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yjizorudkq8 (小真真)標題 [新聞]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出櫃時間 Thu Oct 30 19:35:40 2014
1.媒體來源:chinatimes
2.完整新聞標題: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出櫃
3.完整新聞內文:
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30日公開同性戀身分,並表示「以身為同性戀自豪」。
庫克30日在彭博商業週刊網站所寫的文章指出,
「讓我明白地說:我以身為同性戀自豪。我認為這是上帝給我的最棒的其中一個禮物」。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ppt.cc/B5r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49.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14668947.A.ECC.html
推 KyA: 五樓表示:2F 10/30 19:36
推 VVUVV: 果粉要崩潰了嗎3F 10/30 19:36
※ 編輯: yjizorudkq8 (61.63.49.133), 10/30/2014 19:37:14
推 ellenme: Igay XDDD15F 10/30 19:37
推 SpecX: 這不意外吧 傳超久了16F 10/30 19:37
推 gundam0079: 舊聞吧 那時候Cock要接班時大家都知道他甲甲18F 10/30 19:37
推 Cj3636736: 果粉那會崩潰啊 甲勃濕才是他們的神20F 10/30 19:37
推 s66449: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24F 10/30 19:38
推 jerrylin: 果粉 :................26F 10/30 19:38
推 s92228: ................27F 10/30 19:38
→ arcanite: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29F 10/30 19:38
→ grayoasis: 有種 且也可以吸引很多同性人士轉用apple 不錯啊30F 10/30 19:38
→ silentence: 管別人怎麼說 走出櫃子還是有差別的XDDD33F 10/30 19:38
推 liaon98: 果粉..............34F 10/30 19:38
推 Beef: iDildo要出了嗎35F 10/30 19:38
噓 tetani: 以前就說過 蘋果會被一群甲甲給搞砸36F 10/30 19:39
推 tkc7: Gphone39F 10/30 19:39
推 doom3: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40F 10/30 19:39
推 senior: Gphone42F 10/30 19:39
推 ionchips: 想看有買iphone的護家盟成員摔iphone XDD43F 10/30 19:39
→ silentence: 可以去酸那拿iphone的"衛道"人士了 wwwww44F 10/30 19:39
推 screwer5566: 護家盟會公開砸毀iPhone,投入Android的行列嗎XDDDDD45F 10/30 19:39
推 Ayreon: 這裡不就是甲版?47F 10/30 19:40
推 aqsss: G-watch48F 10/30 19:40
推 rant: 護家盟快上阿!!!49F 10/30 19:40
推 jimcheer: 這新聞標題又短又直白的 害我笑了50F 10/30 19:40
推 jkhcc: 給鳳~GayPhone53F 10/30 19:40
→ aqsss: 記者快去採訪連公子54F 10/30 19:41
推 blur0317: Be true to yourself !!!! Good job!!55F 10/30 19:41
推 qxpbyd: 有人要抵制1Phone了嗎XDDDDDDDDDDDD56F 10/30 19:41
推 murray: 雞督徒會發起拒用IPHONE嗎57F 10/30 19:41
推 sdg235: iGay重裝登場64F 10/30 19:41
推 Beef: 晚上apple股票會大漲嗎65F 10/30 19:41
推 joyc06u6: 護家盟燒iphone囉!!!!!!!!66F 10/30 19:41
推 yoher: 邪教又要崩潰囉 邪教:禁止教友使用蘋果相關產品68F 10/30 19:41
推 vistas: homosexual hphone 後面就iphone71F 10/30 19:42
推 lostguy: XXXXGAY快上啊75F 10/30 19:42
推 iRAVE: 以前不就講過了...現在鄉民難道已經過一個世代了嗎QQ 老惹76F 10/30 19:42
→ ascii: Tim Cook was cooked.77F 10/30 19:42
推 hot5566: facebook聯合創辦人之一的Chris Hughes也是gay
護加盟不只要拒用iphone也要拒用臉書78F 10/30 19:42
推 bckkt: omg 好噁心喔81F 10/30 19:43
推 Rucca: 護家X:從今開始抵制蘋果82F 10/30 19:44
推 St3480: 好險我不用i縫^.< 不然還要換 髒85F 10/30 19:45
推 yangcain: 科技界應該都知道……他男友好像是華人87F 10/30 19:45
推 yoher: 原來同性戀還被限制穿著喔 長見識了88F 10/30 19:46
推 blaz: iGay89F 10/30 19:46
推 Saber92: 會出庫克X賈伯的同人本嗎?91F 10/30 19:47
推 tsungg: gayphone95F 10/30 19:47
→ jf7642: 賈伯斯X庫克 不可逆96F 10/30 19:48
推 mtvabc: 基督徒:怒買htc 拒用撒但製造的iphone97F 10/30 19:49
推 Kietiary: 恐同者要崩潰囉 還不快抵制蘋果98F 10/30 19:49
推 hot5566: 王雪紅好像是靈糧堂的大金主,護加盟應該很樂意用中國人的品牌99F 10/30 19:49
推 amwkscl: Mgaycbook Pro
果粉變甲粉207F 10/31 00:41
推 pppeeeppp: "果" 中本就藏了個"甲"字 造字者早就預言了210F 10/31 0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