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lite9q ()
標題 [閒聊] 感覺由穀保拿下組訓權是好事
時間 Sat Jun 20 21:07:26 2026


至少去年的惡夢可能會好一點

我對平鎮穀保還是有信心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14.244 (臺灣)
※ 作者: elite9q 2026-06-20 21:07:26
※ 文章代碼(AID): #1gDf2GSm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960848.A.730.html
furret: 不想回憶去年1F 06/20 21:09
poiu0987yaaa: 去年怎麼了2F 06/20 21:14
evanzhou: 不好說3F 06/20 21:15
nacl0497: 去年台中總教練整天在沖繩講幹話4F 06/20 21:15
fuyu1112: 去年比較特別是他操自家西苑的投手
帶二刀流 結果幾乎沒啥用到5F 06/20 21:16
DameTime777: 我吱鐘亦恩被亂搞啊7F 06/20 21:16
fuyu1112: 還好今年看起來醬油跟奕翔都能穩定成長8F 06/20 21:17
caca13140405: 去年亂搞西苑的 剛好是吱吱年輕人9F 06/20 21:17
hy654: 給平鎮穀保組至少不會帶一些自己鳥咖10F 06/20 21:17
DameTime777: 教練換投直接把球丟給接替的投手  不上丘11F 06/20 21:17
gopher: 2023平鎮硬選王彥恩……12F 06/20 21:27
Pinky555: 吹啊吹13F 06/20 21:40
jn11forone: 的確,不然去年沖繩一堆幻神都進來雷14F 06/20 21:53
dw1012: 去年總教練是中農的15F 06/20 21:59

--
作者 elite9q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