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_shop
作者 xxyyzza (阿咖咖)
標題 Re: [阿拉西] A‧RA‧SHI
時間 2012年06月17日 Sun. PM 04:34:19
這集勿在任何時間看(阿到底什麼時候能看?)
看完好餓~~~~~~~~~~~~~~~~~~~~~~~~~~~~~~~好想衝出門吃日本料理(結果現在外面下大雨)
三個大哥各有笑點,一邊笑一邊肚子餓這樣對嗎!!!!!!!!!!!!!!!!!!!!!!!!!!!
我想吃晚餐了(幹也太早)
--
--
※ 作者: xxyyzza 時間: 2012-06-17 16:34:19
※ 同主題文章:
Re: [阿拉西] A‧RA‧SHI
06-17 16:34 xxyy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