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iphone15
(哀鳳15)
標題
[閒聊] 穿護膝、護踝、護肘、護腕會影響打擊嗎?
時間
Thu May 7 17:36:35 2026
看到林佳瑋被砸膝蓋覺得很恐怖
林哲瑄則是被陽耀勳砸到腳踝缺陣一段時間
我覺得打者應該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脆弱部位
即便犧牲一些跑壘速度也無妨
每次打擊最好護膝、護踝、護肘、護腕全套都戴上
穿這些保護裝備會影響打擊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17.116 (臺灣)
※ 作者:
iphone15
2026-05-07 17:36:35
※ 文章代碼(AID): #1f_5qbr8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78146597.A.D48.html
→
angel902037
: 看個人習慣吧
1F 05/07 17:37
推
f59952
: 其實球員有些有啊 穿在裡面沒讓你看到 大谷也是穿在裡面
2F 05/07 17:39
推
caca13140405
: 看個人習慣啊 孔念恩幾乎沒有 只有手套而已
3F 05/07 17:39
推
f59952
:
http://i.imgur.com/1xRRYu8.jpg
http://i.imgur.com/kKXdoqj.jpg
4F 05/07 17:45
→
k33536
: 有些保護是必須的 除非你認為自己不需要被保護
6F 05/07 17:46
→
f59952
: 之前黃韋盛滑壘膝蓋漏出來的就是護膝
7F 05/07 17:46
推
runningkid
: 也會影響跑壘吧
8F 05/07 17:47
推
f59952
: 有些就很隱藏 也越來越設計輕薄
9F 05/07 17:47
推
yipogo
: 有些人可能從小打擊習慣戴了反而不自在吧
像黑豆印象就不戴打擊手套的,可能戴了反而打不好
10F 05/07 17:48
推
f59952
: 以前時代連頭盔都沒有真的嚇死 還硬球
12F 05/07 17:49
推
yujuismylove
: 天哥被砸回來 第一個打席戴護膝
接下來就拿掉了
多少會影響的
13F 05/07 17:52
推
yipogo
: 大概就是習慣問題,忽然身上某個部位多了個東西渾身不自在
16F 05/07 17:52
推
short0909
: 平常沒在戴的,被要求要戴的時候都會說不舒服
17F 05/07 17:55
推
ghostl40809
: 樓上在說護具?
18F 05/07 17:56
推
wps0313
: 戴了比較沒感覺
19F 05/07 17:59
推
venom957
: 以後會I機器人上場打嗎像銃夢那樣
20F 05/07 18:01
推
weiwei0915
: 戴了如果沒那麼舒服 會影響表現吧
21F 05/07 18:01
→
sd2567
: 會
但戴久了就沒差了
22F 05/07 18:03
推
venom957
: 這樣就不怕有人受傷了
24F 05/07 18:04
推
marx93521
: 看人習慣,有人不帶整套反而不會打球
25F 05/07 18:30
--
作者 iPhone15 的最新發文:
+9
[問卦] 最完美的運動員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iPhone15
27.240.176.87
(台灣)
2026-06-24 13:29:15
19F 9推
+2
[問卦] NBA有哪些具有文人氣質的球員? - Gossiping 板
作者:
iPhone15
39.12.104.43
(台灣)
2026-06-24 00:10:54
6F 2推
+4
[問卦] 哪隻球隊有可能撿徐基麟? - Gossiping 板
作者:
iPhone15
39.12.82.248
(台灣)
2026-06-20 12:40:56
8F 4推
+6
[問卦] 江少慶明年的公道價? - Gossiping 板
作者:
iPhone15
27.53.115.159
(台灣)
2026-06-19 16:50:10
14F 8推 2噓
+78
[討論] 降薪的姆斯484馬刺奪冠的最後拼圖? - NBA 板
作者:
iPhone15
110.28.65.102
(台灣)
2026-06-14 14:20:17
馬刺目前看來要奪冠還是差一步 是該進行陣容補強了 如果今年季後 姆斯願意降薪只拿5M鎂來到聖城 跟斑馬聯手 馬刺484明年奪冠就穩了 我看了一下馬刺現在的陣容 有Fox這種全明星級別的後場發動機 還 …
209F 95推 17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