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asah1jtc24 (qqpp)標題 Re: [問卦]戶田惠梨香在紅甚麼?時間 Sat Jul 11 03:43:39 2015
※ 引述《oftisa (oo)》之銘言:
: 戶田惠梨香,也就是人稱牙齦妹的日本女優
: 以前頂多是牙齦很突出而已
: 現在根本超醜的,從預告犯,到本季的風險之神
: 根本就是歐巴桑了,臉型不行,嘴巴突起,嘴唇肥大
: 當然牙齦還是很明顯,這從一開始就很扣分了吧
: 到底戶田在紅甚麼?
戶田以前超正的,詐欺遊戲死亡筆記本嫩的掐出水來
人氣spec時是巔峰,之後和長相一樣開始走下坡
現在說她劣化嚴重,只能怪她之前太漂亮
小時候包子臉嬰兒肥消了,現在的臉才符合現在的年紀
戶田是把自己當演員在經營,走的不是偶像明星路線
演技在同期的裡面算最厲害,可以演白癡也可以演天才
同樣是警察角色spec當麻boss的木元預告犯的吉野都能清楚感受到她們是不同的
然後戶田很久沒上劇了,大家請支持風險之神,緯來有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34.92
※ 文章代碼(AID): #1Le21kdq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6557422.A.9F4.html
→ Zuleta …
推 Zuleta: [url]http://i.imgur.com/qoLXQuU.jpg[/url]2F 07/11 03:48
推 Kreen: 危機之神真的變好瘦~5F 07/11 03:50
推 zhttp: 不是綾野剛害的嗎 綾野剛戲裡戲外感覺都很爛11F 07/11 04:25
推 Qooking: 正又有演技的只有她了吧12F 07/11 04:28
推 tivi: 感覺很真 支持13F 07/11 04:33
→ ACDC69: 她還是賣臉沒啥演技,就歪嘴那招用到老了16F 07/11 05:49
→ shine32025: 我看死亡筆記本除了開司 松山研一 就只對她有印象
超正 感覺也沒演什麼 就很亮眼 吸引我的目光17F 07/11 06:00
→ natsufi: 戶田的演技超棒根本萬能女主角19F 07/11 06:42
推 yamhome: 似乎是spec把她的演技磨出現在的水準,相當不錯21F 07/11 07:47
推 DogCavy: SPEC就沒很正了22F 07/11 08:04
推 GGTT: 她什麼都能演 但都還不到最好24F 07/11 09:06
推 didi12: 喜歡戶田!25F 07/11 09:19
→ Singord: 當演員在經營自己,為何爛戲不少?演技普通沒有那麼神吧
而且接演不計形象的角色,又不是只有她一人
別的人氣女演員不演,可能是顧忌廣告形象不能破壞26F 07/11 09:43
推 mixegg: spec的加瀨亮好帥37F 07/11 20:04
推 kimchvm03: 演技超好好嗎 上面說沒演技的是看幾百年前的日劇38F 07/14 21: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