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標題 [閒聊] 得易科罰金抵刑期的案子 沒錢付?
時間 Fri Jun 19 23:21:31 2026


法院會寄通知要當事人入監嗎?

問這個可能很蠢

但我又沒搞過這麼大一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94.220 (臺灣)
※ 作者: ghostl40809 2026-06-19 23:21:31
※ 文章代碼(AID): #1gDLv-Pu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882494.A.678.html
TsukimiyaAyu: 可以分期1F 06/19 23:22
rain0212: 會有執行期間吧,沒繳錢沒報到那就是通緝2F 06/19 23:22
ts1993: 可以分期繳納3F 06/19 23:22
ccl007: 痾....週一打電話去問最快 建議跑一趟地檢署或法院4F 06/19 23:24
daniel1344: 看執行檢察官5F 06/19 23:30
yellowmoon: 沒那麼容易分期,要有低收之類的弱勢證明6F 06/20 00:01

--
作者 ghostl4080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