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作者 HongGi5566 (洪基56)標題 [討論] 高國豪是不是就這樣了?時間 Sun Jan 19 20:32:27 2025
大家好
如題
當年台灣最強高中生稱號的高國豪
HBL時期好不風光
跟他一樣的福岡最強高中生-河村勇輝
也一樣在高中時期名滿國內
如今已在發展聯盟打球努力證明自己
反觀台灣最強高中生
打台灣這種三流聯賽
不斷失誤送球
整場只想秀一些華而不實的運球跟傳球
隊友的努力都被他葬送
看起來進入職籃沒什麼成長
高國豪 是不是就這樣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27.219 (臺灣)
※ 作者: HongGi5566 2025-01-19 20:32:27
※ 文章代碼(AID): #1dZF3TTB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37289949.A.74B.html
推 jaykle: 少年得志大不幸,不懂得精進自己愛惜羽毛2F 01/19 20:35
推 jhn1234: 就是沒有珍惜自己的天賦 然後安於現狀3F 01/19 20:36
→ liaoeddie: 這不就他自己的問題,洋將教練都換過了7F 01/19 20:37
→ auther: 他不是身體條件的問題,是心態/價值觀,很難改12F 01/19 20:40
推 cowbei978: 幹鞋雪糕人品本來就有問題 又少年得志 大概就這樣了 下張約年薪敢不敢公布14F 01/19 20:40
推 sissyfox: 人家河村在G聯盟目前15.4+3.7+8.8 不要污辱河村好嗎16F 01/19 20:42
→ auther: 印象很深 以前大學教授講的一句話
一個人觀念正確了 堅持最後會是你的18F 01/19 20:43
推 assbean: 大心臟也是種天份很難練21F 01/19 20:46
推 damon0107: 只能說態度不好,3500真的放水流了25F 01/19 20:49
噓 mmm865: 拿最多錢打那麼爛
不能噴喔27F 01/19 20:54
推 crawford438: 看他最近的比賽,他在對位的情況下切過對手的能力真的蠻差的,幾次換防遇到Sani依舊是運球假晃以後拔long2,能穩定進那種中距離的人很少。30F 01/19 20:58
推 Jimstronger: 現在台籃就是隔壁棚中超足球的翻版,投入資源過剩球員反而待在舒適圈而不想往上挑戰33F 01/19 20:58
推 andy880276: 他球商真的不高,很明顯已經碰到天花板
新竹明顯需要的是play maker 但不是高國豪
加上他只想比動作…35F 01/19 20:59
推 blesstw: 跟30樓一樣看法 小打大的能力不強。不過我是真的覺得他體能真的太普,不要對他有過度的期待其實也是個合格的球員啦38F 01/19 21:00
→ mmm865: 當初不就是黑哥吹出來的
翻車了喔哈哈哈
阿吉也是過譽43F 01/19 21:05
→ dznick: 提早收球 缺乏切到籃下處理球的能力 組織能力不好47F 01/19 21:08
→ tsuwei: 天差地遠 不要拿他污辱河村….48F 01/19 21:09
→ dgq75148: T最強後衛輪不到他
最多就是喵的最強後衛而已49F 01/19 21:10
→ UOIJK: 大嫂臉譜整場一直出現會有心情打嗎51F 01/19 21:16
推 pigding: 每次錯位小打大幾乎都原地運一運後撤投掉超爛54F 01/19 21:27
→ rtbc222: 他其實切得過去 但他老兄每次切一半
又後撤回來....
