 09:47
推 VIC0418: 信安挺黑人我是蠻懷疑的,這三年他有挺信安嗎?30F 09/12 09:47
→ shifa: 之前乳摸是說高層跟老闆就針對另組聯盟意見分歧 但說是挺黑人我覺得不是同一件事情32F 09/12 09:49
推 cama: 信安本來就是公仔,要給權力不會去當特助34F 09/12 09:49
推 otsuka123: 沒差吧 企業目的是減稅 行銷本業比台籃重要多了35F 09/12 09:50
→ shifa: 不是 不支持另組聯盟就可以直接說是挺黑人36F 09/12 09:50
推 xyz0123: 現在就還在混亂期啊,人間中職至少二十年才穩定下來,台籃?37F 09/12 09:51
推 swqazx2: 現在感覺籃球真的一團亂。台灣籃球真的有那本事這樣搞。感覺把成立聯盟當兒戲。我已經看到變spl 前景不遠了39F 09/12 09:52
推 andre9: 再爛也有SBL 反正阿斗隊 趕快搞歸化比較有用42F 09/12 09:53
推 Sunlin30: 快了,看大老闆怎麼把台籃玩垮43F 09/12 09:53
→ andre9: 最好錢鬥搞一堆黑人小朋友來打球 黑人野蠻生長
也比你黃人練到死來的快 除非你是日本44F 09/12 09:54
推 VIC0418: 我倒覺得這就是重新洗牌兩個聯盟組合而已,也不是壞事47F 09/12 09:54
推 DICKASDF: 現在就不是籃球問題 而是政治手段問題
反正無所謂內情 無所謂誰吃虧 誰吞蛋糕 等等49F 09/12 09:56
→ shifa: 打散重組 就當硬碟重整就好囉 哪那麼多戲 XD51F 09/12 09:56
→ DICKASDF: 那當然最好情況是並一起 對國家競爭力跟球迷是好事52F 09/12 09:57
推 ursaminor07: 比賽好看 現場熱鬧 轉播專業 球員球品人品兼具 啦啦隊香 就還是有人看吧55F 09/12 09:59
推 snocia: 應該會,因為黑人沒了,供參58F 09/12 09:59
推 kojacky: 也不算打散重組啦,P五隊都在就缺鋼鐵人,加進來的中信海神也不錯59F 09/12 09:59
→ shifa: 球員球技就算了 人品這真的不要太強求 XD61F 09/12 09:59
推 A00610lol: 對啊 這樣看來新聯盟應該不會有口正當講評了吧62F 09/12 09:59
→ pounil: P粉應該不看新聯盟了 畢竟大批P粉受到國父精神感召非P不看 非國父不挺63F 09/12 10:00
→ pounil: 何況五隊背骨國父 重視品牌形象的P粉應該不爽66F 09/12 10:02
推 DFTT: 只要黑寶堅定挺黑哥 P就不會倒!73F 09/12 10:11
推 pigpig861: 雖然可看性變高但觀眾應該比p+少 感覺p粉很鐵78F 09/12 10:30
推 gishileh: 所以身邊一些比較極端政治傾向的的完全沒在看 甚至是完全看不起台籃 認為不管幾個聯盟都一樣爛lol
他們碰到台籃新聞都是直接噓 只看棒球足球
而那些不看台籃的本來就對黑人籃協都不會有好感 黑人事件後更強烈反對台籃79F 09/12 10:30
→ lesterc: 哪來榮景 國際賽爛成這樣84F 09/12 10:35
推 xrkismh614: 我覺得有可能 台灣人三分鐘熱度 死忠球迷根本不多職業聯盟的新鮮感也差不多沒有了 現在連p的招牌都沒有難保不會迅速退燒85F 09/12 10:41
推 wowshung: 差不多了,已經被搞臭了,一點也不熱血只有銅臭味真的被只看NBA嘲笑台藍的說中,台藍不值得期待89F 09/12 11:12
→ ShiauYi: 當初第二季就給中信海神加入也許就不會這麼多後續了91F 09/12 11:28
推 cyc0307: 如果有財團能夠把謝典林勢力弄走,好好整頓籃協,可以跟棒球一樣籌組好隊伍跟資源的話,倒是真的值得支持93F 09/12 11:29
推 flyclud: 每年都是職籃元年,誰不期待?96F 09/12 11:29
推 MMMM1ke: 身為球迷只求有球看就好了嗚嗚…97F 09/12 11:36
推 delhuang: 只知道大球隊時代球員真的爽死了98F 09/12 12:03
噓 ksk0516: 自爽榮景?
是指瓊斯盃冠軍嗎100F 09/12 12:48
推 jian03: 還好吧...隊伍差不多飽和了,新聯盟也只是排列組合異動而已102F 09/12 13:00
→ abaush: 那有榮景 就國內自爽而已104F 09/12 15:28
推 koae50: 五胡亂華105F 09/12 18:43
--
--
(mia0114.): [討論] 台灣籃球榮景會不會曇花一現 - basketballTW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