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Pro80
(綠蠵龜)
標題
[討論] 如果已經談好了
時間
Thu Apr 2 12:07:29 2026
阿如果私下都談好了
球場給台鋼
周邊給台壽
給過嗎 ?
我高雄人+啾迷啦
有沒有心經營從自建基地都看的出來
還是暫且相信球團一下啦
除非
他老兄哪天說要離開澄清湖搬去屏東
我第一個退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93.15 (臺灣)
※ 作者:
Pro80
2026-04-02 12:07:29
※ 文章代碼(AID): #1fpUk47g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75102852.A.1EA.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如果已經談好了
04-02 12:07
Pro80
Re: [討論] 如果已經談好了
04-02 14:36
Pro80
→
abc1234586
: 弄得出來就沒話說啊 反正最後就看球場怎麼搞
1F 04/02 12:08
推
pigniposhen
: 有那麼快談好嗎
2F 04/02 12:08
推
BJshow
: 反正以後台鋼球場有問題就能賴給台壽了
3F 04/02 12:08
推
nybbnan
: 也有可能合作改造啊
4F 04/02 12:09
→
BJshow
: 不然台壽空手拿都更 有那麼好賺?
5F 04/02 12:09
推
wang0301
: 台鋼吃不下球場加週邊 這合作方式也是有可能的吧
6F 04/02 12:09
推
ZHUGUA
: 很棒啊 以後不想自己修的就丟給台壽 房東要負責用好
7F 04/02 12:09
推
yen097605703
: 來囉 底限再退一步XDD 現在連屏東都登場救援了
8F 04/02 12:09
推
fman
: 就不要那麼急,等台鋼怎麼租球場的消息吧
9F 04/02 12:10
→
lrh18
: 各取所需 很好阿
10F 04/02 12:10
→
fman
: 然後搬去屏東那種幹話就別講了,需要提醒你台鋼吉祥物官方名
11F 04/02 12:10
→
NoEric
: 北飄就算了去屏東
12F 04/02 12:11
→
fman
: 稱是什麼嗎
13F 04/02 12:11
推
octopus4406
: 感覺就是有談好吧 不然事前喊那麼大聲卻沒標也太奇怪
14F 04/02 12:11
推
green0616
: 我猜應該是喬好了
15F 04/02 12:11
推
xephon
: 台鋼基本上就是高雄球隊啦
16F 04/02 12:11
→
lrh18
: 台壽又不是傻了 每個球場都要標來修
17F 04/02 12:11
→
tyrone0923
: 現階段不可能離開高雄啦
18F 04/02 12:12
推
timmyhsu2
: 談好了幹嘛不直接發新聞稿啊
19F 04/02 12:12
真的談好了應該先打電話給你跟你說的
→
green0616
: 這麼大的標案 不可能不先喬啦
當然要台壽先發新聞稿 台鋼才能發吧
標案結果今天才公布不是嗎
先等著看後續發展啊
20F 04/02 12:12
→
lrh18
: 要怎麽先發新聞稿 標案流程有完全走完了嗎
24F 04/02 12:13
推
walkure
: 那幹嘛不直接組隊,球場那塊劃給台鋼就好,現在還要被多
扒一層皮
25F 04/02 12:14
推
undertaker77
: 先發新聞稿是想陪柯柯當室友嗎
27F 04/02 12:14
推
jacky647873
: 台鋼的事業體應該是沒能力吃下整個開發案
28F 04/02 12:15
推
fuyu1112
: 其實台鋼成軍的時候有說高雄屏東雙主場
29F 04/02 12:15
推
johnson14
: 屏東不就在高雄旁邊 為何退粉?
