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uzhou
(☂☁☁☁☂)
標題
[討論] 喵爪這場主審好球帶也是幻神系?
時間
Wed Aug 21 19:28:52 2024
今天喵爪的比賽好像是新上來一軍的主審?
前面兩局多看下來
好球帶有點詭異
該不會成為新的幻神名單?
電子好球帶如果用挑戰制的
可能前幾局就用完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70.248 (臺灣)
※ 作者:
suzhou
2024-08-21 19:28:52
※ 文章代碼(AID): #1cnSzt__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24239735.A.FFF.html
→
hao94
:
http://i.imgur.com/CwyL9AD.jpg
1F 08/21 19:30
→
zeroiori
: 這場不知道是不是k-zone不準 k-zone標的位置都高一點
2F 08/21 19:31
→
suzhou
: 感覺那個zone有誤差
3F 08/21 19:32
推
WongTakashi
: 中職的虛擬九宮格一直都只是"僅供參考"
4F 08/21 19:34
→
suzhou
: 本後還有大學眼科的廣告看板XD
5F 08/21 19:35
推
FK84288
: 我覺得有問題的是那個Zone
6F 08/21 19:37
推
ICEN
: 只是放個正方形的框在那邊
7F 08/21 19:37
→
suzhou
: 而且正常人的好球帶怎麼可能這麼正方形
8F 08/21 19:38
推
DaDaDaLa
: 沒差啦 全部紅中喵喵也打不回來
9F 08/21 19:39
推
NADH
: 要用電子好球帶的話 先把電子好球帶用在K zone試行吧
10F 08/21 19:39
→
leoyu1101
: 明明不準的是kzone 被罵的還是主審 有夠衰
11F 08/21 19:39
推
fetoyeh
: 今天Kzone其實怪怪的
12F 08/21 19:49
推
jacky000a
: Kzone 是歪的不代表判的就是準的啊
13F 08/21 19:51
→
x81717
: 我還以為投手丘上的是鍾欣凌
14F 08/21 19:54
推
caesarh
: 年輕裁判搞不好視力比老裁判好 還比較準
15F 08/21 20:00
推
festar0099
: 覺得中職kzone不太準,有時很明顯是壞球結果標線內的
16F 08/21 20:05
→
xup6284jo6
: Kzone其實沒有意義,經過本壘板的好球帶唯一能一樣的
只有內外角
17F 08/21 20:09
→
suzhou
: 鍾欣凌XDD
19F 08/21 20:18
--
作者 suzhou 的最新發文:
+5
Re: [新聞] Cheap酸牛奶價格「自己人割韭菜」 醫反殺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zhou
39.10.29.20
(台灣)
2026-06-22 14:19:29
21F 5推
+3
Re: [問卦] 釜山海鮮份量給超多,為什麼台灣不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zhou
118.150.170.248
(台灣)
2026-06-21 20:32:09
20F 3推
+19
[問卦] 台灣A級鮮乳標準比韓1A還低 價格卻兩倍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zhou
118.150.170.248
(台灣)
2026-06-21 16:48:47
52F 22推 3噓
+2
Re: [問卦] 台灣就是物價貴薪資低有什麼好反駁?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zhou
118.150.170.248
(台灣)
2026-06-21 15:25:09
6F 2推
+9
[問卦] 台灣沒種小麥 為何賣的麵粉產地寫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zhou
118.150.170.248
(台灣)
2026-06-19 23:10:53
21F 9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