超無言 很多球 他往內再擠半步就過了56F 01/19 21:31
→ turkiali01: 當初某yt就有做分析3500的影片 一堆人都不承認XD59F 01/19 21:33
推 ridodo: 今天看到他運不過半場 傳球被抄 真的傷悲
賽後看他在笑 球迷還支持的下去嗎???61F 01/19 21:34
→ kobenash: 從P+元年打到現在完全沒進步,就這樣了...63F 01/19 21:35
推 turkiali01: 有啊 這3500分別是 500、600、700、800、900逐年遞增
一年多一百萬也是進步吧64F 01/19 21:36
推 tmacor1: 從以前就這樣 不懂一堆人在吹什麼69F 01/19 21:55
推 HaLouis: 國豪有點順風球... 狀況出不來就消失了72F 01/19 22:02
推 crawford438: 不知道是協調性還是腳步有什麼問題,他切入速度的曲線是鋸齒狀的,壓肩那步蠻快的,但下一步就會頓一下。73F 01/19 22:05
推 KobeNi: 通膨+大職籃時代,下一張合約可能比3500更高76F 01/19 22:16
推 Aueston: 就覺得自己很強了,不想精進,不過也就如此而已77F 01/19 22:22
推 rtbc222: 不是腳步有問題 就是他很愛耍一下球
加上他進攻真的不愛身體對抗78F 01/19 22:23
→ Sunlin30: 還有一顆快攻大空檔的三分麵包80F 01/19 22:23
→ rtbc222: 大概就是只想投中距81F 01/19 22:23
推 assbean: 愛投中距離跟拋投所以這季的罰球很少83F 01/19 22:28
推 harlan6297: 身高不夠高 體能不夠勁爆 投射不夠穩定 球商這幾年有進步但幅度太小了 重點是這季不知道在爛甚麼鬼的 比之前還退步是怎樣84F 01/19 22:30
推 assbean: 只看數據也沒到爛 但球迷對他的期待是逆風或關鍵時刻能跳出來的英雄87F 01/19 22:35
→ blesstw: 給3500不是只要關鍵英雄吧,是希望能像高錦瑋那樣每場都能穩定輸出
他很大的問題是已經第五年了,連穩定輸出都辦不到90F 01/19 22:43
推 mumuwei: 沒有退步 只是維持了大學時期的粗糙技術93F 01/19 22:46
推 samsam80821: 他的打法完全不是矮小後衛適合的球路
如果他多有個十公分或許還行
矮小後衛的細膩度跟穩定度都沒有94F 01/19 22:47
推 ntuwalker: 日本球員的品德教育值得學習一下,那邊確實比較多專注力超高、致力於提升自我技藝的球痴型運動員,渡邊雄太、大谷翔平都這類型的;台灣跟對岸則是很多有天賦、少年得志就開始搞網紅、搞小模的球員99F 01/19 22:54
噓 PTTDURANT: The most overrated player in Taiwan106F 01/19 23:35
→ omracnata: 上季跟之前有一些關鍵球阿 不過最大問題真的是穩定性107F 01/19 23:38
噓 jack10814: 本來就過譽 一堆人不知道在捧什麼109F 01/19 23:47
推 a0630: 希望他手感快點回來 還是支持他…別打我臉 要多點進步!110F 01/19 23:48
推 Lhmstu: 4,上限就這,一輩子進不了中華隊112F 01/20 00:47
推 penghao: 只剩華而不實的運球,傳球沒有出現過113F 01/20 01:19
推 olido207: 以前會進,現在不會進。防守強度太高114F 01/20 01:45
推 ko373328: 3500錢太少 忙著騙鞋 沒有心思打球啦115F 01/20 02:20
推 LincolnBoy: 超慘阿 矮 投籃不準 沒組織能力 切入慢 整天搞一堆手勢 被阿吉屌打117F 01/20 02:21
推 selamour: 鄉民真的很嚴格 我都還記得當初獅打進冠軍賽時一堆人喊說3500超值119F 01/20 02:39
推 snowlakers: 當年喊3500合約超值的那些球迷不知道跑哪去了?122F 01/20 04:52
→ kven2005: 我國豪迷啦,但我感覺他若不旅外去更強的環境刺激關在國內可能就這樣了QQ123F 01/20 07:29
噓 jack0520: 阿吉態度很好,別相提並論126F 01/20 08:37
→ x73831: 好消息是 球團不用煩惱了127F 01/20 08:45
推 ChrisPaul03: 組一團2025的183俱樂部 轉往演藝圈吧
他很能創造話題128F 01/20 08:56
推 mumuwei: 打進冠軍值得是 布拉==
動靜態天賦差不多的 韋翰 小高 阿吉 扣掉球商最頂的韋翰 小高跟阿吉都是看得出每年在進步130F 01/20 09:12
推 Kazmier: 4年前就說他容易收球過早 他也沒聽進去覺得是外行人的意見
3500真的就笑話 球團想學中職給大約 自己亂開天價133F 01/20 09:18
推 mumuwei: 收球過早我記得也是她大學的問題 很常在奇怪的位子收球 拋投也尷尬 上籃又太遠 要出球給隊友時機也卡136F 01/20 10:15
推 a1684114: 有尻有幹鞋有3500 夠本了啦138F 01/20 10:47
推 ttsw: 葬送的高國豪141F 01/20 12:35
推 GymRat: 他跟高國輝什麼關係啊143F 01/20 18:21
--
(HongGi5566.): [討論] 高國豪是不是就這樣了? - basketballTW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