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_shop
作者 xxyyzza (阿咖咖)
標題 Re: [阿拉西] A‧RA‧SHI
時間 2012年06月17日 Sun. PM 04:34:19


 

這集勿在任何時間看(阿到底什麼時候能看?)

看完好餓~~~~~~~~~~~~~~~~~~~~~~~~~~~~~~~好想衝出門吃日本料理(結果現在外面下大雨)


三個大哥各有笑點,一邊笑一邊肚子餓這樣對嗎!!!!!!!!!!!!!!!!!!!!!!!!!!!


我想吃晚餐了(幹也太早)

--
--
※ 作者: xxyyzza 時間: 2012-06-17 16:34:19
※ 同主題文章:
04-19 23:54 xxyyzza
04-27 18:17 xxyyzza
05-05 16:26 xxyyzza
05-10 19:52 xxyyzza
05-17 16:27 xxyyzza
05-30 14:40 xxyyzza
06-07 13:13 xxyyzza
06-16 13:42 xxyyzza
Re: [阿拉西] A‧RA‧SHI
06-17 16:34 xxyyzza
07-13 13:56 xxyyzza
09-01 10:03 xxyyzza
09-11 12:49 xxyyzza
09-22 00:06 xxyyzza
xxyyzza: Re: [阿拉西] A‧RA‧SHI - coffee_shop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