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yjizorudkq8 (小真真)
標題 [新聞]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出櫃
時間 Thu Oct 30 19:35:40 2014


1.媒體來源:chinatimes

2.完整新聞標題: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出櫃


3.完整新聞內文:


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30日公開同性戀身分,並表示「以身為同性戀自豪」。

庫克30日在彭博商業週刊網站所寫的文章指出,

「讓我明白地說:我以身為同性戀自豪。我認為這是上帝給我的最棒的其中一個禮物」。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ppt.cc/B5rH
蘋果執行長庫克出櫃:以身為同性戀者自豪 - 中時電子報
[圖]
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30日公開同性戀身分,並表示「以身為同性戀自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49.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14668947.A.ECC.html
Metallicat: 轉甲板1F 10/30 19:36
KyA: 五樓表示:2F 10/30 19:36
VVUVV: 果粉要崩潰了嗎3F 10/30 19:36
likysee: 可以嗎4F 10/30 19:36
coon182: 連結錯誤5F 10/30 19:36
d9637568: 恭喜6F 10/30 19:36
Liquid: 又是個甲甲7F 10/30 19:36
TheZeta: 蛤!?8F 10/30 19:36
AirWinters: iGay9F 10/30 19:36
stejiang: iGay10F 10/30 19:36
sunnywing: 明天有團體要出來丟iphone嗎11F 10/30 19:36
linjrming: 護家盟要燒iphone了嗎12F 10/30 19:36
koxinga: 果粉甲甲13F 10/30 19:37
※ 編輯: yjizorudkq8 (61.63.49.133), 10/30/2014 19:37:14
k556670741: 所以蘋果要跨足網路電信業了嗎?14F 10/30 19:37
ellenme: Igay XDDD15F 10/30 19:37
SpecX: 這不意外吧 傳超久了16F 10/30 19:37
BaRanKa: I甲機17F 10/30 19:37
gundam0079: 舊聞吧  那時候Cock要接班時大家都知道他甲甲18F 10/30 19:37
flatcomb: 靠 變Gphone了19F 10/30 19:37
Cj3636736: 果粉那會崩潰啊 甲勃濕才是他們的神20F 10/30 19:37
championtsai: 好潮 改天也來試試走出櫃子的感覺21F 10/30 19:37
silentence:  護家聯盟要燒毀iphone了嗎22F 10/30 19:37
diefishfish: XD23F 10/30 19:37
s66449: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24F 10/30 19:38
w60904max: 一定剛看完火影69825F 10/30 19:38
jerrylin: 果粉 :................26F 10/30 19:38
s92228: ................27F 10/30 19:38
aa1477888: 這不是很早以前就知道了嗎?28F 10/30 19:38
arcanite: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29F 10/30 19:38
grayoasis: 有種 且也可以吸引很多同性人士轉用apple 不錯啊30F 10/30 19:38
kingaden: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嗎?31F 10/30 19:38
a2156700: 科技大戰宗教w32F 10/30 19:38
silentence: 管別人怎麼說  走出櫃子還是有差別的XDDD33F 10/30 19:38
liaon98: 果粉..............34F 10/30 19:38
Beef: iDildo要出了嗎35F 10/30 19:38
tetani: 以前就說過 蘋果會被一群甲甲給搞砸36F 10/30 19:39
otsuka123: 庫克哈賈伯斯哈很久了37F 10/30 19:39
boogieman: 這不是舊聞了嗎?38F 10/30 19:39
tkc7: Gphone39F 10/30 19:39
doom3: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40F 10/30 19:39
fallen01: 燒毀哀鳳41F 10/30 19:39
senior: Gphone42F 10/30 19:39
ionchips: 想看有買iphone的護家盟成員摔iphone  XDD43F 10/30 19:39
