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kinple ((  ̄ c ̄)y▂ξ)標題 [情報] 收視率時間 Mon Apr 1 12:17:56 2024
以下數字都為參考數值
樂天VS味全 0.65(開幕戰VL) 0.79 (愛爾達/高峰)
中信VS味全 0.92 (VL) 0.97 (愛爾達/高峰)
富邦VS統一 0.18 (MOMOTV) 沒拿到
---交叉比對---
中信 VS 台鋼 0.09 (T1 /這天有一粒)
全家 VS 台鋼 0.08 (少一粒)
PLG例行賽鋼VS領 0.06
PLG夢想家新北國王 0.00 (D_LIVE)
我愛冰冰Show 2.25
豬哥亮經典秀 1.07
神奇柑仔店 0.32
NBA湖人溜馬 0.15
企排冠軍賽 0.14 (DAZN2)
以下MOD)
3/30 WTT小林對馬龍 0.29 (高峰
3/31 MLB躲雀 0.52 (延長第10局 高峰)
你用MOD看比賽也是有數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6.161 (臺灣)
※ 作者: kinple 2024-04-01 12:17:56
※ 文章代碼(AID): #1c2ZLtiu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11945079.A.B38.html
※ 同主題文章:
[情報] 收視率
04-01 12:17 kinple
推 AAaaron: 我愛冰冰Show好強..1F 04/01 12:19
→ hy654: 豬哥亮又屌打了7F 04/01 12:19
→ lyt5566: 欸不對,冰冰也太猛10F 04/01 12:20
推 hu6111: 0.00可能只統計到小數點第二位XD21F 04/01 12:22
推 bxxl: 那些綜藝 成本低收視高 太強了22F 04/01 12:23
→ AAaaron: 趨近於0的概念啊,可能有人不小心轉到23F 04/01 12:23
推 ludoren: 0.00可能都跑去看IG 在吵架吧24F 04/01 12:23
→ bxxl: 低於0.005吧,就會被捨掉26F 04/01 12:24
推 haruka281: 中職還有很多管道收看 不在收視率調查28F 04/01 12:25
推 bsp0919: 那場 0.00 是因為是 D-LIVE 吧?29F 04/01 12:25
推 Y1999: P粉:老人才看電視,年輕人都上IG追劇情了30F 04/01 12:25
推 tndh: 坐等喵喵博斯一台32F 04/01 12:25
推 hyjoly: 成本低也就算了 至少他還是有花時間人力金錢34F 04/01 12:25
→ haruka281: 像我有收視調查 但我花錢用手機看龍tv37F 04/01 12:26
→ hyjoly: 豬大哥重播可以一直破1比較屌38F 04/01 12:26
推 applejone: 豬哥亮喔 如果能把錄影帶時期放上來播收視絕對爆表44F 04/01 12:27
→ yyes5210: 緯來湖人台怎麼那麼低,百萬湖迷呢46F 04/01 12:27
推 yoiverson: 豬大哥都過世那個久 節目還是那麼強50F 04/01 12:28
推 Y225: 中信味全接近1,讚讚讚51F 04/01 12:28
推 Blanche: 冰冰秀有這麼多人看嗎54F 04/01 12:29
→ rony98: 豬大哥走這麼久了節目收視率還是屌打運動比賽59F 04/01 12:31
→ a5687920: 難怪現在節目越來越爛 一直重播舊的就好60F 04/01 12:32
推 Taipeikids: 邦邦收視率低這麼多哦?我看昨天開打都是邦邦的推文啊62F 04/01 12:33
推 jenchieh5: 冰冰真的很適合跟老人一起看 氣氛很好64F 04/01 12:33
推 jyunwei: 收視率本身就是老人指標吧67F 04/01 12:36
推 jjam: 冰冰秀主要聽歌70F 04/01 12:37
→ dgq75148: DLIVE是要有什麼收視率 人家都已經被吵成一團了 你還在76F 04/01 12:41
推 rappig: 有道奇的收視率嗎77F 04/01 12:41
推 alex8725: P+上一次的收視率連芙莉蓮都輸欸79F 04/01 12:42
推 Moukoko: 看吵架我看立院就好了 台籃就沒人要看也沒產值的運動罷了80F 04/01 12:43
推 nerlens: P+的收視都是年輕人看的YT82F 04/01 12:43
推 if2: TW ICE還是猛83F 04/01 12:44
推 r252525r: P+又贏,YT發燒2+IG回嗆網友 話題滿滿84F 04/01 12:44
→ Moukoko: 0.00那真的可以說是狗都不看85F 04/01 12:44
推 kenro: 還在P+爛梗,其實很膩了87F 04/01 12:45
推 bass17: 誰又在造謠豬哥亮死了92F 04/01 12:47
推 xxovv: 運動新聞全部都是P洋將罷賽的消息 流量真的屌打職棒開幕97F 04/01 12:49
推 sda84225: 誰在造謠豬哥亮死了 我先收300萬99F 04/01 12:50
→ DMM: 冰冰姐比現在一堆年輕人好笑多了235F 04/01 15:29
推 mozo: 冰冰屌打現在一群靠後製的廢物咖237F 04/01 15: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