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arrfu (觀光客)
標題 [新聞] 陸網友: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
時間 Wed Mar 19 15:46:22 2014


【服貿風暴】陸網友: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
蘋果
http://0rz.tw/WAM9e
【服貿風暴】陸網友: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 | 即時新聞 | 20140319 | 蘋果日報
[圖]
針對台灣學生佔領立法院,有新浪微博網友幫台灣加油,一名吉林省網友在網易新聞討論區誇讚這是「五四運動翻版」。但也有人批學生硬闖立法院是「一群暴徒,無法無天!」一名杭州網友批評:「台灣總是喜歡把經濟決策掛 ...

 

  http://0rz.tw/WAM9e
【服貿風暴】陸網友: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 | 即時新聞 | 20140319 | 蘋果日報
[圖]
針對台灣學生佔領立法院,有新浪微博網友幫台灣加油,一名吉林省網友在網易新聞討論區誇讚這是「五四運動翻版」。但也有人批學生硬闖立法院是「一群暴徒,無法無天!」一名杭州網友批評:「台灣總是喜歡把經濟決策掛 ...

 

針對台灣學生佔領立法院,有新浪微博網友幫台灣加油,一名吉林省網友在網易新聞討論區誇讚這是「五四運動翻版」。但也有人批學生硬闖立法院是「一群暴徒,無法無天!」

一名杭州網友批評:「台灣總是喜歡把經濟決策掛上政治色彩,所以台灣政府根本做不了什麼事,每天只能空轉。」另有來自廣東的網友稱:「台灣島內部分民眾真是井底之蛙,凡與陸相關的事就跳腳反對,嘴上說為了人民,可所作為還不是小人之舉,真可悲!」

