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arrfu (觀光客)標題 [新聞] 陸網友: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時間 Wed Mar 19 15:46:22 2014
【服貿風暴】陸網友: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
蘋果
http://0rz.tw/WAM9e
http://0rz.tw/WAM9e
針對台灣學生佔領立法院,有新浪微博網友幫台灣加油,一名吉林省網友在網易新聞討論區誇讚這是「五四運動翻版」。但也有人批學生硬闖立法院是「一群暴徒,無法無天!」
一名杭州網友批評:「台灣總是喜歡把經濟決策掛上政治色彩,所以台灣政府根本做不了什麼事,每天只能空轉。」另有來自廣東的網友稱:「台灣島內部分民眾真是井底之蛙,凡與陸相關的事就跳腳反對,嘴上說為了人民,可所作為還不是小人之舉,真可悲!」
南京網友「那樣的雪」更是措辭強烈批評:「煩死了!呆灣人滾啦!你們又不是中國人,除了部分被洗腦的大叔爺爺們、年青人誰了你們臺灣呀、你們又不給我們錢,中國還倒貼政策!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雖然我們沒有!但是我們會慢慢學習進步!臺灣人跟中國人最本質的區別在臺灣人落後了不跟韓國比跟中國比!中國卻在看世界!」(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24.46
→ kent:太監:可笑的性高潮我們不需要1F 03/19 15:46
→ mfkk3:可笑的2F 03/19 15:46
→ pz5202 …
→ pz5202:=>要有流血的決心,才可能打贏這場仗!是革命,還是猴戲?7F 03/19 15:46
噓 iverlung:444444444444444444444442222222222222222226666666666668F 03/19 15:46
→ abidog:支那畜 :BBB16F 03/19 15:47
噓 alaza:不要罵她們 她們真的很可憐19F 03/19 15:47
推 Dnight:科科反日燒東西就不可笑20F 03/19 15:47
噓 cychine:本國事務 關你426屁事21F 03/19 15:47
→ peace1way:本來你們就不會有的東西,所以你們也別多心了23F 03/19 15:47
→ haoguy:沒有民主笑別人的民主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25F 03/19 15:47
→ t4lin:滾回南京舔你的毛,謝謝26F 03/19 15:47
→ l835566:支那人笑我們民主可笑XDDDDDDDDDDDDDDDD27F 03/19 15:47
噓 KaiXD:支那狗要甚麼民主29F 03/19 15:47
→ mobilx:可笑的意見不稀罕34F 03/19 15:47
噓 ny2f71:誰會跟從來沒體會過民主的中國人計較 台灣人表示同情37F 03/19 15:47
噓 langeo:支那豬應該全部死光才對 噁心38F 03/19 15:47
推 rockmanx52:自己看清楚啊 中國人說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啊 給這句推啦39F 03/19 15:47
→ signm:干你屁事喔,幹40F 03/19 15:47
→ jetalpha:所以台灣跟大陸從來就不是一個國家。42F 03/19 15:47
噓 elle:他們做夢也別想了44F 03/19 15:47
噓 lzhhilly:沒差 因為你不配 乖乖當你的42645F 03/19 15:47
→ halusai:然後出大事鎖國不讓外媒報導再來靠北靠母的哭天喊地沒人應49F 03/19 15:47
噓 otogi:誰需要你們的稀罕?50F 03/19 15:47
→ shwkz:中國:我們雖然不對盤 但是巴啦七啦 台灣:放完屁了沒 不送啦51F 03/19 15:47
噓 diego99:那你們這群26也該跟著反服貿,不是嗎?阿不是不稀罕52F 03/19 15:47
噓 minche:真的懂民主 學會寫民主兩個字再來吧53F 03/19 15:47
噓 uujidggl:那拜託跟妳們當局講一下...不要給伏冒阿54F 03/19 15:47
噓 Alrife:連可笑的民主都沒有的國家 呸56F 03/19 15:47
噓 STMIRROR:推一樓:太監:可笑的性高潮我們不需要64F 03/19 15:48
→ ehbnsqaa:這就是很典型的酸葡萄心理啊...拿不到的就說不希罕65F 03/19 15:48
推 kning:一樓中肯66F 03/19 15:48
噓 a3ro:我就他媽井底之蛙 你咬我?你們國家誰有種出來抗爭?67F 03/19 15:48
推 peterlph:不稀罕是吧, 那別說台灣是中國的68F 03/19 15:48
噓 chuca:狗國狗70F 03/19 15:48
→ glovech:哦 那就繼續做奴隸吧71F 03/19 15:48
→ tngduh:支那的民主只比北韓難笑一點 XDDDDDD72F 03/19 15:48
噓 kk9517:因為你們沒有啊73F 03/19 15:48
噓 haviccy:媽的一群支那豬 ,幹74F 03/19 15:48
噓 elcnick:共匪別干預他國內政好嗎77F 03/19 15:48
→ chris7:你們有投過票嗎?78F 03/19 15:48
噓 bala73:26有民主 笑惹80F 03/19 15:48
噓 jackace:無法跟支那賤畜用人話溝通81F 03/19 15:48
→ halusai:○○他們不應該檢討為什麼住台灣的689不敢回牠們祖國住嗎?85F 03/19 15:48
→ Shona:看你媽86F 03/19 15:48
噓 purplo:關26什麼事87F 03/19 15:48
噓 Kulan:支那賤畜90F 03/19 15:48
噓 Ruid:中國狗連可笑的民主都沒有,汪汪91F 03/19 15:48
噓 HDT:中國如果不要在國際上打壓台灣 台灣經濟真的會差?92F 03/19 15:48
噓 KenZane:我們國家自己的事 啊是乾你426什麼事?94F 03/19 15:48
噓 k2124:給噓啦!95F 03/19 15:48
噓 ptguitar:那就建議你們國家放棄服貿不要跟台灣簽啊96F 03/19 15:48
噓 collen66:支那當然不稀罕牠們民主過?XDDD97F 03/19 15:48
推 suckKobe:整天嗆台灣是小國不稀罕 結果整天響侵略我們 笑歪惹98F 03/19 15:48
噓 KTakuya:不稀罕就閉嘴,傻逼!379F 03/19 16:28
噓 xxp680:台灣還輪不到支那賤畜發言380F 03/19 16:29
--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陸網友: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
03-19 15:46 arr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