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kenny1300175 (蘇湖)標題 [外絮] Karl Malone心目中的史上最佳先發陣容時間 Wed Jun 5 09:14:13 2013
Karl Malone Leaves Michael Jordan Out Of His All-Time Starting Five
By Melissa Siegel - Posted: 06/04/13 04:09PM EDT
Karl Malone has once again stated that he's not a big fan of Michael Jordan.
NBA傳奇球星 Karl Malone 近日的言行再次顯示出,他並不是 Michael Jordan 的粉絲。
The NBA legend appeared on "The Dan Patrick Show" on Tuesday, where he was
asked, among other things, for his all-time starting five. But while most
people would definitely include Michael Jordan on that list, Karl Malone
skipped over the Chicago Bulls legend. Instead, Malone put John Stockton and
Oscar Robertson at guard, Wilt Chamberlain at center, and LeBron James and
Scottie Pippen at forward.
Malone近日在上 "The Dan Patrick Show" 的節目時,
被問到在他心目中,史上最佳的先發五人是誰?
儘管大多數人都會選擇 Michael Jordan,但 Malone 這次選擇無視。
Malone 給出了下列名單:
"Scottie Pippen led the team in every statistical category when he was there
without Michael Jordan," Karl Malone explained.
對此,Malone 的解釋是:
「當 Michael Jordan 不在場上時,Scottie Pippen 的各項數據都是球隊中最好的。」
http://ppt.cc/XXZq
喔喔喔,要開始戰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3.12
→ VVizZ:那不是廢話嗎 大哥不在 二哥扛阿1F 06/05 09:15
推 Leo4891:這句話可以這樣解釋:當Pippen不在, MJ各數據都是最好5F 06/05 09:16
噓 LCD5239:手下敗將怨念很深阿 指上猶虛全拜MJ所賜7F 06/05 09:16
推 DASHOCK:正常的 他被喬丹 跟 半喬丹科比 擋住冠軍戒指機會8F 06/05 09:17
→ roalan:沒有LOADA9F 06/05 09:17
→ Leo4891:反正Malone排的陣容的確不需要MJ啊~
有了老史控場, 不需要MJ一流的單打得分技術10F 06/05 09:17
推 LBJALA:LBJ跟pip不用一個換成TD?12F 06/05 09:18
→ yoshro:沒有那個紅色光頭 不意外阿~~15F 06/05 09:18
→ iecdalu:他會選MJ也很難吧 不過居然沒他自己? 這個屌16F 06/05 09:19
推 ckshchen:已經出現了XDDD 要歪了~~~~17F 06/05 09:19
推 takewind:這隊基本上有三個可以控球,然後都給張真人得分?18F 06/05 09:19
噓 BLABLA007:這陣容排的真爛 PIP跟老史會功能邊緣化19F 06/05 09:19
推 icwf:Malone排的陣容就是為了要打敗MJ啊20F 06/05 09:19
→ BLABLA007:看看奧運的LBJ吧 美國隊的PG變的可有可無22F 06/05 09:20
→ airbear:大O跟LBJ選一個就好了吧23F 06/05 09:20
→ Jason0813:[外絮] Karl Malone心目中可對抗MJ的先發陣容27F 06/05 09:21
推 pounil:害他沒冠軍的主要球員都不在名單耶~~ MJ&LAO.....28F 06/05 09:21
推 fluteman:排老史不排他自己?那誰來打擋拆30F 06/05 09:21
推 Ayreon:因為排自己會被戰TD 乾脆都不排裝中立32F 06/05 09:22
推 inzoo10:好狠 用老二戰老大 又不排自己避戰34F 06/05 09:22
推 jaysuzuki:應該是要說沒有MJ的公牛一樣很強吧,可惜不是有MJ沒36F 06/05 09:23
推 final01:如果是這樣組的確不用MJ39F 06/05 09:23
→ demon616:我排:KG TD LBJ JORDAN PIPPEN42F 06/05 09:26
推 Doub1eK:G:LBJ G:LBJ C:LBJ F:LBJ F:LBJ43F 06/05 09:26
→ kullan:你只是單純不想選紅衣光頭而已XD44F 06/05 09:26
