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cuckooflower (酢醬草)標題 [新聞] H&M來了!明年進駐新光三越信義店時間 Sun Dec 15 19:16:51 2013
H&M來了!明年進駐新光三越信義店
國內擁有廣大品牌愛好者的快速時尚品牌H&M,確定最快明年上半年,在新光三越信義店
A11館開出首家店!新光三越開出5~600坪的大賣場面積,全面改裝A11館,屆時ZARA、GAP
、UNIQLO及H&M等國際品牌全數登台,預料國內將掀起一波平價服飾大戰。
時尚平價品牌龍頭ZARA在2011年來台後,台北各大百貨爭取H&M的消息不間斷。起初以
微風廣場最先傳出可望爭取H&M,但近日情況出現轉折,新光三越為了穩住信義區龍頭地
位,盡全力拉攏H&M,最後拿下H&M首家通路權,近期已展開樓層和位置規劃。
對於H&M將進駐,新光三越低調表示,還未定案的品牌無法對外公布;微風廣場高層昨
日說,「只要是台灣沒有的品牌,微風都想做第一個」,但提到美國潮牌Abercrombie &
Fitch(A&F)和H&M首家店是否落腳微風,微風表示,由品牌商自行公布,百貨無法回應
。
據了解,H&M來台後,加上明年初GAP也將在ATT 4 FUN開幕,信義區已經是快速時尚的
一級戰區,包括ZARA和UNIQLO等也都已在台開賣。市場人士表示,新光三越近來找新品牌
仗打得漂亮,陸續還會有A&F旗下的自由品牌 Hollister, 以及ZARA的青春副牌Bershka
,和美國平價品牌beams進駐。
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09/20131215000328.html
五大fast fashion品牌進駐信義商圈!
Uniqlo:台北阪急
Zara:101購物中心
GAP:ATT4FUN
A&F:信義微風
H&M:信義三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4.226
→ shcjosh:東西也還OK 等F212F 12/15 19:17
→ kidd456x:任何品牌來都一樣 把台灣人當盤子 一開始熱 後來冷5F 12/15 19:18
→ power7:fast fashion是啥??????6F 12/15 19:18
Fast fashion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Fast fashion is a contemporary term used by fashion retailers to express that designs move from catwalk quickly in order to capture current fashion trends.[1] Fast fashion clothing collections are based on the most recent fashion trends presented at Fashion Week in both the spring and the autumn of ...
推 water0202:ZARA的價位跟Uniqlo完全不一樣吧9F 12/15 19:22
→ beontop:H&M 在日本 香港 便宜的跟屎一樣 不會到台灣來又...10F 12/15 19:23
推 h888512:U牌算啥FAST FASION阿...11F 12/15 19:24
→ SpadeR:26早就有了 什麼都落後別人12F 12/15 19:25
噓 fedona:鬼島人真愛大驚小怪 在日本逛到不想逛了14F 12/15 19:26
→ vince02:AF台灣似乎有 在台中日曜天地有一個outlet櫃15F 12/15 19:27
八成跑單幫的
推 waijr:一定賣超貴的 台灣都馬這樣 外國物美價廉進來台灣就.....16F 12/15 19:27
※ 編輯: cuckooflower 來自: 59.127.4.226 (12/15 19:28)
推 beontop:A&F比Uniqlo還不fast fashion吧.. 專出uniform的17F 12/15 19:28
→ shcjosh:之前台北一家A&F專賣被抓包 全是假貨XD18F 12/15 19:28
推 LNGOGO:我比較期待Hollister19F 12/15 19:31
噓 hokksapp:來台灣都變貴 把台灣人當潘仔20F 12/15 19:31
推 h888512:日曜那間價格實在太誇張22F 12/15 19:35
推 wwewcwwwf:海鷗不錯穿 冬天穿他polo短袖都不太會冷 很厚的說23F 12/15 19:36
→ wwewcwwwf:不過是4年前買的就是了 現在不知道 ae連帽衣不錯25F 12/15 19:37
推 euphoria01:沒興趣H&M質感不怎樣 價格也不期待會多便宜26F 12/15 19:39
噓 GRDII:我要GAP 雖然這在米國很普通 可是就是好看阿27F 12/15 19:40
→ LNGOGO:Hollister版子比較窄 比較適合臺灣人28F 12/15 19:48
推 kvankam:就外國的佐丹奴 有什麼好爽的?29F 12/15 19:49
推 tfe60:在香港這間是平價店31F 12/15 19:56
推 bintuqan:雖然材質真的很爛,但樣式比台灣現有平價品牌好很多,也不算太貴32F 12/15 19:57
→ lions402:真正平價牌但料子也很平價...36F 12/15 20:21
推 watashiD:Hang ten們在信義區開戰…37F 12/15 2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