silentence: 可以去酸那拿iphone的"衛道"人士了 wwwww44F 10/30 19:39
screwer5566: 護家盟會公開砸毀iPhone,投入Android的行列嗎XDDDDD45F 10/30 19:39
alwayskid: 靠  還真的是是甲甲46F 10/30 19:40
Ayreon: 這裡不就是甲版?47F 10/30 19:40
aqsss: G-watch48F 10/30 19:40
rant: 護家盟快上阿!!!49F 10/30 19:40
jimcheer: 這新聞標題又短又直白的 害我笑了50F 10/30 19:40
acergame5: 基督教徒要抵制蘋果了嗎51F 10/30 19:40
know12345: iGay ~52F 10/30 19:40
jkhcc: 給鳳~GayPhone53F 10/30 19:40
aqsss: 記者快去採訪連公子54F 10/30 19:41
blur0317: Be true to yourself !!!! Good job!!55F 10/30 19:41
qxpbyd: 有人要抵制1Phone了嗎XDDDDDDDDDDDD56F 10/30 19:41
murray: 雞督徒會發起拒用IPHONE嗎57F 10/30 19:41
jf7642: 果粉崩潰58F 10/30 19:41
HornyDragon: 他之前沒有公開出櫃  以前只是外界猜測他是Gay59F 10/30 19:41
bimmer3: 甲鳳60F 10/30 19:41
gtoprs: igay61F 10/30 19:41
uhmeiouramu: i庫克62F 10/30 19:41
kevincfvgb: IPHONE更潮上加潮了63F 10/30 19:41
sdg235: iGay重裝登場64F 10/30 19:41
Beef: 晚上apple股票會大漲嗎65F 10/30 19:41
joyc06u6: 護家盟燒iphone囉!!!!!!!!66F 10/30 19:41
a2156700: 所以他不能捐血了67F 10/30 19:41
yoher: 邪教又要崩潰囉 邪教:禁止教友使用蘋果相關產品68F 10/30 19:41
CO2: 恭喜69F 10/30 19:41
HornyDragon: 正式公開出櫃依然有一定的衝擊性70F 10/30 19:41
vistas: homosexual hphone 後面就iphone71F 10/30 19:42
ym010273: iGay XDD72F 10/30 19:42
kuo1102:                                 蘋果甲73F 10/30 19:42
jenchieh5: 唉唉  護家盟要摔唉縫了74F 10/30 19:42
lostguy: XXXXGAY快上啊75F 10/30 19:42
iRAVE: 以前不就講過了...現在鄉民難道已經過一個世代了嗎QQ  老惹76F 10/30 19:42
ascii: Tim Cook was cooked.77F 10/30 19:42
hot5566: facebook聯合創辦人之一的Chris Hughes也是gay
護加盟不只要拒用iphone也要拒用臉書78F 10/30 19:42
geng1113: 恐同者快丟哀鳳喔80F 10/30 19:43
bckkt: omg 好噁心喔81F 10/30 19:43
Rucca: 護家X:從今開始抵制蘋果82F 10/30 19:44
robin5339: gphone83F 10/30 19:44
erin0554: 是同性戀為何穿這樣...84F 10/30 19:45
St3480: 好險我不用i縫^.< 不然還要換 髒85F 10/30 19:45
MrDisgrace: 如果是今上~難道要燒護照嗎?XD86F 10/30 19:45
yangcain: 科技界應該都知道……他男友好像是華人87F 10/30 19:45
yoher: 原來同性戀還被限制穿著喔 長見識了88F 10/30 19:46
blaz: iGay89F 10/30 19:46
demonh311: 邪教 :真是一顆壞蘋果90F 10/30 19:46
Saber92: 會出庫克X賈伯的同人本嗎?91F 10/30 19:47
darkgoblin: 有人不知道嗎92F 10/30 19:47
boo19900520: 推一個93F 10/30 19:47
julia66: 出櫃給推94F 10/30 19:47
tsungg: gayphone95F 10/30 19:47
jf7642: 賈伯斯X庫克 不可逆96F 10/30 19:48
mtvabc: 基督徒:怒買htc 拒用撒但製造的iphone97F 10/30 19:49
Kietiary: 恐同者要崩潰囉 還不快抵制蘋果98F 10/30 19:49
hot5566: 王雪紅好像是靈糧堂的大金主,護加盟應該很樂意用中國人的品牌99F 10/30 19:49
destiny0503: 基督徒開始抵制蘋果囉206F 10/31 00:34
amwkscl: Mgaycbook Pro
果粉變甲粉207F 10/31 00:41
tupacshkur: 哇嗚!!!209F 10/31 01:08
pppeeeppp: "果" 中本就藏了個"甲"字 造字者早就預言了210F 10/31 01:13

--
(yjizorudkq8.): [新聞]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出櫃 - ott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