南京網友「那樣的雪」更是措辭強烈批評:「煩死了!呆灣人滾啦!你們又不是中國人,除了部分被洗腦的大叔爺爺們、年青人誰了你們臺灣呀、你們又不給我們錢,中國還倒貼政策!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雖然我們沒有!但是我們會慢慢學習進步!臺灣人跟中國人最本質的區別在臺灣人落後了不跟韓國比跟中國比!中國卻在看世界!」(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24.46
kent:太監:可笑的性高潮我們不需要1F 03/19 15:46
mfkk3:可笑的2F 03/19 15:46
salesperson:出去 現在3F 03/19 15:46
www90173:...囂張什麼4F 03/19 15:46
hank11235813:支那食屎狗5F 03/19 15:46
howard612:哈哈 那就滾八6F 03/19 15:46
pz5202 
pz5202:=>要有流血的決心,才可能打贏這場仗!是革命,還是猴戲?7F 03/19 15:46
iverlung:444444444444444444444442222222222222222226666666666668F 03/19 15:46
papaisno1:好險你們不稀罕9F 03/19 15:47
swallow753:可悲10F 03/19 15:47
han2312:支那新聞11F 03/19 15:47
alexyen0606:眼紅嘍12F 03/19 15:47
ivorysoap 
ivorysoap:幹嘛跟五毛認真13F 03/19 15:47
spaceview:支那人 不意外14F 03/19 15:47
cola99t:我先15F 03/19 15:47
abidog:支那畜  :BBB16F 03/19 15:47
silencemars:會被噓17F 03/19 15:47
tovshang:哈哈 崩潰18F 03/19 15:47
alaza:不要罵她們  她們真的很可憐19F 03/19 15:47
Dnight:科科反日燒東西就不可笑20F 03/19 15:47
cychine:本國事務 關你426屁事21F 03/19 15:47
bloodmickey:26地震囉 快點跑22F 03/19 15:47
peace1way:本來你們就不會有的東西,所以你們也別多心了23F 03/19 15:47
Goeaturdick:= =我覺得說得挺好的 其實24F 03/19 15:47
haoguy:沒有民主笑別人的民主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25F 03/19 15:47
t4lin:滾回南京舔你的毛,謝謝26F 03/19 15:47
l835566:支那人笑我們民主可笑XDDDDDDDDDDDDDDDD27F 03/19 15:47
agronomyman:26吃屎吧28F 03/19 15:47
KaiXD:支那狗要甚麼民主29F 03/19 15:47
memalina:SO?30F 03/19 15:47
Handway:奴隸沒資格說話好嗎31F 03/19 15:47
stu91603:酸葡萄心態32F 03/19 15:47
a112268:這種不用放上來了33F 03/19 15:47
mobilx:可笑的意見不稀罕34F 03/19 15:47
hokksapp:那共匪就閉嘴35F 03/19 15:47
qaz12wsx45:可笑的蝗蟲 我們也不想要36F 03/19 15:47
ny2f71:誰會跟從來沒體會過民主的中國人計較 台灣人表示同情37F 03/19 15:47
langeo:支那豬應該全部死光才對 噁心38F 03/19 15:47
rockmanx52:自己看清楚啊 中國人說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啊 給這句推啦39F 03/19 15:47
signm:干你屁事喔,幹40F 03/19 15:47
a2224488:支那崩潰41F 03/19 15:47
jetalpha:所以台灣跟大陸從來就不是一個國家。42F 03/19 15:47
qwilfish:網友(X) 五毛(O)43F 03/19 15:47
elle:他們做夢也別想了44F 03/19 15:47
lzhhilly:沒差 因為你不配 乖乖當你的42645F 03/19 15:47
jessicadang:崩潰喔46F 03/19 15:47
XD9527XD:跟畜生計較 何苦呢47F 03/19 15:47
fish3932000:至少我們沒有昆明殺人事件48F 03/19 15:47
halusai:然後出大事鎖國不讓外媒報導再來靠北靠母的哭天喊地沒人應49F 03/19 15:47
otogi:誰需要你們的稀罕?50F 03/19 15:47
shwkz:中國:我們雖然不對盤 但是巴啦七啦 台灣:放完屁了沒 不送啦51F 03/19 15:47
diego99:那你們這群26也該跟著反服貿,不是嗎?阿不是不稀罕52F 03/19 15:47
minche:真的懂民主 學會寫民主兩個字再來吧53F 03/19 15:47
uujidggl:那拜託跟妳們當局講一下...不要給伏冒阿54F 03/19 15:47
shadow0326:"你們又不是中國人" 只好推了55F 03/19 15:47
Alrife:連可笑的民主都沒有的國家  呸56F 03/19 15:47
douglas110:這就是支那人的水準57F 03/19 15:47
sunlucky:吃葡萄不吐葡萄皮58F 03/19 15:47
freedom1986:支那人被阿共統治久了奴性都超重的59F 03/19 15:47
millia62219:笑死我60F 03/19 15:47
orgysolitude:喔 關你屁事61F 03/19 15:47
goldman0204:可悲 被俄國吃死死的還敢說啥屁話~看看妳們高層62F 03/19 15:47
bettyshinn:不要就滾 放的屁沒人要聞63F 03/19 15:48
STMIRROR:推一樓:太監:可笑的性高潮我們不需要64F 03/19 15:48
ehbnsqaa:這就是很典型的酸葡萄心理啊...拿不到的就說不希罕65F 03/19 15:48
kning:一樓中肯66F 03/19 15:48
a3ro:我就他媽井底之蛙 你咬我?你們國家誰有種出來抗爭?67F 03/19 15:48
peterlph:不稀罕是吧, 那別說台灣是中國的68F 03/19 15:48
dream753:所以呢69F 03/19 15:48
chuca:狗國狗70F 03/19 15:48
glovech:哦 那就繼續做奴隸吧71F 03/19 15:48
tngduh:支那的民主只比北韓難笑一點 XDDDDDD72F 03/19 15:48
kk9517:因為你們沒有啊73F 03/19 15:48
haviccy:媽的一群支那豬 ,幹74F 03/19 15:48
ayrtonvitas:支那太監:哀家不需要可笑的性高潮(扭~)75F 03/19 15:48
chris3381:真的很討厭支那人76F 03/19 15:48
elcnick:共匪別干預他國內政好嗎77F 03/19 15:48
chris7:你們有投過票嗎?78F 03/19 15:48
god060119:支那酸三小79F 03/19 15:48
bala73:26有民主 笑惹80F 03/19 15:48
jackace:無法跟支那賤畜用人話溝通81F 03/19 15:48
MadeInChina:顆顆82F 03/19 15:48
hereisalice:我們也不要你們希罕啊...83F 03/19 15:48
jerrys0580:喝喝84F 03/19 15:48
halusai:○○他們不應該檢討為什麼住台灣的689不敢回牠們祖國住嗎?85F 03/19 15:48
Shona:看你媽86F 03/19 15:48
purplo:關26什麼事87F 03/19 15:48
wht810090:誰稀罕你們的認同?y88F 03/19 15:48
Murasaki0110:吃不到說葡萄酸 可悲89F 03/19 15:48
Kulan:支那賤畜90F 03/19 15:48
Ruid:中國狗連可笑的民主都沒有,汪汪91F 03/19 15:48
HDT:中國如果不要在國際上打壓台灣 台灣經濟真的會差?92F 03/19 15:48
baby7239:滾啦 媽的93F 03/19 15:48
KenZane:我們國家自己的事 啊是乾你426什麼事?94F 03/19 15:48
k2124:給噓啦!95F 03/19 15:48
ptguitar:那就建議你們國家放棄服貿不要跟台灣簽啊96F 03/19 15:48
collen66:支那當然不稀罕牠們民主過?XDDD97F 03/19 15:48
suckKobe:整天嗆台灣是小國不稀罕 結果整天響侵略我們  笑歪惹98F 03/19 15:48
jassassin23:你們能嗎99F 03/19 15:48
KTakuya:不稀罕就閉嘴,傻逼!379F 03/19 16:28
xxp680:台灣還輪不到支那賤畜發言380F 03/19 16:29
tom11725:你誰381F 03/19 16:30
OHMYJEHOVAH:太監逛妓院 沒一個能幹的382F 03/19 16:30
ASOgogo:1樓XD383F 03/19 16:31

--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陸網友: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
03-19 15:46 arrfu.
(arrfu.): [新聞] 陸網友:可笑的民主我們不稀罕 - ott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