30F 04/02 12:16
推
happy12
: 台鋼應該沒能力可以蓋出那一塊 但希望開幕賽前可以說明
澄清湖之後怎麼做
31F 04/02 12:16
推
fuyu1112
: 新屏東離澄清湖好像也沒有很遠吧
33F 04/02 12:17
→
NoEric
: 今天結果出來要人連假談好
34F 04/02 12:17
跟距離沒關係耶
我是因為高雄才支持台鋼的
如果他們 "離開" 高雄 不管去屏東還是嘉義還是台南對我來說都一樣啊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我也相信台鋼不會這樣啦~
※ 編輯: Pro80 (60.249.193.15 臺灣), 04/02/2026 12:19:32
推
rain0212
: 不要到時候沒太多空間還要嘴房東就好
35F 04/02 12:18
→
NoEric
: 頂多跟你說會合作而已
36F 04/02 12:18
推
octopus4406
: 先發新聞稿是想要招標官員土城+1?
37F 04/02 12:21
推
rain0212
: 高雄也要住土城嗎?(重點誤
38F 04/02 12:21
→
Currice6677
: 很合理啊 你把週邊都蓋成黃色的搞不好場均還上升
39F 04/02 12:21
推
glacierl
: 台鋼如果"離開高雄",市府應該會第一個跳腳 XD
40F 04/02 12:26
推
timmyhsu2
: 今天標案開標了啊,高市府已經正式公告。台壽是上市公
41F 04/02 12:27
推
EdwardXIII
: 高雄監獄在大寮吧
42F 04/02 12:27
→
timmyhsu2
: 司,重大投資案算是重訊必須回應,不回應才是問題吧。
我說的先發新聞稿又不是在標案開出來前發,是在標案公
開後,就出面說明,不是像某些推文說現在才開始談
43F 04/02 12:27
→
lrh18
: 開標又不等於流程走完了 有那麽急著發稿?
46F 04/02 12:31
→
shifa
: 這種事情就不急著上車
47F 04/02 12:33
推
WongTakashi
: 那你也太急 一天都還沒過就要人家發新聞稿
最討厭那種急性子了
48F 04/02 12:34
推
MayDayFebrua
: 如果台鋼跑到外縣市退粉+1
50F 04/02 13:00
推
yrmmrjv
: 去屏東 能有幾個球迷?
51F 04/02 13:17
推
aimee51126
: 離開高雄要幹嘛啦 六都都有職業球隊不是剛剛好?
52F 04/02 13:24
→
yuchun32000
: 去屏東還好吧,沒很遠啊
53F 04/02 13:41
推
sinon0123
: 絕對可能啊,不然一年一軍要30場以上
難道爪爪要排30場澄清湖
這種最有可能就是兩邊都合作開發,我要外面的土地開發
,另一個要球場
就跟籃球航空城跟雲豹那樣
54F 04/02 13:49
推
www90173
: 我的話 在高屏就還能接受
59F 04/02 14:03
推
timmyhsu2
: 他們發聲明了喔,太棒了以上護航的全被大打臉。說的冠
冕堂皇說金額太大台鋼擔不起風險,結果台鋼說要開發大
巨蛋欸
而且聲明看不出來有「談好」一事
60F 04/02 14:38
--
作者 Pro80 的最新發文:
+10
[分享] 字母人生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Pro80
60.249.132.48
(台灣)
2026-06-23 11:51:57
14F 10推
+3
[分享] Vaundy開獎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Pro80
60.249.132.48
(台灣)
2026-05-19 12:34:23
6F 3推
+29
[討論] 明星賽能怎麼分組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Pro80
60.249.132.48
(台灣)
2026-04-29 12:03:18
45F 29推
+38
[閒聊] 台鋼心動時刻 戀綜EP1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Pro80
111.254.235.79
(台灣)
2026-04-20 19:14:57
49F 38推
+50
[FF14] 終於跑完5.0 - C_Chat 板
作者:
Pro80
60.249.193.15
(台灣)
2026-04-13 11:47:50
之前399仔跑完後直接續了半年 然後直到現在才跑完5.0 純粹因為太忙了 還有別的遊戲在經營 最近的莫古力活動也沒農 偶爾上線推推主線 順便說說大家狂吹猛吹的5.0感想 愛梅特賽爾克真的是很有魅力的 …
115F 51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