→ peace1way:要說老皮比老喬強大,這真的很難說服人……45F 06/05 09:27
噓 LCD5239:我排: 陳進興 加藤鷹 西門慶 曹查裡 KOBE46F 06/05 09:28
推 KobeinCloud:B.Russell D.Rodman B.Bowen K.Bryant J.Kidd47F 06/05 09:29
推 syo0093:[么吉] Malone永久水桶48F 06/05 09:30
推 Induction:LCD5239害我一早在電腦前笑得像個智障.49F 06/05 09:30
推 BlGP:選喬舟還要選裁判阿50F 06/05 09:32
推 djcc:科科 都是排控球型全能前鋒 那Stockton就不太必要惹~53F 06/05 09:35
→ ooplus:這隊老史要跟誰玩..老皮或lbj都怪怪的54F 06/05 09:35
推 GianniC:Malone沒放進自己 真的很謙虛...56F 06/05 09:36
推 lowkeys:馬龍哥 你怎沒選神呢?一堆神迷會噓的57F 06/05 09:36
→ demon616:老史有準度 有切入 有防守 當主攻也是可以的58F 06/05 09:37
推 Weikey:後衛,中鋒都可以理解他的想法,但前鋒就難理解了..59F 06/05 09:37
→ demon616:他只有身高相對劣勢而已 不然 真正控場還是他最強60F 06/05 09:37
→ Induction:打得贏這隊嗎? G 魔術 G 光頭 C 大夢 F LBJ F TD61F 06/05 09:38
→ Weikey:更不用說隊型了..62F 06/05 09:39
→ DASHOCK: G 魔術 G 光頭 C 大歐 F LBJ F KG63F 06/05 09:39
推 Tenging:幹麼不把自己放進去名單裡!2003年F4輸掉有這麼羞恥嗎64F 06/05 09:39
→ inzoo10: G LBJ G 光頭 C 大歐 F KG F大鳥65F 06/05 09:40
推 gratitude:Malone應該是指Jordan一個人領36M 不如用季賽平均66F 06/05 09:40
推 lalateam:老馬年輕時被MJ擋住,老了被Kobe擋住67F 06/05 09:40
推 GianniC:說真的 Pip跟LBJ應該2選1 然後放進TD或他自己68F 06/05 09:40
→ gratitude:大三元的Oscar Robertson69F 06/05 09:40
推 djcc:史塔克頓換成3分瑞居米勒 應該很不錯 可看到Showtime70F 06/05 09:40
推 Leo4891:排陣容還是要考量各司其職 畢竟球只有一顆不夠玩71F 06/05 09:41
推 Weikey:上面提到的那位隊真的很強,但要我選,我會選大夢+TD組72F 06/05 09:41
噓 fff417:他排這五個有經過思考嗎 隨便抓五個強的卻不是很搭73F 06/05 09:41
→ GianniC:還有 即使不選魔術強生 老史跟大O也是二選一
剩下的位置應該給紅色光頭74F 06/05 09:41
→ gratitude:Malone喜歡傳導型球員 Chamberlian負責撿子彈
所以沒Kobe, Jordan77F 06/05 09:42
推 wind333:有老史就要綁定老馬呀 這2人有套裝加成呀!79F 06/05 09:42
→ Leo4891:排kobe不好吧....很難跟人家配合...科80F 06/05 09:43
推 VYCMa:G喬丹 G魔術 C石佛 F喇叭詹 F小蟲 這樣呢?81F 06/05 09:43
→ GianniC:如果要考慮攻守兩方面 可以考慮 G LBJ SG MJ82F 06/05 09:44
→ GianniC:SF Bird PF TD C 大歐
防守的時候 MJ去守比較快的後場 LBJ守慢的85F 06/05 09:44
推 Induction:這隊如何? G Nash G Kobe C DH F Gasol F MWP87F 06/05 09:45
推 jojo90320:ㄏㄏOscar Robertson大不了去替補 LeBron James去當G88F 06/05 09:46
→ GianniC:不選紅色光頭有點誇張 他是史上攻守都最頂尖的SG89F 06/05 09:47
→ vivikgk:G老史+MJ F老皮+馬龍 C腎戰士90F 06/05 09:47
→ GianniC:無論怎麼選都不該錯過他91F 06/05 09:47
→ serval623:這隊如何? G Nash G Kobe C DH F Gasol F MWP92F 06/05 09:47
噓 erotica:98被絕抄絕殺最後一球記恨在心93F 06/05 09:47
推 gratitude:薪資爆表隊: Deron+Kobe+KG+Dirk+D.Howard94F 06/05 09:48
推 GianniC:薪資爆表一定有三個人 MJ Kobe KG96F 06/05 09:50
推 Leo4891:MJ爆表也只有一年而已, 其實算是物超所值97F 06/05 09:52
→ chiz2:什麼狗屁名單227F 06/05 17:16
推 DOGGYBEAR:怎麼可能沒有MJ,根本是故意捧皮抑喬229F 06/05 18:19
推 kunda:沒MJ還好啊 MJ也選Worthy不選他230F 06/05 19: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