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MouDiscuss作者 mpppppp (pppppp)標題 [閒聊] 這邊留言真的很扯時間 Thu Mar 27 17:14:16 2014
http://ppt.cc/rHK4
一堆叔叔大審只會跳針亂罵
偶爾才看到幾句相挺的留言
如果再不注意YAHOO
言論遲早會導向他們那邊
畢竟中間立場的人一定不會用PTT
大家有空就去留個言吧
不要放棄每一個角落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30.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uMouDiscuss/M.1395911659.A.254.html
→ xzxc:有人講出事實 被噓得亂七八糟 救駕有功 馬上得分5F 03/27 17:15
推 ponwho:一堆簡體字 一看就是阿共的人7F 03/27 17:16
推 jimmy5680:樓上點進去看,原PO說的是FB好嗎,不要直接推噓8F 03/27 17:16
推 Orstor:身邊統計,會看yahoo留言的大多屁孩10F 03/27 17:17
→ alvar:但是很多年紀大的人都只會用Y看新聞 我們應該做的是教他們11F 03/27 17:17
→ lbowlbow:YAHOO上黨工很多常見,至於叔嬸級的常常是不看不理還不讓12F 03/27 17:17
→ alvar:用其他管道獲得資訊13F 03/27 17:17
→ lbowlbow:別人理,沒邏輯也不去思考邏輯,輸了還表示原諒不懂事…15F 03/27 17:18
推 ECZEMA:說真的 雅虎流量比批踢踢大很多… 社會還是有很多人被操弄18F 03/27 17:19
推 after1:蘇X齡:帶頭的等事情結束就準備等死 ......M19! 聽到沒?20F 03/27 17:20
推 jiaching:現在還有人上yahoo喔 我還以為已經倒了21F 03/27 17:20
太陽花學運─ Never Give Up Taiwan - YouTube
20140324 學生攻佔行政院 江下令強制驅離 不管你支不支持服貿 支不支持學運 支不支持他們殺進行政院 相信在324凌晨開始 你們都用不可思議的心情看著新聞 對沒錯 你可以說他們違法 可以說他們衝動 也可以說很多不是學生 但你不能否認他們的勇氣 但你不能否認當看著年輕學生摸著頭或肚子頭破血流時 心有多酸多痛 ...
推 wujacky621:那邊水準比ptt還差...看看林書豪的新聞就知道23F 03/27 17:21
推 chx64:六度分隔理論24F 03/27 17:22
推 SamLee1:看到那個就沒啥興趣,見講都講一些沒知識的東西25F 03/27 17:22
推 crimsonall:yahoo底下留言那群跟FB嗆學生這群性質很接近,都是年約26F 03/27 17:23
推 koimarika:那邊一直都是黨工再洗 連yahoo的臉書也都是滿滿黨工27F 03/27 17:23
→ crimsonall:40~50、不會用論壇、新聞餵什麼就信什麼...但他們確實28F 03/27 17:23
推 ex8338:剛剛過去朝聖 黨工多。31F 03/27 17:24
推 yethours:真的 大家好好去那邊好好講 我已經在那邊講了快四天了拜託大家幫幫忙阿 但千萬別用吵的 不要引致反感32F 03/27 17:25
雖然他們無腦
但真的會影響很多中立的人
不妨去留一句加油等等
不需要跟他們嗆聲
※ 編輯: mpppppp 來自: 140.115.130.102 (03/27 17:27)
→ yethours:還有記得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 從健保開始說起
會影響到他們的事情開始講 他們比較會聽35F 03/27 17:26
→ lbowlbow:看了一下六度分隔理論,和這篇有什麼關系嗎?37F 03/27 17:27
推 loveinmars:YAHOO的腦民是台灣最智障的一群 基本上沒救38F 03/27 17:27
→ lbowlbow:不管他們腦袋想什麼,他們有投票權而且是台灣人,只好盡39F 03/27 17:28
推 acer758219:很多無腦的啊 我這邊才一個跟我說靜座的都有領1千540F 03/27 17:28
→ Rinehot:有啥鳥用 這些盲從的人 有錢人一洗就又過去了41F 03/27 17:29
→ lbowlbow:力去和他們說明了……讓一個理解算一個…42F 03/27 17:29
噓 Petersen:買新聞還不夠 連yahoo都不放過 真是一言堂43F 03/27 17:29
→ Rinehot:根本沒有所謂的中立不中立 只有你看得透跟看不透兩種44F 03/27 17:30
→ Rinehot:越會獨立思考的人 就越不容易被洗腦 當然像前面那個小三通被關就高潮的人 也不能算是啥看得透的46F 03/27 17:31
→ t4lin:看來服貿板今天理性的人都出來了,欣慰48F 03/27 17:32
推 yethours:好險我媽有聽懂六百萬移民和技術竊取的事情49F 03/27 17:37
推 c7683fh6:談道理也談不通 拒絕思考 這些人是洗腦教育的恐怖成品
以後服貿過了這種不經大腦的黨國順民只會越來越多50F 03/27 17:38
推 tatty5566:我到覺得中間立場的人多少還是會有腦跟判斷力的52F 03/27 17:44
推 after1:教天才很容易, 教笨蛋很困難, 教導豬是不可能53F 03/27 17:45
為什麼我們看不懂服貿爭議? « 自己的服貿自己審
我是自己的服貿自己審的站長。
必須得先承認,當初作這個工具網站的出發點,其實並不是為了給大家看的。而是,「我自己想看懂服貿」。
網路上有很多懶人包,試著以服貿所會帶來的影響作歸納論述。但這些... ...
推 Deesu:忘了有檢舉的功能 馬上去檢舉YAHOO...56F 03/27 17:50
→ ej2000:============> 第二波行動 發動占領yahoo 爽 <============58F 03/27 17:51
→ minoru04:現在就是先讓你體驗被13億蝗蟲海淹的感覺60F 03/27 17:59
→ osshauwa:我在yahoo努力很就已經想放棄了61F 03/27 18:13
--
--
(mpppppp.): [閒聊] 這邊留言真的很扯 - terievv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