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標題 [閒聊] 打開轉播看到吸水
時間 Tue Jun 16 18:36:18 2026



場務和工讀生們辛苦了
居然用海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1.145 (臺灣)
※ 作者: msarthur 2026-06-16 18:36:18
※ 文章代碼(AID): #1gCISa6r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606180.A.1B5.html
MilkTeaMan: 不然要用什麼1F 06/16 18:39
caca13140405: 用吸管吸2F 06/16 18:39
KAGOD: 你這幾天都沒看嗎3F 06/16 18:39
ericisfish: 海綿很常見欸4F 06/16 18:39
www90173: 菜5F 06/16 18:40
sasmwh561: 又開始下了6F 06/16 18:41
openido: 有吸水車啊7F 06/16 18:41
SuHoNdA: 日職也用海綿好嗎8F 06/16 18:41
junchi6677: 海綿是最有用的工具9F 06/16 18:42
fuyu1112: 其實吸水車也是大塊海綿吧10F 06/16 18:42
msarthur: 又開始下了 苦啊11F 06/16 18:42
cc001225: 上次問CPBLTV有沒有轉播兄弟 今天發現新大陸吸水用海綿有夠雲摳憐12F 06/16 18:45
fman: 不然你覺得要用什麼?真是可愛14F 06/16 18:48
jason40311: 第一次?15F 06/16 18:48
d2x77: 吸水海綿用多久了?16F 06/16 18:51
skipjack: 海綿寶寶主題日17F 06/16 18:51
youngkid: 象口剛講完就有人出來假會18F 06/16 19:15
zkow: 用海綿正常吧19F 06/16 19:44

--
作者 msarthur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