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作者 SelfishGene (自私的基因)標題 [灑花] 情人節自己的女友自己扮時間 Tue Feb 16 05:42:32 2016
雖然情人節都已經過了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那天的經驗
既然目前肥宅我是單身
不如就學某板主那樣自己的女友自己扮
於是我就穿上前女友來不及收走的衣服
和朋友借得鞋子 在加上隨便買的假髮
就這樣直接素顏出門了 如下兩圖
http://i.imgur.com/vF7gnpS.jpg
http://i.imgur.com/D1758ia.jpg
那天出門的經驗非常緊張阿
後來約了一個女性死黨出來看電影
結果光排隊就看到一堆情侶在放閃!
之後回家心情還是異常鬱悶
看著鏡中女裝的自己我才發現竟然如此的空虛
天啊!!我還是好想交女朋友喔(〒︿〒)
雖然情人節過了 但還是祝福大家可以找到理想的伴侶
我們一起加油!
--
中午午休回來 沒想到被推爆了 抱歉沒辦法一一回覆
但還是謝謝大家和娘娘板主的鼓勵與讚美
ps.我是有收到信 但是對方是寄錯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53.62
※ 文章代碼(AID): #1MmaPAVJ (WomenTal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72554.A.7D3.html
只是一種自稱啦 哈哈 難不道自稱金城武就真的是金城武嗎XD
朋友也這麼覺得XD
→ loveian16: 居然穿得下前女友的衣服= = 不過你不管臉還身材還真得滿像女生der4F 02/16 05:47
其實穿不太下 妳沒看到我手夾很緊 動作都不敢太大
厲害吧^.<
除了妹子 我不行
推 weliche: 以後要改 這麼正一定是男孩子...T^T 不~我下半身不聽話惹8F 02/16 05:48
標準的口嫌體正直XD
小時候真的常被誤認是女的
→ weliche: 不可以R 我性向正常阿( T ^ T )10F 02/16 05:48
摸摸噠XDDD
還真的有一點耶!
推 jyekid: 這兩張贏過版上八成女版友吧....13F 02/16 05:52
沒那麼誇張啦
推 Kiran: 哈哈哈~想幫原PO化妝~~:P
是說~昨天穿那樣不冷嗎??16F 02/16 06:00
當我女友就可以幫我化妝^.^ 不是昨天 是14號那天唷
當天是不冷的 還有點熱
不行 我怕會彈出來
不會的 丹麥女孩是雙性 我不是 我只愛女的XD
→ Kokoro: 路西法4ni23F 02/16 06:35
推 eq2329: 超正XDDDDDDDDD看完想幫你打扮了24F 02/16 06:36
謝謝啦 但我還是乖乖當男的比較好 不然交不到女友怎辦
不是 我不會愛上男生的
推 imbtw: 天啊,會不會太正了!27F 02/16 06:46
好像有一點(挺
推 upno: 昨天明明很冷xdd你搞錯了吧28F 02/16 06:51
14號當天不冷
推 nyx254: 這我可以(?31F 02/16 06:53
推 nikiyo: 你確定之前是交女友不是男友?! 男生扮相一定也超秀氣!32F 02/16 07:00
確定阿!我男生扮相大概就只是個比較秀氣的男孩子吧
別太羨慕 因為過幾天就會變長毛腿了XD
推 wekyo43: 你第一張就超像了!不用戴假髮34F 02/16 07:05
朋友說我不戴假髮像人妖 所以還是要戴XDDD
別氣別氣 只是一種稱呼啦 難道我說我是金城武就真的是金城武嗎^.<
推 mingtower: 很可愛,但第一張的內衣是不是穿太高@.@36F 02/16 07:13
這我沒注意呢 我就隨便穿上去然後拿個襪子意思意思墊一下 哈哈哈
厲害不Y^_^Y
對阿 我也這麼覺得
有 男版來了!!
http://i.imgur.com/zxAOyZe.jpg
推 YZRIA: 腿勝過至少一半路人40F 02/16 07:26
推 claymath: 原po來刺激這邊的女板友的41F 02/16 07:26
推 aha1005: 這個腿超美!!!可以送我嗎XDD42F 02/16 07:28
可以啊XD畢竟我也用不到
推 moidasu: 咦別板那篇怎麼刪掉惹 一定是腿太正被騷擾齁QQ43F 02/16 07:29
因為怪怪的阿
推 Laminor: 素顏就有這等級!!! 太狂啦~~~44F 02/16 07:29
推 nimby: 你為什麼會買假髮和高根鞋啊啊啊!46F 02/16 07:36
高跟鞋是借的啦
推 baiagagay: 一早看到這個對嗎?
第二張的表情姿態完全就是女孩兒啊47F 02/16 07:38
推 rada118: 你這樣也叫肥宅!?腿開開我會ininder50F 02/16 07:44
推 puddingxddd: 也太美!!不要這樣!!這樣叫我這個女孩情何以堪(〒︿〒)51F 02/16 07:45
推 imdog: 你的腿也太漂亮 搞什麼53F 02/16 07:45
推 suirie: 厲害!手指也很秀氣漂亮耶57F 02/16 07:51
推 johnwu: 原po正妹60F 02/16 07:55
※ 編輯: SelfishGene (42.68.90.78), 02/16/2016 07:57:25
推 han77: 會爆62F 02/16 08:01
推 claymath: 這麼漂亮一定是男孩子的概念~~65F 02/16 08:02
推 ZXCWS: 丹麥女駭 4ni68F 02/16 08:10
噓 mildred19: 這個腿!! 羨慕嫉妒恨!! Q皿Q69F 02/16 08:13
推 YYYs: 其實臉還是男人樣阿…70F 02/16 08:14
→ en90508: 男生那張也很帥啊!一定交的到女友的~放心!73F 02/16 08:21
推 PONPON1012: 有種楚楚可憐的可愛~好像欺負你哦!
S心大發!!!!!76F 02/16 08:26
→ claymath: 女板友快站內啊~~~
別放棄原po啊78F 02/16 08:26
→ shou0823: 羨慕...該噓還該推 ⊙皿⊙81F 02/16 08:27
推 bowl: 天啊身為女人情何以堪...原po好正...83F 02/16 08:29
→ x1986048: 妳好猛喔,阿在外面廁所是上?85F 02/16 08:35
推 sgi9: www不錯欸88F 02/16 08:41
→ Qcloud: 打趴一堆女的,覺得你會收到一堆男生的信94F 02/16 08:46
推 ohmik: 比我還秀氣......96F 02/16 08:49
推 Moratti: 還出門 XDDDDD317F 02/18 10:33
→ f860170: 又是你... 樓下接力320F 06/02 05:21
→ Leeeli: 看到兩篇你的文章都有頭是p上去的錯覺321F 06/02 16: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