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phone15 (哀鳳15)
標題 [閒聊] 穿護膝、護踝、護肘、護腕會影響打擊嗎?
時間 Thu May  7 17:36:35 2026



看到林佳瑋被砸膝蓋覺得很恐怖

林哲瑄則是被陽耀勳砸到腳踝缺陣一段時間


我覺得打者應該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脆弱部位

即便犧牲一些跑壘速度也無妨

每次打擊最好護膝、護踝、護肘、護腕全套都戴上

穿這些保護裝備會影響打擊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17.116 (臺灣)
※ 作者: iphone15 2026-05-07 17:36:35
※ 文章代碼(AID): #1f_5qbr8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78146597.A.D48.html
angel902037: 看個人習慣吧1F 05/07 17:37
f59952: 其實球員有些有啊  穿在裡面沒讓你看到 大谷也是穿在裡面2F 05/07 17:39
caca13140405: 看個人習慣啊 孔念恩幾乎沒有 只有手套而已3F 05/07 17:39
[圖]
 
[圖]
k33536: 有些保護是必須的 除非你認為自己不需要被保護6F 05/07 17:46
f59952: 之前黃韋盛滑壘膝蓋漏出來的就是護膝7F 05/07 17:46
runningkid: 也會影響跑壘吧8F 05/07 17:47
f59952: 有些就很隱藏  也越來越設計輕薄9F 05/07 17:47
yipogo: 有些人可能從小打擊習慣戴了反而不自在吧
像黑豆印象就不戴打擊手套的,可能戴了反而打不好10F 05/07 17:48
f59952: 以前時代連頭盔都沒有真的嚇死 還硬球12F 05/07 17:49
yujuismylove: 天哥被砸回來 第一個打席戴護膝
接下來就拿掉了
多少會影響的13F 05/07 17:52
yipogo: 大概就是習慣問題,忽然身上某個部位多了個東西渾身不自在16F 05/07 17:52
short0909: 平常沒在戴的,被要求要戴的時候都會說不舒服17F 05/07 17:55
ghostl40809: 樓上在說護具?18F 05/07 17:56
wps0313: 戴了比較沒感覺19F 05/07 17:59
venom957: 以後會I機器人上場打嗎像銃夢那樣20F 05/07 18:01
weiwei0915: 戴了如果沒那麼舒服 會影響表現吧21F 05/07 18:01
sd2567: 會
但戴久了就沒差了22F 05/07 18:03
venom957: 這樣就不怕有人受傷了24F 05/07 18:04
marx93521: 看人習慣,有人不帶整套反而不會打球25F 05/07 18:30

--
作者 iPhone1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